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0928 (SweetYi)
看板TUT
标题Re: [问题] 服装设计系 郑如伶上的专业外语
时间Thu Sep 2 16:20:31 2010
※ 引述《edc8520 (~~来罗来罗)》之铭言:
: 有人修过这门课吗?
: 专业外语....这什麽模棱两可的课名= =
: 是在上什麽
: 谢谢
我只能说系上开这堂课真的是
烂˙毙˙了!!
课程大纲看看就好
当初我是黄X正上的
大家都抱着美好梦想 以为上完一学期後能看懂日本的打版书或杂志在讲甚麽
结果却不然....
他连五十音都很快速的带过 比通识老师教的还随便
(至少通识老师会教我们怎麽写 该注意如何区别很像的单字)
整学期的focus都在原本就已经会日文的同学身上
那我们这些不懂的也只能发呆= =
至於主任嘛~~
只能自己好好的上了
据说他的电脑绘图课也只是出一张嘴
辛苦的是助教老师
可想而知他的上课气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0.13
1F:推 windsoul17:绘图课真的很...助教也很...(掩面 09/02 17:07
2F:推 edc8520:我们班不巧有给他上过电绘 所以很想退掉这门课 但它必修 09/03 00:05
3F:→ edc8520:有办法退掉必修的吗?...求助求助 09/03 00:05
4F:→ yi0928:用冲堂的名义退(小声说) 09/03 00:14
5F:推 edc8520:冲堂...麻烦楼上解一下~~~(偷偷接收) 09/03 12:31
6F:推 light1019:今年2年级的课表也烂毙了 09/03 19:05
7F:推 ra51320:给主任上电绘还不如自己拿书来看还快一点... 09/06 01:57
8F:→ ra51320:不过她的发音实在让我难以忘记(误 09/06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