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axy5247 (唐唐)
看板SuperBike
标题[新闻] 550cc机车换牌 首张号牌标金破51万
时间Mon Oct 15 17:04:52 2007
550cc机车换牌 首张号牌标金破51万
更新日期:2007/10/15 16:30 记者:记者戴安玮/台北报导
「哇,标金好高啊!」交通部公路总局於这个月8日起,首次网路标售550cc机车">重型机
车号牌,台北市出现抢标行情,标售115副号牌,吸引了337人次上网竞标,投标金额高达
107万5000元。其中,550cc重型机车第一张号牌AA-01决标金更高,为51万1000元,创近
15年来的新纪录,已逼近81年自小客号牌标售最高金额60万元。
中华民国大型重型机车全国促进会理事长陈丰礼表示,本来还有车友呛声要以55万元抢标
,可惜标售时间昨天上午10时截止了,否则铁定会更热闹。他并说,这是监理单位近15年
来标售吉祥车牌标金最高的一次。
550cc重型机车即将於11月1日上路,除可比照小客车行驶市区快车道,不必二段式左转外
,还可行驶全台快速道路。交通部公路总局为因应,已与中华民国大型重型机车全国促进
会合作,制订新型的号牌,为前面二个英文字母、後面二个阿拉伯数字的红底白字号牌,
新的号牌於今天正式亮相,网路标牌更是热闹滚滚,台北市还创下近15年来的新纪录。
公路总局表示,台北市、高雄市是於8日开始网路标牌,共标售126副号牌,这些号牌多是
阿拉伯数字为11、22、33、55、66、88、99等民众喜爱的号牌。
结果,除了台北的550cc重型机车第一张号牌AA-01飙到51万1000元,创下新纪录;第二面
牌AA-02则降为7000元,而BB-88则标了1万8000元、BB-99标了1万7000元。许多车友则说
,台湾经济不景气,大家荷包都缩水,还有人愿意出这麽高的价钱竞标,并不容易。
台北市监理处副处长王玄表示,北市这次网路标牌共计吸引337人次上网竞标,总竞标金
额高达107万5000元,也是这十几年来总标金额最高的。至於高雄市的11副吉祥号牌,则
是标了4万2000元。
除了台北市、高雄市外,台湾各县市监理单位的550cc重型机车吉祥号牌网路竞标,今天
开始也引起很多车友投入,截至上午11时,共计116副上网竞标,总标金达55万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5/2/mdv9.html
--
这麽丑的车牌还有人肯花五十几万标阿= ="...
无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143.12
1F:推 yg2:钱太多..... 10/15 17:10
2F:推 CKdesire:真的是钱太多~~~可以再买一台了吧!!XD~~我也好想钱多呀~~ 10/15 17:18
3F:推 copkiller:其实是那位车主不懂整个网路标牌的程序,没事一直乱按 10/15 17:31
4F:→ copkiller:加价,所以标金才会变得这麽高的=.= 10/15 17:32
5F:推 galaxy5247:楼上认真的吗@@? 10/15 17:34
6F:推 MiniADrift:我有个问题~前面英文後面数字这样不会不够吗>?? 10/15 17:44
7F:推 vancent:台湾有钱的人多到数不完= = 10/15 17:47
8F:推 Mcdona1d:数量等於26X26X10X10=67600台 10/15 17:56
9F:→ Mcdona1d:数量一定不够...牌照格式一定会再换样式或编排顺序 10/15 17:57
10F:推 bluesea358:现在550以上有登记的只有一万多台...之前新闻说的!! 10/15 18:13
11F:推 novarossi:八楼好像算错了XD 10/15 18:16
12F:推 rencounter:有钱人的脑袋跟你们不同XD 10/15 18:44
13F:推 shane12571:有人抢GG-88吗 10/15 19:36
14F:推 linchinyu:前面英文字母用完可以用数字啊~後面数字可以用字母啊~ 10/15 19:44
15F:推 yesmaybeno:结果还不是流标了 10/15 20:29
16F:推 DX814:白底红字都比较好看为啥要用红底白字勒!丑爆了!!黄牌好! 10/15 20:28
17F:推 deftpunk:小弟骑的爱车是Triple,本来想去标33..後来放弃 10/15 20:42
18F:→ deftpunk:因为第一,伤荷包..第二,33同音"摔摔"....就放弃啦~.~ 10/15 20:44
19F:推 sharkham:陈丰礼是谁?陈豊运吧...记者连名字都打错 没水准 10/15 22:45
20F:推 Worstbad:文中提到"与全国促进会合作订制新车牌"..怎还会这麽丑 10/15 22:49
21F:推 swigomarx:M大..要扣到4这个数字喔..我记得好像没有.. 10/15 22:56
22F:推 joujouka:号码有差吗? 迷信or爽度or警察一眼就记下号码罢了~ 10/1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