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这把...划算吗?
时间Tue Oct 31 00:44:41 2006
※ 引述《alima (magician)》之铭言: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9830088
: 王哥又推出了这把...
: 想请问版上同好们,cp值高吗 ?
http://hackedgadgets.com/2006/06/15/diy-coil-hand-gun/
试试这个吧.cp值应该更高(逃)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3.27
1F:推 KaneNod:XDDDDD 10/3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