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
时间Thu Mar 22 20:08:11 2007
※ 引述《caucasian (好热的夏天)》之铭言:
: 不好意思~想试着接触生存游戏~想请问一下
: 在台北市的话想买把长电枪要去哪家店买比较推荐呢??
榔头模型
http://www.bbgunworld.com.tw/
模动工坊
http://www.modelwork.com.tw/
补给基地
http://www.supplybase.com.tw/
: 价格的话我都是看KIC生存游戏专卖的网页,这家的价格应该合理吧?!
KIC价格算中等.比他们贵的有很多.比他们便宜的也很多
上面3家大概都可以买到KIC的九折价或更低
: 囧..阿..真犹豫不知该买哪把
: G3 SG-1 跟 M14 这两把看起来真不赖,不过好像比较长
: AK-47 跟 AK β-SPETSNAZ 请问这两把的不同在哪阿?
AK-β是短管版.然後护木跟枪托改成黑色
: 请问各位有什麽推荐呢?
: 希望能帮我下定决心要哪把这几天就给他冲去买了!!!
每把枪都各有好处啦
建议你直接去枪店每把都试拿看看
--
(′▽‵) お~、なにしたい?
ハァハ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1.110
1F:推 caucasian:感谢感谢~~多了很多参考^^ 03/22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