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adoa (leeadoa)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HONDA EVO 6
时间Tue Oct 30 08:31:53 2007
有人看过这台吗?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07/honda/07_evo6/01.htm
HONDA EVO 6
感觉像是存在於未来的机车 虽然只是试作车(概念车?)
但是看起来真的蛮屌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74.31
1F:推 WFX0315:有人知道它的头灯是什麽灯吗? 看起来有点像led@@ 10/30 12:52
2F:推 ALunBass:前几天的苹果副刊写那是led灯...是真的吗 10/30 13:33
3F:→ kanne:LED?下雨就...... 11/01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