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xsimon (风化的朽木)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心得] 今天入手的金弓AK47
时间Sun Nov 12 02:42:15 2006
金弓AK47(A47)处女秀的心得。
本枪除了多装了一根FMC SVD防火帽,其他皆原厂设定
金属枪管是染黑的。今天晚上有下场,已经很明显有括伤痕迹。
金属部件应该跟马牌差不多。不过,他的上盖也是金属的。
另,固定托版的顶盖内有配重块。
这把枪在杨X的时候有测速过,以X3000(还是X3100?)测速器测试,
大部分初速在103上下跳动。差个点几,很稳定。
不过一开始去测的时候前几发有个七十几的拉~五十几的拉~四十几的拉~就不知道是怎麽
回事。希望是其中几发的特例。
X嫂是说有打到管子啦,或许是这个原因。
HOPUP仿马牌。是白色的HOPUP壳。基本上应该跟王哥摆外面卖的那些一样。
效果吗......我买好的枪的时候赶去河滨公园试枪,调了之後使用KSC 0.25G弹约为二十
出头公尺。
应该是还没有调好,待白天时调整
内附的充电器,BB弹我早丢还给X嫂了。枪背带用了一下子就爆掉,换了自己的包包背带
上去。
他原先附的大电里面会有一些电,但不知道多少。那个先不论。
今天我用SANYO 9.6V*600MAH的电池,至少打了一千多发出去。
试枪打了一个600连,晚上打了快一千两百发
而且9.6V的射速有跟马牌原厂使用9.6V几乎一样(听起来啦,实际上我没测XD~有测过的话
上来补资料。)
以这种耗电量,以及这种射速表现,这把枪的BOX算是挺不错的。
真要讲缺点?有,XYT的齿轮真他娘的吵
随枪送通枪条,长条状的填蛋器,金属600连一枚,不明电池心的8.4*1500MAH电池,此为
有价值商品
其他是烂枪背带,烂老鼠尾充电器,烂BB弹
全枪在枪托还没打掉肋条之前,装上弹匣,手持後用力摇晃也不会有"机机乖乖"的声音。
结构紧实。
但後来枪托因为打掉了一根肋条,
在运送途中枪托整个在袋子里面散掉了。
我暂时用绑的把他先固定住。
不过瑕不掩瑜
以大陆枪的价格而言,我认为这是一把好枪。这把枪比司马的028贵约四五.百元。
另今天买了三个250连弹匣。真顺。基本上金弓的这四个弹匣我打了都很顺。(三个250一
个600)
品质很好!
但我仍要指出,其中有一个250连我在卷发条时,子弹突然喷出。
怀疑可能是挡子弹的塑胶阻铁的弹簧簧力不够。
但只发生了一次。之後就没有了
总而言之,我这把AK47,个人认为是绝对花的值得的消费。
至於弹道表现,等有机会日战时再来测试
小弟没有照相起来,还请各位大大包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2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