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stlin (Reastlin)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团购Marui m1911
时间Fri Dec 29 22:39:13 2006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小呆)》之铭言:
寄信会让人动力不足.先用回文的吧
想要买1911的就在下面名单填入资料
觉得台大太远不方便拿枪的话我可以先代收
然後再来剑潭站.台北车站.西门站这3个地方找我拿
ID 数量 备注
Reastlin 1 M1911用CQC枪套(基本款) + 备用弹匣1 取货当天
希望直接一起过去拿...: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68.227
1F:推 razdias:CQC多少依个阿@@~ 12/30 00:19
2F:推 Reastlin:2k以内,如果要加上腿挂则4k左右 12/30 00:29
3F:推 adiemusxyz:CQC这麽贵 =口=" 12/30 02:55
4F:推 Fishbonez:CQC已经算是便宜的了 12/30 09:26
5F:推 Reastlin:CQC是硬式枪套, 2k应该算便宜了... 12/30 10:44
6F:推 SilverStart9:小咪你不是要卖? 还是老魔买噜? 12/3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