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zzahut (...)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最近跳槽会比较好吗?
时间Tue Jun 29 01:07:46 2010
※ 引述《foxgil (foxgil)》之铭言:
: ※ 引述《pizzahut (...)》之铭言:
: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 范例:1981/02/23/生於下午04:00,男,台北县
: : 如果有关系人,也要附上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与目前关系:
: : 范例:没有
: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 范例:想要知道这个月底到下个月初适不适合换新工作?
: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 范例:其实目前已经有一份工作做了两个多月,
: : 但其实因为公司离家很远,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有些不方便,
: : 今天才去面试一家公司,结果老板很欢乐的跟我说我录取了,
: : 大概这几天就会给录取通知,但我对跳槽这种事仍然有点犹豫,
: : 所以想请问,我适合留在目前的公司还是跳槽到新公司去呢?
: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 范例:一周内会对结果进行回馈
: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 留在原公司:杖6正位 杯王逆位 剑公主逆位 高塔正位 杖8逆位
: 你在这家公司基本上算已经做得不错
: 要辞掉是有点可惜
: 但通勤时间过长似乎也已经影响你的表现
: 这个问题解决不了的话,是可以考虑一下换工作
: : 跳槽新公司:恋人正位 杖4正位 钱公主逆位 钱8正位 杯2逆位
: 看来要录用你也不是说说的
: 而且这家公司看来营运情况还可以
: 只是当你刚进去时,可能会因公司文化问题而有点适应不良
: 能撑过去就会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谢谢老师
我是来回馈的
我到最後的决定是留在原本的公司
太远的问题我想可能会在外面租房子解决吧@@"
至於新公司的部份是因为朋友才刚从那边离职而得到情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