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enlong (晓晨先生)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换换公司是否会比较好?(被跳过)
时间Thu Jul 8 12:44:04 2010
※ 引述《sunnyboy211 (阳关男孩)》之铭言:
: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 1979/02/11/生於下午22:5x,男,台中市(我是个导游)
: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 想知道换公司带团量是否会比较好,比较不会那麽不顺遂
: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 在目前的公司感觉事事都做不顺,公司很大,之前表现又不是很好
: : 所以想换间公司,公司还未找到,只是害怕换了公司,本来卡好位置的公司回
: : 不去,新的公司ㄧ样没有带团机会,想请问是否应该跳槽到新的公司,还是继
: : 续留下来版回面子比较好?
: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 三个月内即针对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进行回馈。
: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 钱4正位 钱2逆位 杖后逆位 钱王逆位 教宗正位
: : 感恩
1.目前公司稳定且有间接或小主管观照,但直属主管对命主有些意见
2.命主目前薪资不佳,且有找寻更好薪资的念头
3.近期新的工作,有人主动与其接洽,但对方主管拿不出好的福利条件
4.与目前工作相比,新公司的的带团量不会显着的比较好
晓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