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T (Mr. Alien)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死神里面有谁的逻辑是正常的?
时间Sat Jul 25 07:12:28 2009
原本懒得吐了,但是看到这篇肝火又上来了。
这群人哪还用跟他们谈什麽敌人的敌人就是夥伴?
夥伴都不夥伴啦!这群人连自己内部的夥伴意识都有问题好吗?
现在怎麽才打一个东仙,柏村来插花,修兵也来插花啦?
那之前乱菊肚子开洞的时候怎麽没看到柏村来挡?
碎蜂断手时怎麽没看到修兵来帮忙?
神龙之谜里面死神假装逃跑何布单独追赶的时候,
小呆就追上去帮忙怕他出事;
跟巴特拉亲卫队第一次见面时,
小呆看到其他人处於弱势也都会想去帮忙。(怎麽我每次都只会举神龙之谜的例子啊...)
你们这群人根本不想管其他夥伴死活好吗?
柏村你会来帮平子根本不是因为假面的军势刚刚砍了一堆大虚,
只是因为你想跟东仙打而已吧!修兵八成也跟东仙有仇所以来插花!
讲来讲去其实这些人只是在汤姆熊打格斗游戏而已,
刚开始机台够,所以好像每个人都有在战斗。
後来有几台破台了,就有些人闲在那边了。
当然,看到别人快输掉就跑去插花是非常没礼貌的。(  ̄ c ̄)y▂ξ
之後店家修好了几台新的机台,有些人正蓄势待发的时候,
突然跑出一堆新客人,不但不守规矩的抢走别人打到一半的机台,
还擅自插队拿走最新的机台。
这时候在旁边等很久的的两位能做什麽事情呢?
「HERE COME A NEW CHALL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87.79
1F:推 Verlander35:这一话多了帮手 但我看了一点热血的感觉都没有 好无趣 07/25 08:29
2F:→ Verlander35:五影会议也差不多 只有OP比较有趣点 但也很想吐就是XD 07/25 08:30
3F:推 evangelew:之前也是 大家打的要死不活的时候 浮竹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07/25 10:43
4F:→ evangelew:还不快点把它挂了 去帮队友忙 07/25 10:44
5F:推 m6990400:神龙之谜好啊XD! 07/25 11:47
6F:→ beinghunted:签名档come要加s吧? 07/25 13:03
7F:推 bohsing:大推神龙之谜!!~XD(路过) 07/25 13:38
8F:→ fhrhung:死神这部垃圾我从1x集就不追了,事後证明我是对的 07/25 14:20
9F:推 shiawasan:推神龙之谜!!XD 我的DQ9角色还有用里面的人物名XD 07/2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