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raliu (最近怎麽老耍笨)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每下愈况的海贼王─谈推进城篇
时间Tue Jun 30 07:47:02 2009
先声明我也觉得推进城的剧情不合理到爆+主角威能开过头
只是单纯就推进城的设立提出一个可能性
监禁果实能力者我觉得是很好的论点
但是其他的普通海贼呢? 除了白页不死人的规则之外
如果硬要解释为什麽要花大钱在监狱做那些莫名其妙的设施的话
其中一个可能,是天龙人要看
因为对他们来说,资源跟金钱不是他们会在乎的问题
他们在OP目前的定位就是非常高阶的任性贵族
做这些东西可能只是为了有趣而已
(尾大不解释的情况下,也只能先帮他找理由了
其实我还蛮可以理解为什麽OP的粉丝要努力护航
回头看看那53本单行本,然後想想这些书要花多少钱
就不难理解为什麽海贼迷护航最卖力
因为我们买的单行本数比某N跟某BL多1.5倍以上呀...........
其实我某N跟某BL也是有收,不过在36跟25就停买了
所以现在这两部再烂都不关我的事了.........囧 )
※ 引述《shoray (no)》之铭言:
: 一次回文
: 海贼(包含能力者和平常人)的刑罚只有二种,终身监禁和死刑。
: 终身监禁的关到推进城,死刑随意。对於部份能者来说,不处死
: 「可能」含有不让恶魔果实太早出现在世界上的意义。
: (如果没有这个推论,推进城会更加不合理,养一堆不能提供劳力的米虫干嘛)
: 因此产生的不合理之处:
: 1.推进城的犯人无法提供劳动力,理由同你所述。
: 问题在於,那世界政府脑残吗?你把非能力者关进去,要花人力清洁、
: 提供至少可以唯生的伙食、要花人防止他们逃走
: 推进城关的非能力者=不能提供劳力而且耗费大量资源,而且你就算杀了这些人
: 也不用怕外面出来一个更凶恶的有他能力。
: 那请问把非能力者终身监禁在推进城的意义何在?
: 2.把能力者关在推进城内不杀,可以避免外面有同能力的果实产生。
: 不合理之处在於,推进城内有很多冰冰火火的招式,且惩罚不公开
: 问题来了,要把能力者关在城内,你可以用
: 饥饿同时达到「削弱能力者战斗力」及「惩罚的效果」
: 要说可以给人不能逃出的感受,饥饿难道不行?别的惩罚是需要付出相对资源的哦。
: 而且当你提供这些自然环境的时候,更提供了给能力者借力的风险,
: 未必能完全达到削弱能力者的效用,更要花费金钱物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serra
http://photo.xuite.net/serraliu/1222955
嘿嘿 ~~~ 我的玩具败家相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5.88
1F:推 padparadscha:推53本的单行本 XDDDD 06/30 07:54
2F:推 AOLSHARFE:我是 有花钱买的 会更想吐槽 爱XX责XX (看着我的某N) 06/30 07:58
3F:推 tnchues:那某长不大的侦探呢......... 06/30 08:26
4F:推 THANKYOU2630:还好我在20本以前就卖掉停损了.. Orz 06/30 08:35
5F:→ serraliu:那个长不大的侦探...........我没投资不关我的事 XD 06/30 09:11
6F:推 evangelew:我投资了那套长不大的侦探 持续被套牢中....... 06/30 09:58
7F:推 AOLSHARFE:我被井上和彦迷惑心智 又回去投资了道尔真叹 06/30 10:18
8F:→ loneblackcat:楼上 为什麽是被井上迷惑?? 06/30 10:34
9F:推 AOLSHARFE:因为他配白鸟 然後我就追动画 接着就投资漫画 我错了 06/30 10:47
10F:→ loneblackcat:一一节哀 现在的柯南......去书店借来看看进度就好了 06/30 11:12
11F:推 vinousred:我已经十年没看柯南了 囧 06/30 16:33
12F:推 r50693: 我同学前几个月才一次买63本柯南 真的是疯了 07/0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