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Syu (小悠一下!!)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问题] 耳麦改装问题~~
时间Mon Dec 11 21:48:16 2006
请问一下板上高手们....
有办法把无线电用的耳麦装成电脑用的耳麦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5.34
※ 编辑: EOSyu 来自: 218.169.95.34 (12/11 21:51)
1F:推 lovemorning:线接对边就好啦 12/11 22:46
2F:推 lion32504:mic的地方要买转接头? 12/12 00:48
3F:推 EOSyu:不懂@@? 原本头要留喔~不然打生存就没用啦^^ 12/1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