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etokiseki (yumetokiseki)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天元突破红莲篇
时间Sat Jul 25 01:56:41 2009
吐这个剧场版,其实跟GAINAX的复制贴上没什麽关系
(因为之前福音战士也这样玩过了)
主要是因为这一部剧场版把剧情压缩得太严重
以至於让我跟电视版相比较之下
电影版的评价变得很低
如果要把电视版全部放进去的话
那前面的地方会不会篇幅太多
四天王要一次解决...是嫌魔王太多一次打是不是
还有就是对於维拉鲁
他可是我最喜欢的反派脚色
对於兽人的骄傲,绝不允许卑鄙手段
但是我在剧场版完全看不到这种东西
只看到了一只打不死的小强
在剧场版中,我印象最深刻他的台词
「什麽!!不会吧!!怎麽可能!!」
还有在土天海山全爆之後只剩他一个活下来...真是小强的极致
明明就是其他四天王都直接打爆驾驶舱
为什麽他会没死
----------------------------
乱吐结束...请各位多多指教(应该没触犯版规吧...第一次发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19.79
1F:推 PEA2:完全赞同!!看到剧场版的表现,真的是失望的很无力... 07/25 03:13
2F:→ PEA2:前面还ok,打四天王那边真的很... 07/25 03:14
3F:→ HETARE:一样的感想...真的缩的很差 但是TV版的剧情又不能像EVA一样 07/25 10:55
4F:→ HETARE:均等分成三四部的电影版剧情 大爆点太分散 也太少 07/25 10:57
5F:→ HETARE:算了当我没说 应该不能跟高预算的EVA比较 07/25 10:59
6F:推 jidou:虽然EVA分镜照旧,但画面都是新画的 07/25 14:08
7F:推 quetzal:唉 只能期待螺岩篇了 07/26 18:43
8F:→ gpxman77:介绍给新人看不错 我就是先从剧场版才回头追的 07/26 21:51
9F:推 che70587:只有开头螺旋王回忆那边可以看 後面就不用看了= = 07/29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