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0813 (PTT上站太久会很容易变笨)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刚刚看了G魔少年最新单行本
时间Wed Aug 5 23:14:33 2009
一开始展开了一个故事
怪盗???????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 虽然某金田一一跟某名侦探某科南都搞过这种桥段
但是藉由追捕失败让一堆人入狱的方式 来让新角色出场
其实我觉得真的不错,一下子就让能力的特色诠释得很清楚
後来衍伸出辅助角色来介绍能力 虽然有点取巧跟过於僵硬
(通常那种报导式的 讲解式的 球评式的 补充方式,很少有带入的很巧妙的
与其让主要角色或NPC去讲解,我对把设定巧妙在剧情中透漏的作法会比较激赏)
然後无趣的等级四出现了
我实在很讨厌等级四 造型跟设定都不讨喜
相反的 这次等级二的石化眼 就很出色
巧妙的制造了主角群的危机 却又在後面变成补刀的用途
G魔只要少点打斗,多点胡搞或什麽的角色斗嘴 就会比打斗状态好看很多
到底能不能从一部分镜乱七八糟,剧情又像章鱼一样四处乱扭动的状态下救回来
让我们再看下去...
顺手把新的出包王女看了
说真的 古手川兄妹我觉得是难得的救援投手 两个都很有趣
但是一旦重心开始转移回春菜跟菈菈还有梨斗的三角恋
基本上不看好,虽然这是一部杀必死漫
但是我觉得由有趣的配角跟少根筋的菈菈来制造危机
才是出包剧情的基本盘
恋爱成份加很重的时候 除非他豁出去把杀必死真的催到满不然很难好看
(催到满的成功代表 I'S)
不然那种要喜欢不喜欢 小家子气的杀必死
很容易不上不下又过度不合理
彼岸岛怎麽还没出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3.67
1F:→ megalord:这一单元我最受不了的是最後那个老师莫名奇妙爱上死小鬼 08/06 00:25
2F:→ megalord:作者你是想满足自己的正太幻想吗? 自从山森与玛莉之後 08/06 00:26
3F:→ megalord:就属这一对让我最想翻桌了 要不是那一阵子太忙我真的会 08/06 00:27
4F:→ megalord:发一篇专文好好吐这个单元(还要顺便吐桂化的神田) 08/06 00:28
5F:→ gp99000:这个也是前期不错,我觉得打诺亚那段就该收尾了... 08/06 00:31
6F:推 BrentRoy:Lv.4我也看不下去...原来大家都一样 08/06 00:32
7F:推 AOLSHARFE:恩 护航一下桂 桂很萌呢, 神田则是越来越像大叔 08/06 00:33
8F:→ AOLSHARFE:Lv 4.看不下去+1 而且这种升级方式让人觉得很拖戏 08/06 00:34
9F:→ ning0201:还有人在追喔 佩服XD 08/06 09:42
10F:→ Jason0813:吃饭时间用的漫画 随便看看随便吐吐就好 反正战不起来XD 08/06 10:16
11F:→ tk11142001:驱魔18真的乱到看不懂,而且不是也停刊了吗? 08/06 10:28
12F:推 kirbycopy:驱魔最近几集都很乱 但至少18的笑点还算清楚啦 之前有些 08/06 10:58
13F:→ kirbycopy:地方都会让我想说这边是应该要笑的意思吗? 08/06 10:59
14F:推 Rebeccayong:从恶灵古堡开始就令人吐血了 08/06 11:28
15F:推 SherrisAire:恶灵古堡真的叫人无言... 08/06 13:15
16F:推 evangelew:lv4 恶灵古保完全把这部作品给毁了 08/06 14:40
17F:→ evangelew:而驱魔现在在跟猎人比休刊 这真是扯到极点 08/06 14:43
18F:→ chuyeyi:听说是因为作者生病Q-Q对於休刊我持保留态度 08/06 15:13
19F:推 bowplayer:一个重病一个跑去打DQ9 差很多好吗.... 08/06 19:53
20F:→ killeryuan:不是有人也说富坚是重病=_= 08/06 21:17
21F:推 yuhung:很有趣,富奸车祸、死亡、生病的传闻从幽游白书连载起一直 08/06 21:39
22F:→ yuhung:传到现在,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透为何当年十几年前一直有人说 08/06 21:39
23F:→ yuhung:他已经死了 = = (他当时有这麽顾人怨吗?) 08/06 21:40
24F:→ strayrice:默默的撑着继续看囧,也觉得多点斗嘴多点搞笑会比较好看 08/06 22:19
25F:推 AOLSHARFE:星野 08/07 08:47
26F:→ bkbtei:富奸得了只要画漫画就会死的病啦!简称为连载病末期. 08/07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