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dz (zpuod)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关於 想换的 排气管
时间Fri Nov 9 17:37:53 2007
※ 引述《d1200 (小d)》之铭言:
: 各位晚安
: 今晚去换轮胎
: 换了bt002 ST(後轮)
: 连安装到好 花了6000元大洋
: 不知道是否算贵
算不算贵不管,但是再加一点就可以换supercorsa
我觉得继续用supercorsa好一点,恶操完不容易脱胶
: 现在回到正题
: 关於我的机车...就是下面签名档的那一部车
签名档....看来你跟aprilia不太熟,抓个小bug
注意一下各市售车款和竞赛车上的mark
不会有Aprilia 更不会有APRILIA
这是他们的特色和坚持,不是我吹毛求疵喔
: 目前还是原厂式样的排气管
: 现在有考虑要换排气管
: 只有一个要求
: 声音低沉且音量要大
: 目前有看到一些管子...如:
: 1. http://tinyurl.com/ytczhc
: 2. http://tinyurl.com/39lkoc
: 3. http://tinyurl.com/2phowl
: 4. http://tinyurl.com/2myslf 应该与上一款是一样的 SP系列(不同卖家)
: 请各位帮忙给个意见吧! 谢谢喔!
蠍子管很大声啦,但是个人感觉是那种吵的大声
要好听的话,喜欢鲤鱼嘴出口的有 REMUS 或 椭圆管圆嘴的TELCO,参考看看
whatever u prefer,记得换个EPROM会差很多
个人小建议,换管对骑乘感影响不大
这种扭力型的车,不如先改STM,会好骑很多
虽然原厂离合器有aprilia专利的负压补助,但是用力跑起来转速带高的时候
入弯退档还是有相当的hopping感
改STM的缺点是它用膜片弹簧,而且要废掉PPC system
离合器会变很重手,握力不够的人会很累(顺便改支直推总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50.111
1F:推 sunnyk03:胖子大大果然是a牌魔人阿 推专业! 11/09 18:02
2F:推 shotluck:推!!XD 11/09 19:02
3F:→ pondz:no 我不是a牌魔人,刚好朋友有这台,加减帮他翻译资讯 11/10 02:11
4F:→ pondz:向国外订购改装品而已,那是别人的学费买来的经验..... 11/1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