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中永和的枪店
时间Mon Jan 8 02:20:40 2007
※ 引述《rilee (Rilee)》之铭言:
: 最近考虑买Marui M4A1,
: 因为不想跑太远, (老实说很懒得为了如果是不算多的差价跑到台北市或是外县市)
: 所以想问问中永和这边有没有推荐的店家,
: 目前中永和附近去逛过的有这几家:
: 杨格 - 不过显然是没有卖Marui的枪 orz
要用订的.虽然王哥人够海派.但我不太喜欢他们卖的套件
: Easy Company - 售价似乎是*0.22
: 可是前两次去常常买不到想要买的东西(填弹器和G18C弹夹)
: 不过上次买了个Magforce腿挂倒是很满意
这家我喜欢.老板人不错.价位也好看
不要买一些现在比较不主流的东西就好
: 火力空间 - 比上面那家贵一点. 不确定有没有做维修
: 我的G18C是在这边买的
有做维修.不过上面2家也有就是
另外他们有卖比较少见的MARUI子弹.赞
: 美国屋 - 以前去买过外套. 现在没卖枪了
: 以上各位有较推荐的店家或上面没列出的吗?
: (不方便的话mail给我也行 ^^|||)
其他就剩一些网拍为主的店吧.都没有比较好
--
此人只会嘴炮
请勿把他的话当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