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ung (MimiBao)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久保真是个念旧的人...
时间Wed Jun 10 21:07:18 2009
话说361话史塔克
(忘了几号,反正不是0号)和上星期被浮竹调戏的萝莉副官合体了...
糟糕,他们合体了 那我们也来吧!
[注:眼镜娘派] ● ● [注:萝莉塔派]
∕
京ˇ ˇ
浮>
﹌ ∥ ∥
OS:遥想当年...在真央灵术学院...好死不死
我们被分在跳土风舞的同一组...从此踏上BLeach的不归路
╴● ●╴
﹣
京 浮﹣
∥ ∥
╴● ●╴
﹣
京 浮﹣
<> <>
STEP 1
\● ●/
 ̄
京 浮 ̄
<> <>
STEP 2
\ / \ /
● ●
京 浮
<> <>
STEP 3
●/ \●
京 ̄  ̄
浮
<> <>
●╴ ╴●
京– –
浮
<> <>
老师的叮咛:
要注意脚勾起来的角度哟!
╴● ●╴
–
京 浮–
|> <|
\ ╱
\_● ●_/
京 浮
╱| |\
|| ||
● ●
京 浮
╱| |\
╱ ╲
●╴ ╴●
京 浮
╱| |\
动感光波
\ || /
╲ ﹋ ╱
╱
﹌╲
●╴
﹋╴●
京 ﹋ 浮
╱|
﹋ |\
融合
╱╲
●╴╴●
京 浮
╱| |\
融合
∕﹨
●╴●
京 浮
╱| |\
融合
∥
●●
京浮
╱||\
融合
∥
●
京浮
∕﹨
融合
结合了眼镜娘和萝莉的性质
我的名字是女性主义者!
╲●
京浮>
∥
我看你下星期乾脆这样画算了
......
先前那个谁啊...和乌同学打一打变成长头发、满身花纹和斑马一样的虚时
大家已经觉得久保是在向幽游白书致敬了...
结果最近隔壁棚的忍者连续剧才刚玩完七龙珠的复活老梗
久保大爷这周立刻迎头赶上!把合体梗拿出来用
我看你下星期连载就照上面那样画好了...至少画面还能博点笑果
蛤?你说这不是学七龙珠???
这是和魔动王、雷神王、勇者传说...那一拖拉库的机器人动画致敬?
那惨了,等到假面军势出现,我们搞不好还可以看见久保致敬的进阶版:八神合体
你马帮帮忙...想不出梗就学学富奸外出取材啊!放个几周假我们不在意的!
你以为画到现在读者是含笑等着每周的JUMP里的死神吗?
这几话除了把浮竹弄臭外...我看不出有什麽剧情创新或推进
一个堂堂干了N百年的队长,搞不好还是真央灵术学院第一届荣誉校友奖牌得奖主的浮竹
居然在大战的时候一个人在旁边和小萝莉玩得很开心...你队长干假的啊?
四柱保卫战已经输了一角了
(没错,四个角垮了一角...败因好巧不巧就是一角)
你还在这里玩?
蛤?你说这和一角被打败是同时期的事情???那就怪了
屍魂界的队长数来数去...13-3=10 还是有10个不是吗?
扣除跑去虚圈采草莓的,印象中应该还剩下5、6个吧?
一开始把柱子讲得那麽重要,屍魂界居然不是一根柱子派一个队长!
反而找一个"我打死也不在别人面前卍解"的秃头去防守
想出这种战略的不是脑子装满糨糊
(我说的就是久保你啦!)
就是他根本就是拖戏偬右介的同党吧?
(我说的还是久保你!)
浮竹你不是因为有隐疾不敢讲,只好让你的老朋友京乐担着点
就是你的病根原本就在大脑
不然就是你该死的根本是嘴炮偬右介派来的卧底!
(呸)
以前志波海燕遇袭时,说到底你的反应也实在太慢了,
哪像是一个干了几百年队长该有的样子?
而堂堂队长还打到一半就咳血
(什麽:要让副队长和自己的尊严战斗根本是放屁!),
你以为你是家庭主妇啊!
(浦原喜助:这里有批内脏好便宜,浮竹队长快来买!)
合体.........好古老的名词
(远目)
现在的动漫已经不流行合体这一套了
何况是大叔和萝莉的合体
就算要画也是画乱菊+织姬(误)
久保...你醒醒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2.83
1F:推 bkbtei:九保快来抄,画面太有喜感了.顺便把死神转型成搞笑烂梗作.XD 06/10 21:10
2F:推 bohsing:噢~死神是一定要来推的啦!! 下届烂漫一定要冠军啊!加油! 06/10 21:15
3F:推 ice76824:总觉得有新题材的潜力... 06/10 21:20
4F:推 shihpoyen:靠 难得的萝莉就这样被大叔给合体掉了 06/10 21:29
5F:推 BSpowerx:我想下礼拜... 浮竹or眼镜控:我的刀其实不是成对的刀, 06/10 21:33
6F:→ BSpowerx:而是货真价实的一把啊! 06/10 21:33
7F:→ loneblackcat:面对酱爆三巨头 我已经不敢乱猜剧情了 板上一堆人都 06/10 21:40
8F:→ loneblackcat:猜的很神准 没啥技巧只要设想最摆烂最拖的剧情 肯定 06/10 21:40
9F:→ loneblackcat:八九不离十 06/10 21:40
10F:推 LeoChiou:大叔罗利...这也能合体!? XDDDD 06/10 22:04
11F:推 Freeicy:家庭教师都有气功炮了!! 06/10 22:08
12F:推 sadfable:罗莉控+眼镜控啊~~ 淫竹跟镜乐 真是一对好搭档...... 06/10 22:15
13F:推 Reficuly:我都快忘记这些队长的名字了… 06/10 22:43
14F:推 Seabiker:剧情好差! 还我乌鲁! 一护滚蛋!! 06/10 22:44
15F:推 tenchimuyoo:病根在大脑XD 我怎麽想到桂呢~ 06/10 23:01
16F:→ Lucta:糟糕我超看好久保拿下漫吐选冠军的!继续堕落吧,久保! 06/10 23:05
17F:推 loneblackcat:楼上 别忘了 还有火影的复活梗 照我看来久保还差的远 06/10 23:14
18F:推 andy80209:久保:糟糕 白页不死人跟大复活 我不知道要用哪招耶 06/10 23:16
19F:推 megalord:我还是坚持浮竹是内鬼 06/10 23:22
20F:推 loneblackcat:很有可能是 应该说 烂好人=大魔王 看懒懒就知道了 06/10 23:25
21F:→ XVN:超难看.... 06/11 06:49
22F:→ XVN:这一话实在让人无言 06/11 06:50
23F:→ DeathZero:楼上好像倒了唷 (我是说id) (谜) 06/11 10:45
24F:推 ArcherEX:推有批内脏好便宜XD 06/11 12:10
25F:推 nakts0123:女性主义者XD 06/11 13:17
26F:推 otaku8030:好想看他们融合 XDDD 06/11 20:43
27F:推 plsear: (浦原喜助:这里有批内脏好便宜,浮竹队长快来买!) 06/1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