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ix1214 (働く仕事)
看板tvxq
标题[心得] 20120427 东方神起小港机场接机
时间Sat Apr 28 16:24:01 2012
不知道这边有没有人昨天有去小港机场呢^^?
因为主办单位都不公布航班
但还是有听到风声说东方神起会从香港转机来
於是昨晚我就冲去小港机场...
我刚好6点到就看到很多仙后已经在场了XD
大家就先睹6点的那班...
旅客出来时大家都很兴奋!!
但是这班还是没有~"~
就有有听说可能会8点的班机
大家就继续等(晚餐只好到旁边全家觅食)
等到8点後又看到班机表写Delayed ><
好像那时候香港暴风雨而影响班机...
就这样大家继续等待...
到了9点黑衣人出没!!!
大家又热血了!!! 接着又看到超级亚洲工读生!!
大家就沸腾了!!!
因为香港来的陆续Arrived
结果大家似乎都认为东方神起到了
就在约10点半时出现了!!
大家尖叫....但是出来的是w-inds. XDDDD
这时其实是挺尴尬的@@"
w-inds.看到仙后应该有一点汗颜|||
不过还是有一些风饭就有大叫并且跟着跑罗~
--------------------w-inds接完後----------------------------------
黑衣人和工作人员又消失了...
仙后们都很沮丧>< 大多都等了4.5个小时了
接着右才有消息有人才看到东方神起在香港机场离开...
本来是21:14就要到的...但就是延误到...
大家只好继续等了...
就再11点多时 黑衣人和工读生再度出现!!
大家终於又沸腾!! (不过那时祈祷能快点出现.希望能赶上捷运末班车)
就在11点半
终於双塔出现!!! 全场就CRAZY啦
5.6个小时的等待就是为了等这一刻!
看到生人出现在面前真的值得了T___T
虽然二位看起来真的都蛮疲惫的...
希望他们再义大可以好好休息到~
就期待晚上的演唱会啦~当然也希望老天爷别做怪><
各位仙后们使出最大的力量来享受罗^^
(是说神起走後大家都用冲的奔向最後一班23:41的捷运车厢瞬间变成仙后班车XD)
最後分享我的接机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y43YWTFC5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209.142
1F:推 cxj:无论是神起、工作人员 或是等待的人都辛苦罗 04/28 16:36
2F:→ cxj:刚听朋友说高雄出太阳了 希望这两天不要再下雨@ @ 04/28 16:37
3F:→ cxj:刚看了彩排的影片 郑队好可爱啊 希望活动顺利 现场很嗨^^ 04/28 16:37
4F:推 cxj:a大站位不错耶 现场真是欢声雷动 秩序感觉还不错 04/28 16:41
5F:→ TAMAMA726:辛苦了~~~仙后专车 goooood!!! 04/28 16:56
6F:推 woohyukpink:辛苦了! 心得很棒喔~ 04/28 18:40
7F:推 shioulanyu:仙后专车XDD 感谢现场仙后欢迎神起 04/28 22:12
8F:推 smallwee:允浩的发色本人看超~~~~~~~~~~~~~~帅>/////////////////< 04/28 23:33
9F:→ smallwee:可惜歌唱好少T_______T时间过好快........... 04/28 23:34
10F:推 luisa00460:感谢分享~~期待晚上表演的心得文! 04/28 23:39
11F:推 cxj:不是唱了五首? 04/28 23:39
12F:推 smallwee:应该说跟其他艺人比起来唱比较少^^"不到一小时吧..... 04/28 23:45
13F:推 cxj:SO GA / 虽然可惜 不过远道而来 又多表演快歌 可以体谅^^" 04/28 23:53
16F:推 tvxqlove:原本正常班机应该是20:15到小港 但因为香港大雷雨 04/29 00:14
17F:→ tvxqlove:飞机delay三小时才到达 04/29 00:14
18F:推 TAMAMA726:谢谢smallwee的影片 04/29 00:20
20F:推 TAMAMA726:歌好少?意思是...? 04/29 00:56
21F:推 cuteht:Keep Your Head Down+Medley(TWUR+Mirotic)+Before You Go 04/29 01:11
22F:→ cuteht:Rising Sun + MAXIMUM 这样五首!! 04/29 01:11
23F:推 TAMAMA726:还满多的啊^^不是他们的主场嘛^^ 04/29 01:12
24F:→ TAMAMA726:请问应该不是直接回韩国吧??? 04/29 01:13
25F:推 fanmay:其实五首还在合理范围啦~ 04/29 01:13
26F:推 samdra:跟上次Fan meeting一样曲目的说~快点回归吧! 04/29 01:16
27F:推 cuteht:今天说的接下来计画是:家族演唱会 很希望今年可以回归XDDD 04/29 01:17
28F:推 TAMAMA726:家族演唱会是smtour吗?? 04/29 01:18
30F:推 TAMAMA726:好强!!!!还ZOOM IN/ZOOM OUT 厉害 04/29 01:35
31F:推 cuteht:哈哈 缺点就是 少了很嗨的应援声~~她好像是网路媒体 04/29 01:38
32F:推 TAMAMA726:这样已经很厉害了啊^^ 阿昌看起来有点疲态就是了^^推老 04/29 01:39
33F:→ TAMAMA726:郑推得不是很用力(大误) 04/29 01:39
34F:→ TAMAMA726:谢谢cuteht分享 04/29 01:39
35F:推 cuteht:不会 我只是再把回忆蒐集起来 顺便跟大家分享~~ 04/29 01:44
36F:推 TAMAMA726:没去看就托你跟smallwee大大的福看影片了^^ 04/29 01:45
37F:推 abysss:去上面cuteht贴的连结脸书 有昨晚的照片 04/29 12:09
38F:推 TAMAMA726:脸书??这一篇吗?? 04/29 12:33
39F:推 cxj:影片下面有上传者的FB 04/29 12:49
40F:→ TAMAMA726:了解 谢谢^^ 04/2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