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募兵] 周末攻势
时间Fri Jan 19 04:04:15 2007
星期六有要打吗
刚才听到251空降猎兵的友军情报指出
L-team星期六早上会去树林大规模占领
说是有媒体要来拍
然後政大特机星期天确定会去
台大那边还不太清楚
来吧
有没有人要去玩的
ID 星期六 星期天 备注
zseal 0 0 无
beanlover O O 欢送swatteam当兵去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1.114
1F:推 SilverStart9:天气允许的话, 理论上台大周六周日应该都会出战~ 01/18 23:46
2F:推 swatteam:当兵前最後一个周末.基本上两天都会到 01/18 23:58
3F:推 lovemorning:天气好的话就陪你这个周六!! 01/19 00:16
4F:推 zseal:楼上 我的枪好了吗@@ 01/19 01:43
5F:推 lovemorning:弄好忘了拿出来.被锁在学校了orz 01/19 01:4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