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今天
时间Sun Dec 31 23:08:24 2006
我很晚才去
大约快11点才跟251空降猎兵打第一场
打完第二场下来後
有个不知道那一队的一位先生 (穿SWAT的)
好像发生热衰竭
好在当时有个消防队的枪友在场做处理
後来请救护车来载走
没有什麽大问题
出去玩最重要就是补充水份
不要以为天气冷就不会中暑
看那位先生呼吸困难
汗冒的跟七八月出去玩一样= =
--
两个人的沈默往往比一个人的孤独更令人感到害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4.102
1F:推 ibian:SWAT全身包的太多啦~~XD 12/31 23:20
2F:推 zseal:的确 光是看解腰带就很受不了了 为什麽要把自己绑这麽紧呢 12/31 23:54
3F:推 k1a1t1a1n1a:请爱用水袋 没事多喝水..... 01/01 00:24
4F:推 SilverStart9:简装上场主义万岁~ 推补充水分, 真的很重要! 01/0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