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FIRE (Bizarre Love Triangle)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请问捷元代理WD硬碟的包装
时间Mon Apr 5 20:50:14 2010
想请问大家
关於捷元代理WD硬碟的内包装
(就是会放防潮剂 看起来有点避光 密封好需要撕开的 非塑胶泡泡包装)
在买来还没拆封(指盒外面胶膜)就发现被割开一部分是正常的吗
客服的店员说法是为了要贴标签贴纸割开 正常现象
(可是这样密封+防潮剂就没意义了吧)
这样是正常的包装吗?
--
为了这还跟新竹顺发店员吵了一下
真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68.249
1F:→ tn00210585 :澳洲来的客人? 04/05 20:51
2F:→ yalusko :正常 = = 04/05 20:53
3F:→ HOPEFIRE :可是不该是全部密封好交到客人手上的吗 04/05 20:55
4F:→ HOPEFIRE :如果这是惯例就是我见识少 只是不懂为什麽不先贴 04/05 20:56
5F:→ HOPEFIRE :再全部密封 04/05 20:57
6F:→ tn00210585 :因为出厂前就要封死,这样才是第一手的产品 04/05 20:58
7F:→ tn00210585 :然後代理拿到,如果不贴签,如何证明是他代理的? 04/05 20:59
8F:→ tn00210585 :总不能有人要买再贴吧,这样他们更不可能丢给经销卖 04/05 21:00
9F:→ HOPEFIRE :了解了 谢谢解说 04/05 21:06
10F:→ koil :有差吧回来看通电时数就好了 04/05 21:10
11F:→ koil :你以为跟中古车一样能调表吗 04/05 21:10
12F:→ koil :虽然我的没割开 但是店家不认帐说不是他们卖的 04/05 21:12
13F:→ koil :又能怎样 如果是刚好再快过保的时候坏掉 04/05 21:12
14F:→ koil :那就衰了出厂跟经销商卖出时间都会有差异 04/05 21:13
15F:推 adam0716 :我记得我之前买的时候是当场撕开贴贴纸的欸 04/05 21:15
16F:→ tobeensi :他是指结缘的贴纸 不是店家经销商的... 04/05 21:45
17F:推 anedo :代理商(捷元)跟经销商(店家)的贴纸是各贴各的喔.. 04/05 22:09
18F:→ libramog :那店家现场割开再盖章或贴的算哪一种?? 04/06 00:30
19F:→ davidlhs :现场贴的是店家保固 04/06 02:54
20F:→ anedo :反正都会割两次..+.+ 04/06 08:26
21F:→ parislove3 :10F 通电时数本来就能调 RMA回来的中古良品 时数可都 04/06 10:30
22F:→ parislove3 :是0 04/06 10:31
23F:→ eyesblues :可怜那个卖你硬碟的员工,遇到兵了。 04/06 11:52
24F:→ eyesblues :以後小孩想做资讯类的工作,就先打断腿,免得被污辱 04/06 11:53
25F:推 skyo1979 :只要重刷过硬碟韧体,时间就会归零! 04/07 02:47
26F:推 shockben :我买过640g的他只有割一小角 04/0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