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adl (帅啊!)
看板Suckcomic
标题[青年] 铳梦II 的宇宙大战
时间Mon Jul 20 17:16:35 2009
今天,小弟想要吐一吐前阵子被一个败类搞红的铳梦。
「铳梦」这部漫画的人物及剧情设定都非常的棒!
而且,木城大师还会在剧中为他的剧情做额外的补充说明,
让读者能够更加理解这部作品中的世界、技术及历史,
也让读者跟铳梦合而为一。
而不会发生读者、作者及作品三者互相脱轨,
造成读者不清楚作者在画什麽,让读者会想要问候作者的家人,
作者不知道在画什麽,画不出来就拖稿、涂黑格、休刊等等伤风败俗的行为,
作品各阶段的主轴不明确,如到底是去追朋友,还是去追情人让人摸不着头绪。
其实说真的,我个人一直觉得铳梦没什麽好挑的,
不过眼看上太空的战斗场面愈来愈壮大、愈来愈有魄力,
让我开始怀疑....
地球是不是也快要爆作了!
打的愈来愈有破坏力,
"龙卷风真空闪电踢"一脚就踢爆巨人的手,
我看那一脚大概连钢弹都会被踢爆,
反正剧情都这麽发展了!
乾脆跨足机器人大战,让玩家体验空手道家的精髓,
一拳一脚就打爆一只杂鱼,
大绝一出,一台宇宙战舰就消失了!
搞不好,加入机战系列,反而更加提高铳梦的知名度,
连带的推出各式人偶,
要机器人有机器人,要美少女有美少女,
更可以推出不死又美丽的吸血鬼欧巴桑,
集合奇幻、科幻、梦幻的伟大作品,
要是不这麽搞,不就太对不起木城幸人的脑袋了吗?
最後我要对木城幸人说一句话:
「惟有地球的爆炸,才能造就一部不朽的作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35.137
1F:推 cmi5288:铳梦II好像是作者不满意上一部的结局所新画出来的东西 07/20 17:58
2F:推 hirokofan:所以说....? 07/20 17:58
3F:→ cmi5288:实在是很想问一句「你想画的是天下第一武道会吗?」 07/20 17:59
4F:推 bladesinger:因为第一部腰斩阿wwww 07/20 18:20
5F:→ kazemi:真难得耶 有人会吐这一部... 07/20 18:22
6F:推 Isoroku5566:.....最新一集,超烂的,真的让人想吐。 07/20 18:53
7F:→ Isoroku5566:我也算是一追都10几年了。 07/20 18:53
8F:→ Isoroku5566:上一集找团员已经够无力,这一集更是无力中的无力。 07/20 18:54
9F:推 hitsukix:我比较好奇作者为什麽那麽喜欢章鱼嘴 07/20 19:00
10F:推 JOKERPLUS02:Q3Q 07/20 19:28
11F:推 hirokofan:这一集是男人的浪漫啊,男人的浪漫爆表啦~ 07/20 20:45
12F:推 XECHS:人偶有出过喔 铳梦外传初回版搭配的凯丽人偶 07/20 20:52
13F:推 yehmd:第二部到六七集还觉得普普...到吸雪鬼女王出现後开始有趣.. 07/20 20:53
14F:推 hitsukix:吸血鬼女王那一集我还以为我拿错漫画 07/20 20:58
15F:推 rbull:绝火那队的能力表 超好笑的 XD 男人的浪漫都破表 XD 07/20 21:34
16F:推 shinbird:巨大机器人+美少女(凯丽的设定可是美少女阿~) 07/20 22:06
17F:→ shinbird:这就是男人的浪漫!!! 07/20 22:06
18F:推 scottandk:这集好看到爆炸啊啊啊啊~~~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啊(发疯) 07/20 22:10
19F:推 snowycat:什麽蔷薇弹的也太浪漫了吧 QwQ 这是少女漫画吗 07/20 22:13
20F:推 ikarifaye:你没看仔细喔,之前的ZOTT就把星球打爆了 07/20 22:43
21F:推 andy3580:最新一集 机器女跟狼人那边很不错 但是我讨厌罗奸 07/20 23:39
22F:→ andy3580:没想到死的不是他 07/20 23:39
23F:推 hirokofan:罗奸那种角色一定会混到最後才被打爆,这是男人的浪漫 07/20 23:49
24F:推 andy3580:甲壳三段战法很帅阿 看不到了 ˊˋ 07/20 23:51
25F:推 dchris:我认为这是作者想办法摆脱忧郁思考的自我疗程 07/21 00:40
26F:→ dchris:也就是把以前的哲学人性议题先放在一旁,痛痛快快打一场 07/21 00:41
27F:→ dchris:最近剧情越画越单纯,虽然没有以往深厚,对作者却未必不好 07/21 00:43
28F:→ dchris:不过现在真的觉得一本一下就翻完了啊...哭哭 07/21 00:45
29F:推 oldriver: 这才是作者想画的吧 他越画越high 07/21 00:49
30F:推 a444498:经典 尤其是里面的科幻设定都很有特色 说服力也有!! 07/21 01:02
31F:推 fenixw:我已经放弃这部了 07/21 01:06
32F:推 dupei:第二部除了吸血鬼大姐那边的剧情比较可看之外... 07/21 01:50
33F:→ dupei:觉得第一部还比这部好OTL 已经完全当他只是补完其他角色而已 07/21 01:51
34F:推 bonniekiss2: 我觉得一直照第一部那样画作者会入院 07/21 02:28
35F:推 arrakis:木城老师在第一部连载末期的确有出过事情... 07/21 02:40
36F:推 zombsu:木城老师现在逐渐开朗起来了... 07/21 02:42
37F:推 heii:呃 我心目中的铳梦在第一部就完结了orz 07/21 03:18
38F:推 VFXguru:推楼上,我心目中的铳梦也是第一部就完结了 orz 07/21 07:24
39F:→ anikiwasami:楼上我也要附议.... 07/21 09:47
40F:推 beinghunted:推 木城老师现在逐渐开朗起来了... XD 07/21 15:01
41F:推 libramog:这是宇宙第一武道会吧 XD 07/21 18:04
42F:推 sillymon:没错...他已经不再是忧郁的少年了...木城大叔.. 07/21 18:45
43F:推 AOLSHARFE:哈哈 推木城老师变得相当开朗 07/21 20:48
44F:推 lordguyboy:新的这部明明就很好看 07/21 22:34
45F:推 laoinwin:风格不同 但皆是巨作啊 07/21 23:57
46F:→ quietvox:听叙述好像看到一堆东方不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2 00:53
47F:推 StubbornLin:到吸血鬼和古宾无那附近我都觉得很好看 07/22 10:21
48F:→ StubbornLin:干~ 最新的一集到底是在画三小 什麽鬼改造人 07/22 10:21
49F:→ StubbornLin:和机器人的狗屁情节= = 虚暴了 快点把议长打暴阿! 07/22 10:22
50F:推 SiTien:最後一句让我想到岸和田博士科学的爱情XD 07/22 19:56
51F:→ monopoliest:真的第一部比较值得令人玩味…… 07/22 20:55
52F:推 andy3580:我比较喜欢第二部爽快的风格 第一部看了心情都变差了 07/22 22:39
53F:→ GUDU:风格不同呀~我觉得都很棒! 不过第二部娱乐度比较高 07/23 08:06
54F:推 dicksanhon:神作必看 07/2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