作者sunshine05 (猫小孩)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有人在玩rule the sky吗?
时间Thu May 3 15:48:22 2012
今天开始下载来玩了
想去在中和俊秀那看看
可是有帐号却不知道怎麽加好友
搜寻後什麽都没跑出来.....
目前只有俊秀的帐号1215thexiahtic
谁知道在中的帐号?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怎麽加好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0.46
1F:推 gomikaka:jjein 05/03 16:57
2F:→ sunshine05:我加好了~感谢分享~一圈大象真是太壮观了^^ 05/03 17:00
3F:推 gomikaka:点进帐号按红色的add friend 05/03 17:01
4F:推 hihio:加了在中!!!但俊秀加不了T T 05/03 18:20
5F:→ sunshine05:俊秀的帐号正确为:1215theXiah 05/03 18:30
6F:→ lieinu:帮改标题为请益罗:) 05/03 23:13
7F:推 LTYkekeke:俊秀已经玩到神等级了XD 05/03 23:34
8F:推 chichen0601:也好想玩这款游戏!!!!! 05/04 00:05
9F:→ sunshine05:我也好想要椰子树~可是好贵.....那星星个数要怎麽集? 05/04 21:36
10F:推 happychu:星星完成任务或是用买的 慢慢玩就可以买椰子树了^^ 05/05 00:47
11F:推 kengo123: 我也加了在中 但是怎麽没看到大象? 莫非是我加错人了>< 05/05 01:13
12F:→ kengo123: 不过我是加jjein没错呀~~>.< 05/05 01:14
13F:→ sunshine05:你点右上方的WORLD~里面左上角那个有大象~还有水果可以 05/05 09:59
14F:→ sunshine05:偷~是在中种给大家的XD 05/05 09:59
15F:推 thisisacat:楼上XDDDD 05/0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