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kiki (洛晴)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每下愈况的海贼王─谈推进城篇
时间Sat Jun 27 18:38:33 2009
※ 引述《HMDS (会发光的鱼)》之铭言:
: 麦哲伦这样还算破格吗
: 推进城篇之前
: 你会相信这世上有人居然可以追着三个七武海等级的人跑
: 而这三位连回头跟他打都不肯
泡泡岛上,好几位超新星被黄猿追杀算吗?
这些超新星实力或许不及七武海,至少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不想跟麦哲伦打的最大原因,中了麦哲伦的毒几乎可以瘫痪一个人的行动能力跟战力
而鲁夫等人在艾斯被带走後,目标就以把握时间追上艾斯为主
对上麦哲伦的打斗当然是能免则免......
另外剧情里麦哲伦虽然表现体术普通而已,大多以毒型态的攻击为主
但是在鲁夫二档下,看不出来有受到多大伤害,这点还蛮神奇的
: 破格是指人物描写前後不一吧
: 麦哲伦的毒从一开始就说是可以解的
有解毒这个说法?
记得麦哲伦的毒是好几种,一般囚犯中了就只能等死
鲁夫更扯,什麽毒都混合在一起,无药可解耶
(在主角威能下还是解开了)
: 那人妖王,雷电甚至黑胡子一团就算解毒成功又如何
: 解毒成功只是代表他们没死
: 他们打输麦哲伦的事实依然没有改变
麦哲伦的毒能力,最强之处,是以毒性瘫痪敌人的行动能力,甚至致死
而且是果实能力,也不可能先找到解药什麽的
解毒成功,在剧情里面对於麦哲伦就是一个破格啊
: 如果人没死就算破格,那海贼王白页不死人定理
: 海贼王可以改名叫破格王了
: 哪个人不破格的
: 至於麦哲伦藏招,这个讲法更奇怪
: 推进城篇这个家伙就没有输过
: 没有输过又何来藏招之说
: 之前毒龙就无人可挡了
: 既然无人可挡又何必特地去放巨神兵出来
: 後来发现Mr.3的蜡可以挡住毒龙後
: 马上就使出更强的巨神兵
: 这是很合理的出招顺序吧
: 没打过电动吗,有人大绝招狂放的吗
一般来说这样出招很合理,非常合理,大绝当然要最後放
可是鲁夫们那时候可是已经打到监狱正门前了,麦哲伦才表示不得不用这招......
哇勒!如果早一点放出来阻断鲁夫们的前进效果不是更好
也可以藉此拖延时间让军舰先离开避免被劫
而推进城在鲁夫们大闹下早就被破坏得差不多了,还有必要因为顾及破坏藏招?
: 这次推进城逃出200多个,加上人妖王说有几百个人没有逃出
: 靠,麦哲伦最起码一个人打了五百个以上的海贼
: 一人单挑三名真正的七武海
: 回头还被批评你破格了喔
: 到底有没有搞错
: 嫌麦哲伦破格,我还想说这家伙会不会设定的太扯
: 海军三上将都不知道有没有这麽夸张
麦哲伦的实力无庸置疑,可以展现在守护推进城上,明显的有很大的出入
目前有展现战力的黄猿,应该也有这种能力
看看泡泡岛上的超新星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2.2
1F:→ LukET:Mr.2装成署长时有去找医护室,那边有准备一些解毒剂; 06/27 18:46
2F:→ LukET:鲁夫是因为中太多招,很多种混在一起所以没得解 06/27 18:47
3F:→ firstkiki:我指的是战斗时,麦哲伦的毒,应该不可能只用单一毒吧 06/27 18:52
4F:→ firstkiki:如果是多种毒下,解毒成功该是很难 06/27 18:53
5F:推 swera:署长在到地面之前有叫军舰先开走了 大概是想说 就算出去了 06/27 18:53
6F:→ swera:你们也逃不掉 才不马上开大绝吧 想要一网打尽这样 06/27 18:54
7F:→ howard200708:一开始就放巨兵也追不到鲁夫,反而会把整个推进城给 06/27 19:02
8F:→ howard200708:毁了,从下面跑上来加上毒的扩散,损害只会更大 06/27 19:04
9F:→ cty222:毒龙除了攻击性外还有移动力 比较好的方式应该是用毒龙越过 06/27 21:57
10F:→ cty222:鲁夫 到门口再往回杀 所以没办法後再放大决还满合理的 06/27 21:59
11F:→ amaranth:应该是为了赶时间吧,他一路上都是放毒龙无双击倒就继续赶 06/27 22:14
12F:→ amaranth:路(黑胡子,人妖王etc),他真正大的问题是身为管理者,城内 06/27 22:16
13F:→ amaranth:居然有一大片未知领域没有查探,还让反抗势力在那里成长 06/27 22:17
14F:→ specterglobe:藏招之说让我想到某动画某集"龙破斩!龙破斩!龙破斩!" 06/27 22:26
15F:→ specterglobe:狂用大招来制造的搞笑情节... 06/2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