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天路)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给以後还要拍片的人
时间Tue Oct 10 14:50:05 2006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小呆)》之铭言:
: 大家一定都对手晃很头痛吧
: 尤其是在移动时.通常八成都是晃到要让人吐出来的程度
: 现在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方法
: 这是今天我在路上看3个不知道哪来的正妹在拍片(?)所发现的
: 她们是用装行李的那种有轮子的铁架
: 在底部垫纸板後.把脚架放在纸板上并用绳子固定住
: 这样有移动镜头时只要把录影机放上脚架就可以拖或推着拍了
: 还可随时转动镜头呢!!
: 另外.有轮子的菜篮应该也是不错
在DV版看到这东西
叫DOLLY架
http://www.dvworld.com.tw/SHOP/TW600.htm
感觉专业许多
不过就是要克服地面不平整的问题
--
『当国家的国际事务受到群众偏见的控制时,其政治智慧也会成比例地减弱。
因为人民对於与其小环境距离遥远的问题,其所作的判断不是基於最大的个别
智慧,而是基於最大的集体无知。』
--Homer Lea, "The Day of the Sax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