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761108 (小温)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隼>
时间Sun Oct 7 03:31:20 2007
可以请问一下各位大大.....
隼的後座到底能不能坐人阿@@
看起来是一块烤漆物....
因为附近实在找不到隼的实车
所以只好上来问问
谢谢!
--
㊣欢迎参观我的网志㊣ ﹥﹤
http://www.wretch.cc/blog/nick7611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39.137
1F:→ tmat:你看到那个是单座盖 拿掉就可以坐人了 10/07 03:31
2F:→ FJR1300:还要装上後座垫 不然会坐到工具包...... 10/07 04:06
3F:→ lovegogi:传说只有SUZUKI的车原厂附单座盖...这是真的吗...@_@? 10/07 09:05
4F:推 tirple:顺便问一下,B-King是确定单座吗? 10/07 09:39
5F:→ tmat:现在的R6原厂也有附单座盖跟後脚踏塞 没拿到就是被A走了 10/07 11:36
6F:推 nilcc:我刚刚去看BK的图 感觉後面可以拔起来装後座 10/07 16:24
7F:→ nilcc:而且也有後座的脚踏 10/0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