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gil (foxgil)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最近跳槽会比较好吗?
时间Tue Jun 22 23:36:03 2010
※ 引述《pizzahut (...)》之铭言: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范例:1981/02/23/生於下午04:00,男,台北县
: 如果有关系人,也要附上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与目前关系:
: 范例:没有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范例:想要知道这个月底到下个月初适不适合换新工作?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范例:其实目前已经有一份工作做了两个多月,
: 但其实因为公司离家很远,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有些不方便,
: 今天才去面试一家公司,结果老板很欢乐的跟我说我录取了,
: 大概这几天就会给录取通知,但我对跳槽这种事仍然有点犹豫,
: 所以想请问,我适合留在目前的公司还是跳槽到新公司去呢?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范例:一周内会对结果进行回馈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留在原公司:杖6正位 杯王逆位 剑公主逆位 高塔正位 杖8逆位
你在这家公司基本上算已经做得不错
要辞掉是有点可惜
但通勤时间过长似乎也已经影响你的表现
这个问题解决不了的话,是可以考虑一下换工作
: 跳槽新公司:恋人正位 杖4正位 钱公主逆位 钱8正位 杯2逆位
看来要录用你也不是说说的
而且这家公司看来营运情况还可以
只是当你刚进去时,可能会因公司文化问题而有点适应不良
能撑过去就会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
禹禛(ㄩˇ ㄓㄣ)塔罗占卜 预约电话:0935387189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oxgi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