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shmoon (PERFECT CHASER)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一吐为快!!
时间Sat Jun 20 18:11:28 2009
终於等到乱吐日
刚好也考完期末考了....
我要把积压了一年的怒气 全部都像卍解那样的吐出来!!!
第一吐 拿乳头
我不知道大家看漫画的观点
可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画风
真的
不管动画还是漫画
那圆圆的脸 胖胖的身躯
没有美感 一点点都没有
男女主角都是
重点是战斗 战斗战斗
完完全全没有速度感 破坏感 攻击感 速度感 还有速度感的战斗
我已经受不了了
受不了了阿阿阿阿阿阿!!!
永远都只会画一些线
人物永远都没有再跑的感觉
还有那个主角 那个英雄
你再继续影分身阿
再分阿!!
你的影分身是永远都爆不完的是吧
你的影分身跟死神对长的卍解一样已经变成平民技能了是吧
惨
你真是太惨了
结论:不追了!!
第二吐 死神
你这话有进步了
墨水少了
这次比较小心了是吧 没有打翻^^
可是
你这次的故事
跟屍魂界篇哪里不同
只是好人变多坏人也变多而以
还有那个懒懒露
懒懒露
部下要死了你他妈的都不会罩一下吗
反正到最後部下死光 你大概也是说这都是在你的预料之中
或者打完了说这一切都是镜花水月的幻觉
镜你老目
你就在那边等
等等等
阿
说到这个
那个号称很强的山老贼
你他妈的也差不多 跟懒懒露乾脆一起自爆好了
你放火烧了之後不会就这样攻上去吗
还是你放火烧的时候就不能动?
阿还有萝莉控大叔
我还是要在吐一次
别人已经杀个半死你还玩 你玩阿你
赶快领便当下班吧 傻蛋
这是战争 你他妈的认真一点好吗?
你不怕山老头回去给你革职吗?
还是你跟他是肛肛好 你知道他不会fire你
拜托 死神圈的大大们
你们认真点好吗?
"我其实很不想用这招"
"其实我本来不醒用这招赢的"
干他妈的你们专一一点好吗?
不用就不要用 就这样光荣的死去吧
不喜欢你练他干嘛 连小杰都会这样吐你...
那只小蜜蜂 你的卍解和你的二击绝杀跳tone跳太大了吧
结论:我还是会把这段追完= =
第三吐: 家庭教师
老实说
我很喜欢你的画风
虽然在很多在线漫画你都被分在搞笑区
可是你偏向潮流的穿着
细面领带 潮T 腰带 轻庞克风
因为根本人兴趣有点类似 所以有追一段
但是
准备接招吧!!!
首先
你主角群各个都天才是吧
修练个几天就是剑道高手
山本练个几天就可以把根+10云雀打成平手的阿幻杀的死死的
山本练个几天就从棒球低能儿变成绯村剑心 连打败剑帝的斯垮罗都革屁了
嗨阿都练个几天就比+10大哥威...他连那个谁 那个一直被干掉的谁都打不赢
这十年他做了什麽?妹控...?
太惨了
这布幔画根本就是以修练为主
然後每个敌人都萧张的要死 最後又都回归阿肛的怀抱 啾咪
那个去掉两个X名子变成屁眼的那位 对就是你 做在椅子上自以为很帅的
你到底是什麽时候被放出来的
你可是严重叛乱份子
彭哥列到底是在干嘛...是灾难收容所吗?
加油好吗
结论:会追...
就这样吧...
我已经无力了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2.84
1F:→ coldgoddess:丝瓜才不会葛屁! (哭闹)<--推文重点完全错误 06/20 18:17
2F:→ s12345:结论真是太哀伤了〒△〒 06/20 18:20
3F:推 lex65536:去掉2个X...真的耶XDDD 06/20 20:01
4F:推 bicycleman:山老头:放火需要CD时间 06/2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