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关於狙击枪...
时间Sun Dec 10 01:23:43 2006
※ 引述《reklawyks (恣意--天行)》之铭言:
: Super9则是被定位为低价位和入门用的枪...
: 虽然S9有退壳功能可以爽一下,但是听说拉柄很容易被拉断...换的话会很贵吗?
没出套件你想换还没得换呢
: 目前陷入烦恼中...可以请各位大大给一点意见吗?
: 虽然也有考虑过直接上VSR 10...但查到的资料显示新枪价格可能在5000以上...><
: 台南有卖VSR 10的店吗?
: 上次有去过6厘米,但上面只有标示VSR11的价钱,空气版3600,瓦斯版5600...
: 而天鹰那边只有卖Super 9~
老实跟你讲吧
以我目前看到你所想要投入的心力来看
你只能选打得远但不准的或是打得有点准但不远的
单纯在家打爽的话我觉得买super9或USR11都可以
不过USR11买来一定要把枪机跟板机组拆开重新整理
内管位置跟HOP也要调一下.这样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觉得没有时间去学去调整的话就算了
SUPER9的话与其去买4500附些烂东西(脚架很少会用到.附的狙击镜很烂)
我觉得还是考虑网拍上性能提升的方案会比较好
起码那些改过的SUPER9准度上比较有办法超过USR11
: PS:
: 1.不太想考虑网拍,一方面我习惯看实物,二来等寄到的时候我都收假了...= ="
: 2.原则上不会大改枪...顶多换个弹簧把出速冲到100以上即可...(真的纯粹打爽的...XD)
: 3.我住台南市...目前问过的店有6厘米和天鹰...上帝武装问了,他们没卖狙击枪...
银座跟重装武力问问
原则上没现货也是可以用订的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