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我的爱驹是野狼,我喜爱重车 也以重车为我的梦想 看了很多文章,其实心里有蛮多感触的 看过完全守法的骑士 看过骑的很安份,但似乎忘了自己是大车,还是骑在机慢车道 也看过疯狂拉转,完全不鸟交通规则的 而某些不守法的骑士以汽车,机车都有违规的 为什麽要针对我们? 但是我个人认为这只是一种转移注意力的方法 假如不违规,其它人就没闲话可以说了 ---------------------------------------------------------- 以上只是一些小感叹 这边就回到主题 不论在市区,郊区 机车的守法比例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低 就以最常见的停红灯来说吧 停一个红绿灯,十、二十台的机车 也许只有一到五(五可能还太多)台会真的停在停等线 而其它的都往前挤到待转区去了 其它的红灯右转,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打方向灯…就不说了,讲不完的 而一般的社会大众 姑且先不论知不知道550cc以上路权等同被阉割的汽车(连警察都...更何况一般百姓) 会知道等同阉割汽车路权的大都是车友,或有在关心这方面消息的人 政府没有适当宣导,导致大多数社会大众不知道这方面的讯息 当看到一台大型重机,大家会知道这是一台大型重机 但大型重机给大部份人的感觉,就是一台跑的比较快,比较贵的机车 然而,在一般机车给大众的观感就己经是不好的情况下 世人看待大型重机的眼光,就会有一种刻板印象 再加上大型重机较稀少,记者的过度渲染 一件很平常的小车祸 标题就会变成了重机骑士狂飙xx公里 因此,我认为如果要改善大众对重机的观感 普通重机的骑士,也该负担一点责任 变换车道时打方向灯,不要乱钻,不要越线停车…等 可以从很多方面开始做起的! 所以,希望各位喜欢重机的车友们 可以帮助改善大众对重机的观感 因为以後,很有可能大家都是重机骑士^^ 至於为什麽po在这里,而不是在biker板 是因为会来这板的车友,应该都是对重车也有着一定的憧憬 而在biker板,就不一定所有的板友都有一样的感觉了 最後,感谢大家花时间看这篇文章,谢谢。 -- 人车一体 代表车毁人亡 人比车凶 再凶也凶不过四轮的 乖乖骑车较实在 人在 车只有一台也无所谓 人不在 几百台车都骑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7.25
1F:推 RRboy:"人比车凶 再凶也凶不过四轮的" 这句是????! 12/06 20:24
2F:推 Mcdona1d:人是肉做的..今天新闻记者就被压.. 12/06 20:26
3F:推 MattMeng:人再怎麽比车凶,四轮一顶还是bye 12/06 20:26
4F:→ Mcdona1d:不知怎麽搞的..有些汽车族会故意对机车族造成虚惊 12/06 20:27
5F:→ Mcdona1d:也是重车ㄧ族..驾驭重车时.低调比较好.. 12/06 20:29
6F:推 Mcdona1d:我只是想说..骑车真的要小心.. 12/06 20:31
7F:→ Mcdona1d:医院流传ㄧ句话:机车族是器官捐赠最佳提供者..请省思 12/06 20:32
8F:推 MattMeng:嗯...麦当劳叔叔说的很对,总是肉包铁吃亏 12/06 21:31
9F:推 kax0205:狼+1 12/06 22:42
10F:推 egochentw:别忘了记者也是乡民,在新闻内容不必求证的台湾畅所欲言 12/06 23:18
11F:→ egochentw:台湾每2000人才有一人拥有重车,连1%都远远不及,如何 12/06 23:20
12F:→ egochentw:要求政府关注这个议题?记者随便乱讲大多数人都还是相信 12/06 23:21
13F:→ egochentw:在大家能够普遍接受这些观点前,我们只能学会保护自己 12/06 23:21
14F:推 ggyybattle:其实很多重机骑士都很有车品的~一起改变世俗的眼光吧! 12/07 01:09
15F:推 ielaw:狼+1 好文! 12/07 02:18
16F:推 OwenT:大推阿!!~~好文+++ 12/07 11:09
17F:推 symmuta:小野狼+1 12/07 18:13
18F:推 kenny1721:骑小车+1 suzuki-TU 有道理! 12/08 00:49
19F:推 steve0910:在凶也凶不过安全岛阿~~ 12/08 04:57
20F:推 kshsedch:小野狼+1,好文 12/10 19: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