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VFC 416
时间Thu Nov 23 00:05:04 2006
※ 引述《Fishbonez (^^)》之铭言:
: ※ 引述《haoweichang (我是弱胚)》之铭言:
: : 有人败了这把枪吗?
: : 品质如何?
: : 分享一下心得吧~~多谢
: 你可以看看我PO的"谁说电枪不能在下雨时候打"
: 那里面是VHC的品质
: 可供参考
: 可是他实射的表现
: 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数据
: 不过
: 好像有人说他的金属壳材质很差
: 所以
: 自己斟酌吧
: 话说
: 我对416已经快要没有感觉了
: 因为现在拿它的人越来越多
: = =
之前有把玩过
金属壳材质不错
有警星次世代壳的感觉
不过听到比较多的心得是BOX内部要整理
还有电池摆设的问题
枪机卡笋可以做动真是特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