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drufy (Nothing直笛Love)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募兵] 本周
时间Thu Jan 25 22:50:10 2007
恩 之前由於推甄在下离开本板和生存游戏一阵子噜
现在退化到新手新手新新手
由於今年运气好不用再烦恼研究所问题 所以开始回锅
上礼拜有到树林打了一场 找回了一点感觉
这礼拜看板上都没人约 各位版友想战否?
在下可能会带一些平民去见识见识 都是正妹
所以询问一下各位意见啦~~~~~(台大似乎星期天树林?)
ID 星期六 星期天 备注
monkeydrufy 0 0 请各位继续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74
1F:推 lovemorning:我要忍不住啦~~~ 01/25 23:03
2F:推 beanlover:楼上的 爆浆吧 XDDDDD 01/26 00:07
3F:推 ArthurDX:正妹阿...可恶我电池还没去汇款OTZ 我跟你一样研究所推上 01/26 01:50
4F:→ ArthurDX:期待跟各位相见的那天 :)) 01/26 01:51
5F:推 amurosheu:可以从台中为了正妹杀去旁观吗XD 01/26 09:05
6F:推 SilverStart9:礼拜天在树林呗~ A_A 01/26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