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oyu (MikuYu)
看板TUT
标题[心得文] 我买到纪念车票......
时间Fri Sep 10 13:15:42 2010
记念我排了14个小时 淋了10个小时的车票
= =
-----------心得文有无违规? 违规请告知 自砍--------------
虽然之前没排台铁售的纪念票
但基於99.9.9永保安康这几个字太有吸引力
我决定去买售票机的软式磁卡
没想到大家这麽疯狂
到达永康站时已经有长长的一条人龙在排队
而且就是在排售票机(失声尖叫)
可能是避免窗口售票会影响到原本搭车民众
所以 窗口卖的磁卡 上面是印2010.9.9
(然後大家就狂排售票机)
我想说才九点多,一定可以排到
所以就和同学开始"接人龙"
排到中午开始下雨 不减兴致的还想跟同学打赌雨衣穿反给SNG车照
然後过了中午 我们想说 大不了就是排到一两点 所以就没买东西吃
没想到一开始前进速度很快的人龙
就在中午过後变慢 甚至20分钟内都没动
等到我们排到队伍快一半的时候 整个大停顿
前进速度大概是一小时三步
去前头看
才发现状况不少
因为台铁没有排动线,所以有人趁机插队
机台故障 只剩一台
然後又因为售票机是没限制张数买票 有不少人一买就是半小时一小时
有人甚至出高价托排很前面的人买
越晚这些情况越严重
导致後面的人越等越久
当然以上都有向台铁人员反应多次
不过他们都是安抚反应的人居多 或是一副他们管不了的样子
甚至有个车长直接跟我说 不要排了 回家啦
他是用开玩笑的方式说 整个风凉话
一听之下整个火大 你祖母排了九个小时还淋雨
有问题你们放着不管 反应了还这样
反正有钱赚就好是不是
服务态度很糟糕
到了晚上七点多 风雨变超大
但是我们都排到很前面了 有希望有希望
最後又等到十点多 发现前面的人还是不少
算了算 一个人如果只买五分钟
那就算我们买到票 也是09.10的(翻桌)
在风雨暂歇的时候 决定放弃继续排队买售票机的票
但没买到又很不甘愿
所以跑去窗口买
虽然是2010.9.9 看到有点沮丧
但至少买的票 是真的九十九年九月九号当天印的
也是纪念票
记念你祖母排了十四个小时,淋了十小时的雨 买到的票
还真是久久久久= =
这种欲哭无泪的经验 一次就好
13号要排硬式车票的人
建议前一晚去最保险
不然就是不要排 最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217.18
1F:推 h2owaters:我排六号的 但是六号因为下雨人潮就瞬间做鸟兽散 09/10 13:58
2F:→ Reviva:十三号还有吗@@? 09/10 22:22
3F:→ h94qo65j:还有!!我也是打算十三号去买的!!..我会带睡袋去的!! 09/11 00:45
4F:→ mikuoyu:开玩笑的 可以前一晚去看情况 再决定是否值得漏夜排队 09/11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