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板


LINE

将於4月28、29日参加『E-DA SUPER ASIA Music Festival义大超级亚洲音乐节』 活动演出! 【日期】2012年4月28、29日 (w-inds.演出日为4/29) 【时间】16:30开演 【会场】义大世界大草坪(台湾高雄市) 【演出艺人】东方神起 /cnblue/w-inds./罗志祥/杨丞琳/瑶瑶/吴克羣/小鬼/关诗敏 /By2 【门票贩售】3月10日13:00起在全省7-11之ibon开始售票 F:丰华东洋f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4.105.227
1F:→ ishikawarika:是说...上方标题还是w-inds.耶 XDDD 要不要改一下 03/01 21:41
※ 编辑: a087029 来自: 120.124.105.227 (03/01 21:43)
2F:推 yahan427:真的假的!!!!!!!!!!!!!!!!????????????? 03/01 21:45
3F:→ a087029:我也不敢相信.... 03/01 21:47
4F:推 lovesigh:真的假的!!!!!!!!!!!! 03/01 21:47
5F:推 yahan427: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啊!!!!!!!!无法镇静 03/01 21:47
6F:推 qqmoo:这样是?? 03/01 21:48
7F:→ fania:.........真假= = 03/01 21:49
8F:推 suma:神起是安排在4/29 03/01 21:50
9F:推 yahan427:我的天啊这是真的吗完全不敢相信!!他有说票价多少了吗? 03/01 21:53
10F:→ a087029:还没看到票价!! 03/01 21:54
11F:推 hardes:天压~~~~~~~~~~~ 03/01 21:54
12F:推 a5334477:!!!!!!!!! 来我就冲啦!!!!!!!!! 03/01 21:58
13F:推 yahan4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麽办我今天又要失眠了!!!! 03/01 21:58
14F:→ a5334477:CNB前天(?)的新闻有提到"今年有望再来台" 该不会是指这个 03/01 21:58
15F:→ a5334477:PS 提到CNB是因为跟内容可信度有关^^" 03/01 21:59
16F:→ hanjeje:w-inds.毕竟也是官网消息不太会出错吧? 03/01 22:00
17F:推 cxj:刚在房间鬼叫XD 天啊 这时间点 吼~ 03/01 22:01
18F:推 iloveumoneyc:版上人气瞬间爆冲XDDD 03/01 22:01
19F:推 luisa00460:这时间我只能含泪预祝大家抢票顺利Q Q 03/01 22:02
20F:→ yahan427:为什麽每次卖票都那麽赶?3/10也太快了吧!!这次一定很难抢 03/01 22:03
21F:推 a5334477:我想问为什麽票价和坐位图不要一起出... 03/01 22:04
22F:→ fania:天阿 这真的太令人兴奋了 可是部知道出场时间多久 03/01 22:05
23F:推 shinband:!!!!!!!!!!!!!!!!!!!!!!!!!!!!!!!!!!! 03/01 22:07
24F:推 smallwee:!!!!!!!!!!!!!!!!!!!!!!!!!!!!!!!!!!!!!!!!!!!!!!!!!!!!! 03/01 22:08
25F:推 bluesky78054:骗人!!!!!!!!!!!!!!(指) 03/01 22:08
26F:推 jungfang:太令人惊讶了 03/01 22:09
27F:→ smallwee:吓到我了!!!!!!!!!!!!!!!!!!!!!!!!!!!心脏停了好多拍XDDD 03/01 22:09
28F:推 a5334477:刚刚还昏沉沉的写作业 现在精神都来了!! 惊醒XD 03/01 22:10
29F:推 FlyTangerine:!!!!!!!!!!!!!!!!!!!!!!!!!!!!!!!!!!!!!!!!!!!!!!!!! 03/01 22:17
30F:推 smallwee:神起好久没来台湾参加拼盘演唱会了 到现在还不敢置信@ @ 03/01 22:18
31F:推 qqjull06955:票价勒票价勒!!!!!! 刚和朋友整个大叫!!! 03/01 22:20
32F:→ fania:而且办在高雄真是JO甘心阿T.T 03/01 22:21
33F:推 imachu:哇!!!这是真的吗?神起要来台呢!!!希望票价亲民点~好兴奋阿! 03/01 22:27
34F:→ imachu:义大世界草坪?在室外?下礼拜又要抢票大作战了......... 03/01 22:29
35F:推 yahan427:这次该不会又要用站的吧???那样我会崩溃... 03/01 22:31
36F:推 heekyu:死都要去啊!!!!!!!可以看神起 看CNBLUE 看w-inds. 03/01 22:34
37F:推 ayumi0128:妈呀这是骗人的吧!(激动)而且是高雄耶....(大哭)我要冲 03/01 22:34
38F:推 smallwee:神起第一次到南部阿 南部仙后们冲一个吧 应该会住在义大 03/01 22:34
39F:→ heekyu:又可以玩游乐设施!!!!!!!!!!妈妈不要拦我!!!!!!!! (手刀奔) 03/01 22:35
40F:推 imachu:真心希望有座位阿!!穿高跟鞋+站一整天 一次经验就够了... 03/01 22:35
41F:→ smallwee:吧 开始预约房间XDDDD 所以神起确定参加哪天了吗??好紧张 03/01 22:35
42F:推 shioulanyu:真的假的 谁可以捏我一下啊 我刚刚才看着他们的海报 03/01 22:36
43F:→ imachu:会住义大世界吗? 03/01 22:37
44F:→ heekyu:太夸张了从没想过神起会在游乐园出现 03/01 22:37
45F:→ shioulanyu:神起唱完歌 可以顺便开FM吗 我想要神起签名 03/01 22:38
46F:推 smallwee:会坐高铁吗??!!想像跟神起坐高铁ING XDDDDD 03/01 22:39
47F:→ fania:三月底BEAST 四月底神起 要开始吃土了吗... 03/01 22:39
48F:推 yukino1216:所以神起也是在29一天表演吗? 03/01 22:41
49F:推 ayumi0128:楼上的行程跟我一样!XDDDD 03/01 22:41
50F:推 heekyu:神起很少参加拼盘啊尤其是台湾的 重点还是台北以外的地方 03/01 22:41
51F:推 happy9635:!!!!!!!!!!!!!! 03/01 22:42
52F:推 smallwee:希望是28>"< 03/01 22:42
53F:推 seda337:所以可以期待他们准备要来开con了吗@@ 03/01 22:42
54F:→ heekyu:不冲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03/01 22:42
55F:推 syusuke825:!!!!!!!!!!!!!!!!!!!!!!!!!!!!!!!!!!!!!冲了 03/01 22:48
56F:推 muniting:太棒啦!!!!!!!!!!!!好难的在高雄喔~~ 03/01 22:49
57F:推 smallwee:大家一起把拼盘变专场!!!!!!!!!!!!!!! 03/01 22:51
58F:推 qqjull06955:上次看神起穿高跟鞋回来後我就怕了! 03/01 22:51
59F:推 ayumi0128:那天大家快点拿出红色萤光棒啊!变主场算了!(热血) 03/01 22:51
60F:推 heekyu:真的没想到可以这麽快又看到神起来台湾Q__Q 03/01 22:53
61F:推 iloveumoneyc:对啊,之前听说要去泰国我还抱怨了一下XD 03/01 22:54
62F:推 imachu:支持a大变神起主场XDDD 03/01 22:57
63F:推 akira1121:是4/29~~售票时间出来了3/10 13:00小七贩售 03/01 22:58
64F:→ heekyu:如果神起跟CNBLUE同一天的话 昌珉就可以去找宗泫玩耶~~XD 03/01 22:59
65F:→ fania:看到高雄演出就快落泪了XD 瞬间省了高铁钱 03/01 23:00
66F:推 a5334477:推heekyu大~~~偷推圭line 哈 03/01 23:02
67F:推 eatandsleep:呜 我要JYJ 哭哭 03/01 23:06
68F:推 ardrdy:好想起笑喔!有人跟我们一样还要去看日控~完全笑不出来的吗? 03/01 23:07
69F:推 smallwee:昌珉可以吃他爱吃的鸡排和金佶冰沙了XDD 南部美食很多阿! 03/01 23:07
70F:推 taokerry:要拼盘可以JYJ拼吗?(误) T^T 03/01 23:09
71F:推 cuteht:我疯狂了!!!!!!!!!!!!! 03/01 23:09
72F:推 wel1721:怎麽可能!!!!!!不敢置信中~ 03/01 23:11
73F:推 savvyguy:台北仙后快来揪团啊!!!! 03/01 23:11
74F:推 yenting:天呀!好想冲呀!!!! 03/01 23:11
75F:推 deifilia:我也可以入团吗?喜欢东方还不到半年,但冲劲十足!!! 03/01 23:14
76F:→ akira1121:揪团住义大的皇冠好了~最有可能住的就是这间了XD 03/01 23:16
77F:推 smallwee:ardrdy大比起大拼盘日控还是比较精彩阿!!很羡慕能冲日控 03/01 23:16
78F:→ smallwee:的歌迷>"< 03/01 23:16
79F:推 lieinu:补个消息连结(?) http://tinyurl.com/6o8y5mx 03/01 23:22
80F:推 koyangyi1989:这篇主要是「东方神起」要来台的消息 这样喊JYJ似乎 03/01 23:24
81F:推 koyangyi1989:有点^^;;; 03/01 23:24
82F:推 ardrdy:sm大但...这不是吃土就能解决的事TT现再好担心票价喔!崩溃 03/01 23:24
83F:推 chi0103:真好~ 郑允浩等我!!!! 03/01 23:29
84F:→ fania:如果郑允浩有跳HONEY FUNNY BUNNY那俺真的会昇天 03/01 23:30
85F:推 thisisacat:我比较想知道会出场多久?最近正在考试期间啊!!好犹豫TT 03/01 23:34
86F:推 cyaneous:不想看神起可以不看,不需要感叹的。^^ 03/01 23:35
87F:推 isnicefor:哀 不管是哪边我都想看的T__________T 03/01 23:38
88F:推 fgwlf1716:我觉得只是单纯表达自己的希望 想都看到 也没别的意思 03/01 23:39
89F:→ fgwlf1716:为什麽总会有人那麽敏感勒!? 03/01 23:39
90F:推 yenting:一天五组艺人的话,一组大约一小时吗? 03/01 23:39
91F:→ isnicefor:去年FM 我出国 今年这样又没机会了 我想看两人控啊 03/01 23:40
92F:推 cyaneous:每次神起来台就会有这样的声音出来,也请顾虑别人的感受 03/01 23:40
93F:→ isnicefor:不喜欢这样的拼盘演唱会呢 03/01 23:40
94F:→ cyaneous:好吗? 03/01 23:40
95F:→ ardrdy:没什麽好敏感的~双方公司都是要是知道有JYJ你觉得SM会接吗? 03/01 23:40
96F:推 ryuichigo:2天神起都会出场吗?? 03/01 23:41
97F:→ ardrdy:所以我觉得没必要说不太可能的事!大家都很开心神起可以再来 03/01 23:41
98F:→ ryuichigo:欸...大家一团和气好吗 03/01 23:42
99F:推 smallwee:我只觉得神起能来台湾参加拼盘就很感激了.............. 03/01 23:42
100F:→ ryuichigo:2天神起都会出场吗......... 03/01 23:42
101F:→ smallwee:他们的形成那麽满很辛苦 既然确定要来台湾希望能到现场 03/01 23:43
102F:推 yenting:回ryuichigo,神起好像是4/29那一场 03/01 23:43
103F:推 iloveumoneyc:楼上亲估,那是不可能的XDDD 03/01 23:43
104F:→ smallwee:为他们应援!!!!!!!! 03/01 23:44
105F:→ smallwee: 行程 03/01 23:44
106F:推 lieinu:觉得他们会参加拼盘演唱感到好讶异XDDDDDDDDDD 03/01 23:44
107F:→ iloveumoneyc:啊 我回错了><是r大 03/01 23:45
108F:→ ardrdy:唉呦~没有要吵架啦XD参加拼盘很惊讶+1我好担心那广大的场地 03/01 23:48
109F:→ sevence:场地是平面的像跨年晚会那样吗?? 03/01 23:50
110F:推 ishikawarika:平面的草坪喔(哭) 03/01 23:53
111F:→ fania:不喜欢拼盘...但真的机会难得阿 03/01 23:55
112F:推 miniturtle:冲完日控+1 目前只好拿着存摺皱眉评估中 甜蜜的负荷 XD 03/01 23:57
113F:推 pokaro:希望是28号+1阿~> < 03/01 23:58
114F:推 TAMAMA726:好想去~~~~~~4/29吗??请问票价什麽时候公布呢? 03/01 23:59
115F:→ TAMAMA726:10号就要卖票..... 连赎基金的时间来买...都不太来得及 03/02 00:00
116F:推 sukuramajan:我希望是29..>"< 周六要上班Q_Q 03/02 00:00
117F:→ TAMAMA726:原来这就是昨天梦到老郑的原因啊... 03/02 00:01
118F:推 akira1121:确定是29号,售票详情要等3天後会出来 03/02 00:02
119F:推 syusuke825:请问知道整场演出大概是几个小时吗? 不知道会到几点><? 03/02 00:04
120F:推 std87177:各位29是在哪看到的? 03/02 00:05
121F:推 akira1121:可能要等周末一起公布 03/02 00:06
122F:推 TAMAMA726:http://kpopn.com/2012/03/01/109941/ 16:30开演 03/02 00:09
123F:推 alicedark:OH~YA~~~我要冲罗~~~~~ 03/02 03:38
124F:推 victorwater:第一次神起有在高雄,泪,就算吃土我也要买到票 03/02 04:44
125F:推 smallwee:艺人不多还分两天 而且好早开唱 希望神起多唱几首!!!!!!! 03/02 08:32
126F:推 shioulanyu:不知道现场会不会卖神起的周边 希望他们多唱几首 03/02 11:43
127F:推 reincarnate:现在才看到超LAG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起耶!!! 03/02 14:24
128F:推 maxryeo:神起要来高雄 我居然现在才看到 好感动 这次一定要冲了啊! 03/02 15:11
129F:推 hanjeje:官网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uperasiamusic 03/02 15:15
130F:推 haibarajdi:居然现在才看到+1 哇喔不敢相信啊~~>w< 03/02 17:56
131F:推 nana09105:好想去喔~~~~~~~~~~ 03/02 18:06
132F:推 std87177:主办单位的口气.......... 03/02 18:52
133F:推 fujiayumi:好奇妙的组合~~~南区仙后们加油!!! 希望有直播=ˇ= 03/02 18:58
134F:→ fujiayumi:不过应该不可能 毕竟是要买票的Q___Q 03/02 18:59
135F:推 etintin:当然义不容辞的冲了!!! 03/02 19:20
136F:推 thisisacat:脸书上面号召5000人才要公布票价让我一阵不爽= = 03/02 19:21
137F:推 smallwee:官方说本来是七号才公布 但消息不小心走漏了........ 03/02 20:07
138F:→ smallwee:好加在有先走漏 不然七号公布十号就开始卖想吓死谁@ @ 03/02 20:08
139F:推 TAMAMA726:过了一天仍然一点消息都没有啊....主办真的以为有爱就什 03/02 20:27
140F:→ TAMAMA726:麽都能容忍 连他们这样敷衍的态度也都能忍受??还真该庆 03/02 20:28
141F:→ TAMAMA726:幸有所谓消息走漏 不然3/7他们开心了才要公布资讯 然後 03/02 20:28
142F:→ TAMAMA726:3/10马上大抢票 以为大家都很闲 也全部都住义大附近吗 03/02 20:29
143F:→ TAMAMA726:各位对不起 发了点牢骚~"~ 03/02 20:29
144F:推 binlawa:传言的票价一点都不舒服亲民 03/02 20:51
145F:推 a91208:http://ppt.cc/rPY@传说的票价 03/02 21:21
146F:推 azyethot:这个票价整个也太.... 03/02 21:25
147F:推 thisisacat:票价让我想屎= =而且全部都叫特区是哪招XDDD 03/02 21:25
148F:推 smallwee:幸好有座位 这样比较不累>"< 老人骨头阿~~~~~~~~~~~ 03/02 21:29
149F:推 qqmoo:那特区是站着 有序号吗?? 摇特区 超特区..傻眼的名字 03/02 21:35
150F:推 TAMAMA726:我放弃了....就算买1200 也还要住宿..... 03/02 21:45
151F:推 jellymoon:如果是传说的票价~81~神起快来台北吧!!!! 03/02 22:06
152F:推 ardrdy:这个票价我承受不住==祝4500的人抢票顺利!OK掰依...... 03/02 22:12
153F:推 papanda:如果是真的票价,只能说台湾很多家主办一堆老大心态 03/02 22:16
154F:→ papanda:嫌贵就不要看的感觉(看多场各韩团票的心得) 03/02 22:17
155F:推 ardrdy:那我们就真的只能不要看了!毕竟要南下住宿加起来可不是小数 03/02 22:20
156F:推 thisisacat:如果要老大心态到最後就是大家都吃亏,我们看不到他们 03/02 22:21
157F:→ thisisacat:也赚不到,何苦(耸肩)不过这次真的太贵了等专场还比较 03/02 22:21
158F:推 katelin:有韩团就一定要这麽贵...四五千已经是基本配备了吗 03/02 22:22
159F:→ thisisacat:划算Q Q 如果票价正式公布还是这样就掰一~ 03/02 22:22
160F:推 ishikawarika:如果有办法大家一起抵制就好了 可惜真的无法 03/02 22:26
161F:→ fania:拼盘还4500的话就没办法...哀 03/02 22:38
162F:推 ryujsin:传说中的票价也太.......................无言了 03/02 22:39
163F:推 papanda:传说中的神起帅到.......................无言了 (喂XD) 03/02 22:40
164F:推 TAMAMA726:我真的有被主办单位轻率的态度惹怒了= = 03/02 22:42
165F:→ ryujsin:XDDD 还要加上高铁来回的费用(昏倒) 03/02 22:45
166F:推 victorwater:一堆人是有问题吗,主办的FB都说明天才公布票价了 03/02 22:52
167F:→ victorwater:传言也不见得就是事实,等真的出来再来骂也不会来不及 03/02 22:52
168F:推 TAMAMA726:如果没有骂 一开始可是钓得高高的说冲5000人才要公布呢 03/02 23:16
169F:→ TAMAMA726:票价还不是最大的问题 主办这种态度很随便 03/02 23:18
170F:→ TAMAMA726:一天的时间心情从很兴奋到很不满 .... 03/02 23:18
171F:推 jackie60728:已经不是票价多少的问题了,这种戏谑态度的公告才是 03/02 23:25
172F:→ jackie60728:引起反感的主因。时间这麽紧迫主办单位还在开玩笑? 03/02 23:25
173F:→ jackie60728:有顾虑到消费者的权益吗? 03/02 23:26
174F:→ jackie60728:再来主办FB也说了是因为消息走漏才"紧急"成立粉丝团 03/02 23:27
175F:→ jackie60728:被粉丝认为是间接承认流出的票价是真也不可避免吧。 03/02 23:27
176F:推 harukayao:交通费加住宿费 可不便宜 03/02 23:54
177F:→ harukayao:如果他们住皇冠的话.... 03/02 23:54
178F:推 a5334477:义大在山上 连我(高雄人)都觉得交通不方便= = 03/03 00:00
179F:推 ryuichigo:虽然这麽说有点抱歉..但南部人北上看演唱会也是要这样花 03/03 00:03
180F:→ ryuichigo:不过大部分都是专场...如果是拼盘应该也不会特地北上 03/03 00:05
181F:推 yahan427:这票价太令人崩溃了...........囧 03/03 01:44
182F:推 hotfance:如果是韩团拼盘或许会像大韩流一样包游览车冲~但这次好杂 03/03 05:24
183F:→ hotfance:这已经不是夜排轮班卡位或买赞助商饮料可以解决的事了 03/03 05:26
184F:→ hotfance:存钱等专场~望向FM送的萤光棒坚定心意保护荷包中的新竹人 03/03 05:27
185F:→ justguess:票价让我决定我还是继续存钱等待亚巡好了T^TSorry><神起 03/03 10:26
186F:推 ivanami:我也没意愿跑去高雄山区看室外场,存钱等亚巡专场比较实在 03/03 10:28
187F:→ ivanami:FP的萤光棒在当天用完後,把透明垫片塞回去可维持电力喔! 03/03 10:28
188F:推 cxj:票价及座位图 http://i.imgur.com/2vlSK.jpg 03/03 13:16
189F:→ cxj:资料来源 超级亚洲FB 03/03 13:17
190F:推 thisisacat:票价真的太扯,而且韩团被拆两天,加上4500的座位我觉 03/03 13:31
191F:推 jinyi:官网确认日期是4/28 03/03 13:32
192F:→ thisisacat:的只能看侧面跟屁股= = 03/03 13:32
193F:推 mxm:我觉得主办方大概得先把每团表演的时间长推算出来..然後歌迷 03/03 13:33
194F:→ thisisacat:没跟到FP已经够郁闷了看这票价我还是去机场蹲点看一眼 03/03 13:33
195F:→ thisisacat:生人就好Q Q 03/03 13:33
196F:→ mxm:才能去抉择是否花这样的费用看拼盘CON... 03/03 13:33
197F:推 cxj:http://i.imgur.com/JuMPW.jpg 官网行程截图 fr.TVXQ官网 03/03 13:35
198F:推 smallwee:大家量力而为吧 希望中南部仙后多多参加连北部的份一起为 03/03 13:35
199F:→ smallwee:神起应援!!!!! 03/03 13:35
200F:→ smallwee:官网好即时更新!!!!!!!!!!!!!! 03/03 13:36
201F:推 lylia0338:我虽然是南部人但是也不想被当大盘子 03/03 13:45
202F:推 barunovip:推量力而为:)但其实又很怕这票价会没人帮神起助威囧RZ 03/03 13:52
203F:推 iamshinyu:这票价只能听几首歌 我却步了 03/03 14:38
204F:推 a91208:虽然是拼盘票价又不亲民 但还是很想去看(挣扎~~~) 03/03 14:41
205F:推 alicedark:我失望了T_T拼盘的价格不亲民,4500我宁可看专场~有满满 03/03 14:45
206F:→ alicedark:的神起~~~而且坐位超烂摊!!!! 03/03 14:46
207F:→ alicedark:神起在台湾不是最红的~~所以我想满满红海是不可能的吧@@ 03/03 14:47
208F:推 smallwee:一天有五组艺人 平均一组差不多会有一小时吧 希望神起唱 03/03 14:52
209F:→ smallwee:多首点>"< 03/03 14:53
210F:推 thisisacat:因为这个拼盘让我一直郁闷没去FP的怨念暴升到最高点, 03/03 15:01
211F:→ thisisacat:数钱包盘算看日韩控的可能性... 03/03 15:01
212F:推 anita10918:我是boice,我要和仙后朋友去看~ 可是神起和CN被拆成两 03/03 16:19
213F:→ anita10918:天…所以我们是遇计要买1800*2天分啦…还要带两种颜色 03/03 16:20
214F:→ anita10918:的萤光棒… PS 才刚过完228的我还余悸未平…0.0 03/03 16:20
215F:→ anita10918:还有要特地下高雄了… 打算去接个机…都花这麽多钱了 03/03 16:21
216F:→ anita10918:看个几秒的生人也好…0.0 03/03 16:21
217F:推 TAMAMA726:把钱存着期待专场... 03/03 18:30
218F:推 savvyguy:只能説希望高雄的朋友能多去给神起捧场...台北人放弃.... 03/03 18:31
219F:推 ardrdy:唉~北部人真的没办法去了!请南台湾的仙后多给神起应援吧! 03/03 21:26
220F:推 shioulanyu:还是去FB留言请神起在台湾开演唱会吧 因为没关注其他人 03/03 23:15
221F:推 smallwee:演唱会还要一段时间吧 现在在忙日巡 亚洲巡回也要等韩国 03/03 23:20
222F:→ smallwee:确定会办演唱会才轮的到台湾..... 03/03 23:20
223F:推 qqmoo:这个拼盘演唱会 我怕神起来会失望呢!!哀 这个主办单位有点.. 03/04 02:08
224F:推 chienin:现在才看到这消息!而且拼盘那天是我生日前一天 03/04 02:16
225F:→ chienin:有没有寿星价啊 03/04 02:16
226F:推 S1ytherin:东方神起:4/28 可是在草坪 又要站了吗>"< 03/04 10:45
227F:→ S1ytherin:前提是要抢得到票呀!!! 03/04 10:45
228F:推 hulamg:台南人听到这消息高兴了很久 但真的很不爱拼盘 如果全拼韩 03/06 15:41
229F:→ hulamg:团就算了 结果神起拼的都是台湾我不熟悉的艺人... 03/06 15:42
230F:→ ishikawarika:关於义大仙后区包票活动http://0rz.tw/el7tq 03/07 00:56
231F:推 anita10918:想问一下1200票区是不是标0排0号呀... 03/10 13:49
232F:→ hulamg:没错 我拿到也是标0排0号 03/11 03: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