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ku35 (大魔王啦)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最近想存钱买车
时间Wed Aug 15 23:11:13 2007
肖想重机很久了
每次骑着小野狼看人家上山轻松爬
自己的车双载爬的要死要活的就很羡慕
现在毕业了
要开始赚钱买车
目前是想买KAWASAKI NINJA 6R
打算买二手的
想请问一下
车子加上周边护具(不骑快.只要入门版的就可以了)
大概要存到多少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26.163
1F:→ tmat:拍卖逛一逛 加一加你就知道需要多少了 08/15 23:14
2F:推 BeerBr:要开始存钱.那应该还有一段路要走(拍) 我认命乖乖骑小车中 08/15 23:25
3F:推 RRboy:等有稳定工作稳定收入再来想吧...有梦最美~!! 08/15 23:42
4F:推 eugenelu:买仿赛想载人?回家睡觉比较快.要载人一定得买街车 08/15 23:53
5F:推 laback:仿赛要载人需要多恋恋伏地挺身(  ̄ c ̄)y▂ξ 08/15 23:59
6F:推 ofkofk:要练伏地挺身的应该是被载的人吧...Orz 08/16 00:29
7F:推 huangmouse:推楼上...想像伏地挺身下去後10分钟不能起来 08/16 01:29
8F:→ huangmouse:又不能抱前座...不然就两个一起摔 08/16 01:30
9F:→ galaxy5247:应该是练仰卧起坐吧??? 骑仿赛靠的是腰力不是吗??? 08/16 16:36
10F:推 howard0912:多练练身体吧.....仿赛载人真的不简单!!! 08/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