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上周小美的漏网照片
时间Sat Nov 18 19:11:48 2006
当时我在跟飞雅特说明我是如何壮烈为国牺牲
又如何英勇的在阵亡前拖了几个人当垫背
枪就平衡就可以放了啊XDDDD
懒的背就乾脆放头上....
※ 引述《ibian (下课)》之铭言:
: http://pics9.webs-tv.net/6/userfile/i/ibian/album/145542ca61c8ac.jpg
: 小美你可以告诉大家你在干嘛吗?
: 那把枪是怎样放的X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seal&b=18&f=1131242654&p=68
我又矮又胖又丑又穷又宅又笨又色又白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