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gweki (weki)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救援] 外接硬碟在我的电脑无图可点选开启
时间Sat Mar 27 18:22:33 2010
第一次在硬碟版发文,还请先进指导
话说开始,小弟主机是EEEBOX XP SP3
1.ST3500418 seagate500 sata
用外接盒USB读取,都可正常使用
直到今天心血来潮,停了两天没用再用
图示抓不到,「我的电脑」按右键选「管理」
内部的「磁碟管理」点进去,都有正常运作
按右键「浏览」又可以开启,很神奇的是
我要复制影像档过去,显示「不支援长档名」
出现自动建议改无档名的选择对话方块。
2.Seagate 1TB
同上所述的情境,但我一开始这颗是用笔电WIN7系统格化的
在EEEBOX下,我分作X与Y两槽的的捷径却用自动改用原系统碟碟排名称改
上述情况是我的EEEBOX的XP不能接受高容量的外接情况
是中毒?还是系统问题?还是硬碟设定问题?
还盼先进指点!
如果问题不适合在版本发文,小弟会尽快删除。
小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0.44
※ dengweki:转录至看板 Windows 03/27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