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狙击镜的调整步骤
时间Sun Jan 14 14:40:01 2007
※ 引述《PhantomII (老了...该升级啦!)》之铭言:
: [其余恕删]
: 不强求距离的精密射击,建议把hop-up给废了。
: 这玩意会增加弹道上的变因。
: 瞄具的归零可以参考三角归零法,高中军训印象中有提到。
: 另外,脚架的主要用途是提供稳定的依拖,减少晃动的产生;
: 所以,让脚架架在够坚固、稳定的平面,才能有效发挥它的作用。
但如果放在太过坚固的平面上(如水泥地)
反而会因为无法吸震而影响准度
所以我比较推荐把脚架架在有点柔软的地方(如泥土)
--
(′▽‵) お~、なにしたい?
ハァハ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43.529.117
1F:→ PhantomII:吸震?吸哪里的震?旁边有人正在用气动挖马路?orz 01/14 17:33
2F:→ lovemorning:当然是枪在击发时的震动阿 01/14 19:10
※ 编辑: lovemorning 来自: 61.230.109.25 (01/14 19:11)
3F:推 sigsig:我不懂为什麽有人会质疑呆爷的话。 01/15 23:20
4F:推 lovemorning:质疑是好事.这样才知道彼此的想法 01/15 23:52
5F:推 KarateWu:不过呆爷的说法解开了维安跟海陆揣个沙包在身旁的秘密^o^ 01/29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