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课)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M4A1 之抉择
时间Mon Oct 16 09:55:06 2006
※ 引述《adiemusxyz (阿迪玛斯)》之铭言:
: 小弟又来了 @@
: 暨上次问大家G36的问题後
: 小弟决定...
: 把G36卖掉 XD
: 光在家里把玩就感觉很容易撞到桌角墙壁
: 不敢想像真的拿去下场会伤成怎样
: (有兴趣可以寄信 9成新 未下场过)
: 目前想买把M4A1
: 以前的话我会毫不怀疑买马牌的
: 可是最近去榔头跟205
: 问老板推荐哪个牌子
: 他们都会说反正马牌买下去以後也是会改金属壳
: 且 台湾货其实也不错
: 就推荐我乾脆直接买SRC(是这牌子吧?有错请指正)
: 或是 CA的
: 难道半年下来台制或港制枪有这麽大进步??
: 请有经验的板友分享一下心得喔 @@ 谢谢
http://forum.guestbook.com.tw/b4/viewtopic.php?t=67&mforum=dog
给你参考一下吧~
CA的枪还算OK
但是每个部分就都OK而已
短期想一次到位的就买吧
不然我会比较推荐MARAUI的新版M4A1
买来之後在慢慢改
电枪最重要的是BOX和马达
外观要怎样改都好说
MARUI的一开始买来如果要打M100
里面东西真的要换一堆
但是换好之後问题就很少了
以上是买过十多把枪的经验谈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8.135
1F:推 adiemusxyz:问一下 CA一把多少啊 SRC真便宜 评价? 10/16 23:13
2F:→ ibian:SRC.....CCC 10/1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