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inwest (阿精卫斯特)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本周六树林约战~
时间Sat Sep 30 16:56:51 2006
今天算不算空前绝後的多人阿....
大家不是都随便揪一揪的吗XD
吓死我了
很多场子弹哪来的都不知道XD
第一次报数36人
第二次报数40人@@
乡民真团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139
1F:推 ibian:我原来只是乱约说......没想到大家还会繁殖哩...吓死我了~ 09/30 17:02
2F:→ zseal:细胞分裂 不过只有学生队~打起来真的很开心 09/30 18:25
3F:推 Aginwest:很HIGH ~ 09/30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