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GOOD (在人群中穿梭。)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请益] 请问我这样需要重灌吗?
时间Sun Mar 28 15:53:29 2010
目前安装win 7 64bit 随机版
系统安装在300HLFS分割的C槽里
平常有固定使用ghost 8.0做备份习惯(*.gho *.ghs)
新买了两颗OCZ SSD x2 要做raid 0
请问我可以将上个礼拜备份的ghost档案直接还原至新建立的raid 0里吗?
如果不行的话,是因为ghost版本的关系吗?
另外请问我使用的是ep45-ud3r主机板
此主机板有6个sata跟2个Gsata
而6个sata由Intel®ICH10R控制,2个Gsata由主机板内建晶片控制
那我2个ssd插在sata还是Gsata来做raid 0的话,会有什麽差别吗?
因为在google时有爬文到,若插在sata上,则raid 0由cpu控制(?)
若插在Gsata上,则raid 0由主机板内建晶片控制(?)
所以如果2个ssd插在Gsata上做raid 0的话,可以降低cpu使用率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吗?,如果有说错的还请不吝纠正,谢谢
第一次做raid 0不太懂,还请解惑,麻烦了
--
「
尊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157.43
1F:→ eason7 :第一个问题 ,照理说应该是可以做ghost的 03/29 14:10
2F:→ eason7 :问题二,没错另使用raid卡是可以减少cpu的loading 03/29 14:11
3F:→ SOMEGOOD :非常谢谢楼上提供经验 ^^" 03/2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