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aky555 (佛瑞奇^^`)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转录][新闻] 重机车开放上路 首宗死亡车祸
时间Tue Nov 13 14:23:34 2007
不过每每我看到国外严重车祸 他们也都会好奇看他的时速表
之前我看过BENZ E55 AMG 还有法拉力 车祸发生後记者去拍的
时速表都停在2百多公里
而且还真的撞得满烂的
不知道 汽车是否也是卡住???
好像一堆车祸 时速表都会卡耶@@"
国内也满多的阿
※ 引述《applepig (APPLE)》之铭言:
: : 时速表就停在150公里的车速,纪录事发的那一刻。
: : 下午3点多,48岁的黄姓重机骑士,行经台北市万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 : 狂飙,前方的银色厢型车,正打算跨越双黄线违规回转,偏偏又是个大转
: : 弯,没看到後方的重机,等到看见了,机车骑士来不及煞车,连人带车撞
: : 了上去,到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 : 但重机在一般道路时速冲破150公里,恐怕得负点责任。
: 真的很想骂...
: 没有脑袋吗?
: 最好是表卡在150就代表当时时速150
: 根本不正确!
: 有哪件车祸发生後时速表会卡在当时车速的???
: 又不是手表
: 拜托...
: 撞下去的瞬间前轮一定停住
: 时速表就会掉到零
: 接着时速表受损
: 刚好机件被卡在150那个位置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 大家实在应该都装个行车纪录器!
: 看有没有人能找到好东西办个团购
: 可恶!
: 那些人从小到大的自然课都在干什麽???
: 重机撞上去不能说没有责任
: 但是箱型车违规回转绝对要负大部分的责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41.152
1F:推 TonyAsa:也不能排除表本来就坏掉的可能阿...我的速可达不动都140 11/13 17:16
2F:推 freaky555:我就是说这部影片耶 11/13 20:16
3F:推 freaky555:推错要推下一篇 11/1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