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st (子鸣)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这个男生对我的感觉
时间Wed Jul 21 06:28:24 2010
※ 引述《ilovemydad (新竹我真的不熟啦:()》之铭言: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1983/12/21 出生地台北 女
: 朋友 1982/1/27 出生地台北 男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想问这个男生对我的感觉(是否喜欢我)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跟这个男生还不错
: 但一直维持现况 没什麽进展 想问男生对我的感觉 及後续是否会追求?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有变化马上回馈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杯2逆位 力量逆位 星星逆位 剑1逆位 剑2逆位
: 麻烦了谢谢!
我认为你们是互有好感,但也止於好感,
看牌面你们成长背景、价值观、思考方式、生活习惯等差距甚大,
而且以牌面看也没什麽特别缘分,欠缺共同生活圈或好的互动模式,
以牌面上这种强度的好感和缘分,男方也不易持续追求。
--
职业占卜师子鸣(0926-047-778) 塔罗占卜 灵数分析 星盘解读 命理教学
占卜每题一百,饮料低消另计 批踢踢国家研究院命理群组 PTT_Tarot 版主20050528至今
专擅领域:工作爱情事业人际 Numerology版主20040203至今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obst313 Astrology 版主20060807至今
驻店地点:Cpark咖啡(八德路一段一号光华商场旁,华山创意园区入口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