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761105 (东方之翼 神起之瞳)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2006年东方神起 访台记者会全记录 DVD
时间Thu Mar 8 02:05:44 2007
注意事项
1. 经过了一整个下午的努力我终於找到方法,烧成可以在电视的PLAYER看的DVD了!!
可喜可贺啊!!!我有做了一点小小的设计,建议大家放到电视的PLAYER看!^^~
2. 本片是阿禅我厚着脸皮请记者带我进去坐记者席,举了40多分钟的DV,努力纪录下来的
我没压字,是因为不想破坏画面,请各位带回家後,不要任意的烧给别人...
如果可以这样的轻易分享,我就不需要一份一份烧给大家,直接放到走走盒就好啦!
3. 钱的部分,酌收各位30/份,有要带更多份的亲姑,请自行计算!
4.
一、二批的亲姑请注意,请在下星期五前将费用及回邮信封寄到以下地址
台北市罗斯福路六段300号4楼 江乙禅
回邮信封,请一定要装的下DVD喔! 要不,我怎麽寄给你?!
寄信给我的时候要顺便写上你的PTT帐号喔!要不~我可能不知道你是谁呢!
回邮信封请写妥你的
住址和大名,要不我要寄到哪里?寄给谁呢?
至於回邮信封你要贴多少钱的邮票,就看各位亲姑啦!
如果想早点收到,寄限时也是可以的啦!
寄送名单 --收到请寄站内信告诉我!
herojj iwannafree j1100021 cherry1130 coast lolitahu DaisyTomato
milky203 paulinelam shenty imdbm usayiwen weitz fiony RKR AKIMI
mistyrecall Arieseliza cvlp mdjudy mmiuus sapphirelyx maisy lilyisloly
creamavamos SHMHJ find799 pyang oragon999 yyut phoebe2m redblue
stellachien kinkiangela claudiaa buGOla snow2839 yusukeita cc319025
roromed1107 shubonjour iwhy kt7rc mapgirl kilue25 kozueshin ddducky
ZOE0524 shinband*2 shoe23 Classy lemelrabbit cael imina aibaiscute
vyc tiffani zerozero0904 yeonghk Ranta freedomaru bbs shiang830 pien21
Coryn Mons joyceru8 hot3271 cchiaying
订购名单
starlit IkerCasillas candwert05 ritaning sayaka258 hyunfan mkaoru
prettyfaint majunlina nnra TachiRyui tvxqmicky212 melo uknowako
mintsnow katelin*3 yonahyuk koyuki kimjj miyabitsuyo bloodychris
第三批订购名单
--------------
"神起快来开演唱会!!"
忧搂奔...八哩八哩~~
话说...大家还是寄到我宿舍好了~
不要寄错罗!!
^^~
以上...阿禅3/23下午一次收太多吓到的碎碎念...
--
我愿意,勇敢的当你强力的後盾
我愿意,成为你最忠实的听众
我愿意,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不是所谓的仙后又如何,我输了所谓真的仙后什麽?
U-Know 我愿意,当你们
最强壮的後盾...
在心的
中间,划上你们的名...
在一望无际的亚
细亚大陆上,有段神
秘的
奇遇正要上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2
1F:推 fuyumi:我也要一片 辛苦你了 谢谢 03/09 12:47
2F:推 tamin:+1 辛苦了~ 谢谢 ^_^ 03/09 16:51
3F:推 ivy77814:话说你同学我住在楼上也要一份 我拿我自己的dvd给你烧算 03/09 20:48
4F:→ ivy77814:便宜一点~ 开玩笑的!!! 反正算我一份(真多话) 03/09 20:48
5F:推 max1240:可以加我一份吗? 真的很感谢分享!!!뜾V< 03/10 01:54
6F:推 cynthia4177:呃...来晚了> <~还可以订吗?我也要1张可以吗?^^感谢 03/10 11:22
7F:推 usagi228:>__<b我记得我有订..但找不到我的ID.现在重新订还可以吗? 03/10 14:40
8F:→ usagi228:如果可以...我也要一份..辛苦你了:) 03/10 14:42
9F:推 aitoym:现在还可以吗?我也要一份!! 谢谢你^^~~ 03/10 16:38
10F:推 hsandjoyce:我也要一份~~~ 辛苦你了~谢谢 03/10 17:21
11F:推 aiboryohei:现在还可以要吗?我也要一份!!!谢谢~辛苦了~ 03/10 21:05
12F:→ hedamio:不好意思~现在再加一份还可以吗?真的很谢谢你>"<~ 03/12 17:11
13F:推 jo2806:现在还可以+1吗?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03/13 10:40
14F:推 worldcrazy:可以再加一份吗>"< 辛苦你了 非常感谢^^ 03/13 19:28
15F:推 shienien:我也迟了,现在订ok吗?? 谢谢 麻烦了~ 03/14 14:16
*[1;37m推
annita09:迟到的我也想要一份..麻烦你罗..阿禅..谢谢. 03/15 00:37
16F:推 yoonho:我也想要,麻烦乙禅了!! ^_^ 03/15 12:34
17F:推 sakura74527:我也想要O口O" 麻烦您了~^^" 03/15 18:24
18F:推 chuanisme:我也想要~这样是算第二批吗?明天寄应该可以吧^^"麻烦了 03/15 20:47
19F:推 summerYUI:我也想要~我可以慢慢等,麻烦你了~谢谢! 03/15 23:57
20F:推 tsaiyachi:我也想要~我可以等 麻烦您了~谢谢! 03/16 16:34
21F:推 hedamio:请问我有算在第二批里吗? 03/16 22:07
22F:推 valentimini:亲姑~~~~我也想要一份啊! 谢谢你了 03/19 14:17
23F:推 bear01216:不好意思~请问我还来得及吗???谢谢!!~^^~ 03/21 18:46
24F:推 lucifer0310:现在还来得及吧!?我也要一份喔!!谢谢! 03/22 22:22
25F:推 colettelintw:我现在还可以订吗? 我也要一份哦~~ 拜托~~ 03/22 23:48
26F:推 comethings:我也要一份~非常谢谢!! 03/23 00:31
27F:推 valentimini:喔~太慢看到消息了 请问还可以参加吗?? >< 03/23 13:19
※ 编辑: l761105 来自: 192.192.154.45 (03/23 17:54)
28F:推 wienn:喔~ 亲估阿~ 我等好久才等到第三批~可是我现在才看到 03/23 21:05
29F:→ wienn:可以也算我一份吗??? T^T 03/23 21:06
30F:→ manimomogo:现在还可以要吗?两份算一下(笑) 03/23 21:47
31F:推 miyabitsuyo:我也要…还来的吗?麻烦你了! 03/2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