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心得] 26套餐心得
时间Sat Nov 11 07:30:57 2006
※ 引述《adiemusxyz (阿迪玛斯)》之铭言:
: 老李...真是太感谢你了
: 看着子弹一颗贴一颗打出去
: 打穿两层瓦楞纸 再打到墙壁
: 扫地的时候才发现 @@"
: BB弹居然都打裂了 XDDD
: 真是一整个high啊
我只能说你运气好
我的两把M4/16枪系
从晚上十一点在他那弄到早上五点
只搞好一把.......
M4枪系真的是很讨厌
每家厂牌的零件全部都有公差
不要怀疑
真的是所有零件(从板机,电闸,金属壳,HOPUP,保险,齿轮.........等)
我们在那一个一个试
快要抓狂了说......
如果现在有人想买金属M4
我会建议直接买CA的或G&P的成枪
再请人整理
不要在搞啥MARUI的BOX去装XX牌金属壳了(除非装G&P或杰电的?!)
累死了准备去睡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