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0397577 (剃毛猪)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一次吐18部跳跳─Jump 2009 No. 30
时间Sun Jun 21 16:53:59 2009
一样按照揭载顺来
< 海贼王 > 547
1、不能用的禁招
哼哼
原来不是抄死神
是抄火影
2、OP的世界毒果然没三小路用
克洛克达尔败给主角威能就算了
现在连对配角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麦哲伦所长呜呼哀哉
3、无风带抢船也没有用
最终还是要靠这些神奇宝贝帮忙
不知道之前在抢什麽心酸的
4、画面好乱好刺眼
5、海军是智障
啊
抱歉
这是设定我忘了
< 火影忍者 > 452
直接进五影会议就可以表达的东西
硬是要画场武戏
只能说是拖戏
叛忍早就该杀了
奶奶不知道在心软个什麽东西
反而团藏才像是一个为村子着想的领导人
其他情报出来时沸沸扬扬嘲笑的部分
实际看漫画时都还说得过去
果然是为恶者
天下之恶尽归之
< 美食猎人 > 54
IGO到底为什麽要委托这帮人?
是委托他们去吃东西的吗?
还是要训练他们帮他们补强战力?
超现实的食物加上没品味的吃法
除了加了很多萤光剂之外
完全感受不到食物的美味
< 爆漫王 > 42
小畑的作画越来越随便了
背景一片空白就算了
居然人物也开始变形
有好几格见吉
与其说是Q版
不如说是随便勾勒的线条
到底是因为大场太晚交分镜稿
还是小畑的手出了问题?
< 恶魔奶爸 > 17
把一个已经被秒杀过的人再拿出来准备秒杀一次有意义吗?
所有战斗都是这样秒杀来秒杀去
Pose又没有死神摆的漂亮
看的起肚烂
< 露点犬丸 > 42
没有良心的小朋友引诱禁食中的相扑力士吃东西
最後居然变成要解决他秃头的问题
中间还恶搞了美食猎人、黑子的篮球跟乌龙派出所XD
好多好多字
我想看翻译ORZ
< 死神 > 362
拖戏X19
完
< 家教 > 246
战斗画面好烂啊!
根本不知道在打什麽
一只手拿一把大刀
另一手拿三把小刀
简称四刀流
嗯嗯
该说有创意吗?
< 最强会长黑神 > 7
其实这一话还不错
给他鱼不如给他钓竿就是这样
但是这种单元剧的方式
如果人设没有特别突出
或是剧情没有特别有冲击性
实在很难对它的未来有所期待
花都排到办公室外面了
腰斩的前奏???
< 异闻水浒传 > 6
我觉得这一部完全在效法死神的转型方式
拼命的加角色
拼命的挂黑页
主线剧情却跟海贼的one piece一样
是三小根本没人知道
如果这部红了
就会吸引更多人登Bleach-like的漫画在Jump上
一想到这里就令人浑身不对劲
< 乌龙派出所 > 1605
我没有海外版Jump
不知道这一期在干嘛ORZ
(为什麽只有这个没有图源???)
< 银魂 > 265
本期的分镜有够偷懒
到处都看得到复制贴上的痕迹
可是内容这样搞超好笑的XD
(个人觉得Sket Dance的版本也挺好笑的
http://www.onemanga.com/Sket_Dance/68/01/)
< Payren > 75
发现秘密入口
敌人来袭
大概是因为助手请不多的关系
明明是在森林中
却老觉得背景白白的
< 滑头鬼之孙/妖怪少爷 > 63
爷爷当主角的过去篇
比主角的现世篇有趣多了
至少不会像主角一样弱的时候太弱强的时候太强
有那麽一点角头老大的风光
可惜现在下重药似乎有点迟了
有传言指出
本作在Jump36,37合并号作收
如果这是真的话
不晓得最後到底要怎麽收尾?
< Sket Dance > 94
因为暴力女主角逼主角凹手腕最後扭伤了
於是签定契约成为受伤中的主角女仆XD
最後由於帮女主角挡飞球的善举
被女主角发现手其实根本没受伤...
非常智障的一集XD
< 黑子的篮球 > 26
其实大家都是拿雷射枪
篮球是炮弹(无误)
格子好大
只差没拼命夸页而已
< 出包王女 > 153
杀必死满点的一集
为什麽电磁波出去
女生就会换装
男生就被痛击XD
< Hoopmen > 16
最後的三分球
由没有才能只是苦练的主角投进
队伍进军决赛
听说下一话就要腰斩
如果是真的话
这也算是临死之前不错的铺陈
< 搞笑吹笛人 > 380
为了美女决斗
结果根本是在跳双人芭蕾舞
不好笑
也许是因为笑点在台词上?
本周最爱三部
1、Sket Dance
2、银魂
3、爆漫王
本周最烂三部
1、海贼王
2、家教
3、恶魔奶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sillymon:我最烂第一个会排家教 看画面就吐了.. 06/21 17:38
2F:推 jjimmy:喔喔喔喔! 不过这次好像没有全吐完还是jump现在比上次少两 06/21 18:00
3F:→ jjimmy:部?(我知道光速刚结束,那另一部会是?) 06/21 18:00
4F:推 p412401:推Bleach-like 06/21 18:01
5F:推 andy3580:我的本周最烂 排 死神 火影 家教 排了快半年了 06/21 18:40
6F:推 imprintTime:家教根本是卖脸才红的吧OTZZZZZ 06/21 19:07
7F:→ aiya0824:嗯嗯@@知道啊 06/21 19:11
8F:推 micotosai:滑头要收罗?那麽单行本应该只会出到5集 06/21 19:37
9F:→ micotosai:滑头鬼收了话...应该也没什麽理由再花钱买跳跳了 06/21 19:38
10F:→ bkbtei:小-火田-健的画风慢慢被大场拉过去啦.XD(所以大场的分镜图, 06/21 19:38
11F:→ bkbtei:已经比死笔画得还仔细了吗?) 06/21 19:39
12F:→ kiki41052:小火田老师Q________Q 快点回去光之碁的画风吧~~~ 06/21 19:45
13F:推 bn50add:家教那是抄凛的黄金虫啦! 06/21 19:57
14F:推 chiuming23:四刀流XD 06/21 20:45
15F:推 bb333:出包的部份明明就是推广吧XD 06/22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