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标的: 大盘 空 分析/正文: 1.本益比非常高 卖铲子的企业本益比到底凭什麽给30倍? 目前CAPE ratio也已经逼近网路泡沫时期 2.半导体很挤 就算美股不大规模回调,光是资金轮动就足以让台股一直缓跌 3.市场乐观情绪飙涨 每天外资卖超加空大家只会说要嘎死小儿,非常不理性 至於为什麽卖一点葡萄?我想跌也不会这麽快,散户还是有跌了就买的心态,再加上星期五已经大跌过一次了 最好的剧本就是慢慢跌 跌到35000起涨点 停损停利: 没有停损 涨了加空 35000停利 https://i.urusai.cc/Jky0x.jpe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1.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535159.A.ADA.html
1F:推 s1135187 : 会赢真的 06/27 12:39
2F:推 johnwu : 35000 很敢喔 06/27 12:40
3F:推 DonDonFans : 推 会赢的 电子股本益比修正 空头大屠杀! 06/27 12:40
4F:→ Arens5566 : 看到这篇我就知道可以放心继续凹单了 06/27 12:40
5F:推 apolloapollo: 会赢喔 06/27 12:41
6F:推 as3366700 : 35000太狠了,我暂时也只敢猜四万 06/27 12:41
7F:推 keyofdejavu : 有单就推 06/27 12:42
8F:→ noreg0393933: 会赢喔 06/27 12:42
9F:→ jokem : 行 06/27 12:43
10F:推 yan2626 : 大涨大跌开始洗 06/27 12:43
11F:→ azy : 觉得会被轧翻天 06/27 12:43
12F:推 andy3231 : 会赢喔 06/27 12:43
13F:→ azy : 夜盘给答案下周一要大反攻了 06/27 12:44
14F:推 cps80655 : 有单可以,赢 06/27 12:44
15F:→ brian040818 : 我已经看到3955 06/27 12:45
16F:推 wicer : 期权新手请教 做空应该是sell call 卖可乐 06/27 12:45
17F:→ wicer : sell put 卖葡萄应该是做多吧? 请指教 06/27 12:45
18F:→ ntumeddddd : 我是期货做空再sell put 不这麽激进的做空 06/27 12:46
19F:推 barry7422 : 你会赢 06/27 12:47
20F:→ airizumo : 卖葡萄是做多好吗...... 06/27 12:48
21F:推 luke0407123 : 谢谢燃料 信心来了 06/27 12:49
22F:推 wicer : 解释成做多近期 做空远期? 这样理解对吗? 06/27 12:49
23F:→ ntumeddddd : A大 这是下跌版的covered call 也可以说是covered 06/27 12:51
24F:→ ntumeddddd : put 06/27 12:51
25F:推 orzzroGC : 有单就是给推 会赢哦 06/27 12:51
26F:推 koyosky : 有单给推,但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06/27 12:51
27F:推 jason168 : 勇者 respect 06/27 12:52
28F:→ lesnaree2 : 外资都跑光了 应该会赚烂 06/27 12:52
29F:推 hen5566 : 勇者推 06/27 12:52
30F:推 casper955033: 祝你好运 XD 06/27 12:52
31F:推 silentence : 会赢喔 06/27 12:53
32F:→ StarRoad : 看不懂,看缓跌到35000,但做还有两周半结算的小价 06/27 12:53
33F:→ StarRoad : 差sp? 06/27 12:53
34F:→ ntumeddddd : 我是看好不会跌这麽快 会转仓空 06/27 12:54
35F:推 jacklinjia : 会赢喔 06/27 12:54
36F:→ StarRoad : 这个价格让期货获利被吃蛮多的吧 06/27 12:54
37F:推 koyosky : 天 看你过去推文记录,你亏了不少吧QQ 06/27 12:55
38F:推 a2080259 : 你这操作挺促米 06/27 12:55
39F:→ a2080259 : 先看季线吧 3万5还早 06/27 12:56
40F:推 calqlus : https://i.verb.tw/vXZGaFtK.jpg 06/27 12:57
41F:推 chen0625 : 裸卖葡萄? 06/27 12:58
42F:推 leon1757tw : 感觉顶多到季线 06/27 12:59
43F:嘘 s910612 : 欠嘎 白痴一个现在才空笑死 06/27 12:59
44F:嘘 theta4719 : 42000有机会但35000在作梦 06/27 13:00
45F:推 yyy88521 : 会赢喔! 06/27 13:00
46F:推 s555666 : 有单的精英空军,respect 06/27 13:04
47F:推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tO65VYg.jpeg 06/27 13:07
48F:嘘 loveenvy : Sp是看空? 真有趣 06/27 13:07
49F:推 AnnWow : 这边空还是会赢啊 有问题吗 06/27 13:07
50F:→ ntumeddddd : 真的受不了了 一堆选择权半吊子 06/27 13:08
51F:推 JingPingKing: 会赢喔 06/27 13:09
52F:推 colamaz : 有单我就推 06/27 13:09
53F:推 s454666 : 你put下跌你是赔钱 傻傻的 06/27 13:09
54F:嘘 foolwind : 空还卖什麽P 06/27 13:10
55F:→ ntumeddddd : 有没有人要解释一下 心好累 ptt是没有人会选择权吗 06/27 13:11
56F:推 s2846 : SP怎麽空? 06/27 13:11
57F:→ ntumeddddd : 去看图 06/27 13:12
58F:推 starfishfish: 早一天会赢 06/27 13:12
59F:→ s2846 : 用空期指对锁? 06/27 13:12
60F:推 Riyar : 燃料来啦 06/27 13:13
61F:→ jalai : 第三局空 你保重 06/27 13:13
62F:→ a92010846 : 他意思是不相信下跌那麽快 所以当庄家收租金 06/27 13:14
63F:→ StarRoad : 是先空期货,跌了再用sp锁。但看起来是边跌边加码 06/27 13:14
64F:→ StarRoad : ,所以获利暂时被吃掉不少 06/27 13:14
65F:嘘 lookjason : 你会被正二神教碾过 06/27 13:14
66F:→ a92010846 : 但40K以上放到七月到期着实有点硬 06/27 13:15
67F:推 littlesung : 推文菜鸡不懂Covered put,可怜 06/27 13:16
68F:推 ethan0419 : 就杀太快或反弹大喷会赔钱 06/27 13:18
69F:推 hihi29 : 会赢喔 06/27 13:19
70F:推 dennis50253 : 涨的时候看空才对,跌的时候要看多 06/27 13:21
71F:→ foreverkn : 这样规划,涨跌都在拉扯,获利也在拉扯 06/27 13:24
72F:推 Ampere : 有单推 06/27 13:24
73F:推 gy55662008 : 看跌 但不跌那麽多而已 06/27 13:25
74F:推 Crushredkiss: 感觉要到四万都偏难 06/27 13:25
75F:推 pp5270 : 会赢 慢慢跌到35000 06/27 13:27
76F:→ gy55662008 : 就算跌更低 也是少赚而已 空的部位还是比较大 06/27 13:27
77F:推 billy56 : 会赢喔 06/27 13:28
78F:推 wujiarong : 燃料加持 06/27 13:29
79F:嘘 strlen : 准备回万八 一棒打死贪狗 06/27 13:30
80F:推 agvnol : 会赢喔 06/27 13:30
81F:推 JOKIC : 我也只看40000… 06/27 13:30
82F:推 shin30 : 保重 06/27 13:33
83F:→ ntumeddddd : 谢谢推文下面推文 说我会被嘎烂很可以 但不要不懂c 06/27 13:33
84F:→ ntumeddddd : overed put乱喷嘛 06/27 13:33
85F:推 roder : 会赢喔 06/27 13:34
86F:推 matsuzuki18 : https://i.verb.tw/8HwLjMUr.jpg 06/27 13:35
87F:→ matsuzuki18 : 可以看看发文的四月讲过一次 绩效如何 06/27 13:35
88F:→ matsuzuki18 : 民主社会就是这样 阿猫阿狗都可以出来发表高见 06/27 13:35
89F:→ matsuzuki18 : 不过我看看买卖金额 也是笑死人哈哈 06/27 13:36
90F:推 lucky466 : 有单尊重推 06/27 13:38
91F:推 jjoe1qaztw : 有单有推 06/27 13:40
92F:推 fjtc12 : 当然趋势是看空 但也不是就不会反弹耶 来来回回将被 06/27 13:41
93F:→ fjtc12 : 玩屎了 06/27 13:41
94F:推 andy79323 : 赚烂了 06/27 13:41
95F:推 yan2626 : 跟着外资一起空的做法吗 06/27 13:42
96F:→ turndown4wat: 大嘎空 06/27 13:42
97F:→ apple840622 : 会赢喔 06/27 13:43
98F:推 aa00788 : 空单成本拉开了 06/27 13:44
99F:嘘 loveenvy : 又没多少口,在那边cover什麽…自己标题说空又要卖 06/27 13:44
100F:→ loveenvy : put,让人误解 06/27 13:44
101F:→ airizumo : 标题是你自己打的 不是记者博眼球乱打 06/27 13:45
102F:推 KerYiLa : 谢谢你9527 06/27 13:45
103F:推 reese0326 : 你会赢 06/27 13:47
104F:推 munichuihsin: 撑盘狗盯着你https://i.meee.com.tw/sYMYGQx.gif 06/27 13:49
105F:推 john1762 : 台股put d的IV太低,没肉,还不如soxl, iv 180, 每 06/27 13:49
106F:→ john1762 : 个礼拜都在收钱 06/27 13:49
107F:→ DORAQMON : 赚烂 06/27 13:49
108F:→ c800 : 就不要停损! 06/27 13:50
109F:推 fantasyscure: 别说3万5了 真破4万 做梦都在笑 06/27 13:51
110F:→ gy55662008 : 他的标题跟图相符啊 空台指期+卖卖权 06/27 13:55
111F:推 touchbird : 你会赢 06/27 13:58
112F:推 driftinsky : 会赢喔 06/27 13:59
113F:推 Yogin : 测试季线支撑才能再走一波啊 06/27 14:00
114F:→ premh104 : 稳赢的, 06/27 14:01
115F:→ premh104 : 我是说多单! 06/27 14:01
116F:推 BLUESKY101 : 好的 06/27 14:03
117F:嘘 FireStarman : 上次被尬烂还敢出来喊啊 笑死 06/27 14:05
118F:推 bryanma : 推文一堆菜鸡 原po有够花俏 06/27 14:06
119F:推 andy79323 : 菜鸡太多不用解释那麽多 06/27 14:08
120F:推 waynn1215 : 每个空仔都只会喊pe 06/27 14:09
121F:→ waynn1215 : 整天看PE做股票难怪永远买大便 06/27 14:09
122F:推 losage : 完拉,反指标出来喊话 06/27 14:09
123F:推 iuiuisme : 燃料 06/27 14:10
124F:推 andboypig : 要不再更低一点停利吧 06/27 14:11
125F:推 qr1348 : 你发疯啦 跌势来的就是越快越狠 卖葡萄好赚的时候已 06/27 14:11
126F:→ qr1348 : 经过去了 看空卖可乐才对吧 06/27 14:11
127F:→ theta4719 : 空仔出来大声就差不多到底了 你看这波上47000~4800 06/27 14:13
128F:→ theta4719 : 0多少空仔毕业 他们出来大声是好事 06/27 14:13
129F:推 koumoushou : 空一万点?很勇喔 06/27 14:17
130F:推 WhaleYu : 会赢喔 06/27 14:17
131F:→ Firsss : 推文一堆跟我一样傻逼 06/27 14:18
132F:推 Dxperado : 会赢喔 06/27 14:20
133F:推 Edsome : Protective Put 了解一下== 一堆快乐宝贝 06/27 14:20
134F:→ YIC0502 : 崩崩 空起来 06/27 14:20
135F:推 sorrow0206 : 放空的都是勇者,一定要推的 06/27 14:20
136F:推 unwisdom : 3万5太唬烂了 06/27 14:21
137F:推 aegis80728 : 8zz已经买葡萄了,嘻嘻 06/27 14:22
138F:→ MoneyDay5566: 有单 06/27 14:25
139F:→ koiiro : 有单ok 06/27 14:27
140F:推 harkk2001 : https://i.imgur.com/c7vjHgB.jpeg 06/27 14:27
141F:→ ymps3502 : 这样成本大概空在 46000吧 06/27 14:30
142F:推 f130097955 : 会赢喔 06/27 14:33
143F:推 A0908 : 会赢喔 06/27 14:33
144F:推 steve81429 : 有单推 自己是看4万而已 06/27 14:37
145F:推 nicayoung : 有7万空单挺你,会赢喔 06/27 14:43
146F:推 cl3bp6 : 会赢喔 06/27 14:43
147F:嘘 LoveDonGin : 看到35 只能说脑子坏了 06/27 14:52
148F:推 jejo : 有单给推 会赢喔 06/27 14:54
149F:推 zxcasd848 : 你这操作真的是不敢恭维 06/27 14:56
150F:推 andy79323 : https://i.imgur.com/WkExuO1.jpeg 06/27 14:56
151F:推 jerry10307 : 无限空 06/27 14:59
152F:推 hellomo : 真的有机会可以35000吗?(拜偷 06/27 15:04
153F:推 n196t : 好啊 加油加油 06/27 15:08
154F:推 flyfish123 : 赢面大哦 06/27 15:25
155F:→ eno03 : 有梦最美 我也想干麝香葡萄 06/27 15:27
156F:推 lovemonkey03: 有单推,会赢喔 06/27 15:30
157F:推 TaeYang777 : 跟某楼同样意见 这些人选择权看了很燥 06/27 15:30
158F:推 TaeYang777 : 到底有没有真的玩过 06/27 15:33
159F:推 RS44 : 卖葡萄没什麽好酸的 的确比空单更容易赢 06/27 15:54
160F:→ mutsutakato : 台股明明是缓涨急跌慢慢垫高 你会输 06/27 15:54
161F:→ mutsutakato : 趋势都不会看的人 输了没什麽好讲的 06/27 15:55
162F:→ mutsutakato : 昨天最低点 下礼拜要连涨了 祝你好运 06/27 15:59
163F:嘘 davis0918 : 四万都很拼 完全不可能…. 06/27 16:01
164F:推 Garbolin : 有单给尊重 06/27 16:07
165F:嘘 NCKZ : 卖葡萄? 是不是卖可乐 06/27 16:08
166F:推 goodman5566 : 会赢喔 06/27 16:11
167F:推 seanflower : 恭喜赚烂 06/27 16:28
168F:推 hn84679402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你保重 06/27 16:31
169F:→ f19870421 : 卖卖权是做多吧?意思是你看空做多? 06/27 16:45
170F:→ f19870421 : 看懂了,空小台卖卖权,这样涨上去小台亏损卖权补不 06/27 16:47
171F:→ f19870421 : 回来啊 06/27 16:47
172F:推 EIZOL768 : 空头大屠杀 06/27 16:57
173F:推 n64tw : 加油 我期待加码时刻 06/27 17:00
174F:推 monarch0301 : 你敢卖葡萄? 06/27 17:01
175F:推 EddieWuRJJ : 会赢 06/27 17:03
176F:推 vltw5v : 季线附近糖浆就会进场了吧 杀过季线会出大事的 06/27 17:16
177F:推 tsainalunba4: https://i.imgur.com/ezIEA97.gif 06/27 17:31
178F:推 whyhsu : 你会赢 06/27 17:32
179F:推 dd321 : 谢谢当庄家都是家底深厚的.. 06/27 17:36
180F:推 JacqueJones : 从台指夜盘上涨或费半下跌择一,你选择赌费半那边而 06/27 17:42
181F:→ JacqueJones : 已。 06/27 17:42
182F:→ JacqueJones : 你如果赢了,对其他人来说就是进场加码。 06/27 17:43
183F:推 inuyaksa : ptt现在就一堆智障看标题就要推文 每个热门版都一堆 06/27 17:46
184F:→ inuyaksa : 这个国家到底哪来这麽多智障 06/27 17:47
185F:推 uller : 猛..... 06/27 17:56
186F:推 seanliao : 你很勇喔 06/27 18:00
187F:推 VTpig : 你转op板吧 这里程度太低 06/27 18:10
188F:→ Luwan : Sp看空? 不就很幽默 06/27 18:12
189F:→ ntumeddddd : 一堆来呛说我要被嘎烂的根本没差 但我内文都说很清 06/27 18:24
190F:→ ntumeddddd : 楚 我同时做两边 06/27 18:24
191F:→ ntumeddddd : 我其实不知道是看不懂还是没有看内文 06/27 18:25
192F:推 AK56 : 会赢 06/27 18:27
193F:推 abcrr123 : 有单推,比一堆嘴炮仔强 06/27 18:37
194F:推 trapt : 有单就是推 06/27 18:42
195F:推 bighead428 : 周一你就没多少获利了喔 06/27 18:45
196F:推 glmkk : 空投大将军也 06/27 18:47
197F:推 xmoonlight : 水啦 06/27 18:48
198F:推 JACC : 我趁下跌卖7月结算31200put 赚得不多但便当钱够吃了 06/27 18:49
199F:→ JACC : 3个礼拜跌13000点怎麽想都不可能 跌了也爽买便宜股 06/27 18:50
200F:→ JACC : 票 06/27 18:50
201F:推 JACC : 有一部分我和你看法不太同 我觉得散户这周已经用尽 06/27 18:53
202F:→ JACC : 全力 没力了 06/27 18:53
203F:推 dic : 会赢喔 06/27 18:58
204F:推 doublecc : 会赢 06/27 19:17
205F:嘘 forentia : 卖put 是看多耶 06/27 19:20
206F:推 eknbz : 推 应该转OP板 这边... 06/27 19:37
207F:→ brain9453 : 搞笑 06/27 20:06
208F:推 qoo781011 : 你会赢 06/27 20:13
209F:推 EChien : 骚,想请教一下後续还会再建几只脚吗? 06/27 20:15
210F:推 PitzMan : 推~~Sell 期货 Sell Put 06/27 20:18
211F:推 carbooming : 下周欧印 06/27 20:40
212F:推 Chilloutt : 哈哈 很勇欧 06/27 20:46
213F:推 oneIneed : 恭喜赚钱 06/27 20:47
214F:→ fanter77 : 想像力很丰富 06/27 21:18
215F:推 npsi : 会赢喔 06/27 21:19
216F:推 WangElly : 3万5~这戏有趣~我先准备零食一下XD 06/27 21:19
217F:推 WangElly : 下周好戏 06/27 21:22
218F:推 t81511270 : 会赢唷 3万5 06/27 21:24
219F:推 yanliou : 恭喜获利 06/27 21:30
220F:推 topfree : 我就玩选择权开始的,但用sell put说是cover很怪吧 06/27 21:39
221F:→ topfree : ?cover一般来说不就是出乎预期时候多少填补用的, 06/27 21:39
222F:→ topfree : 如果出乎预期往上你sell put也cover不了多少,如果 06/27 21:39
223F:→ topfree : 真如预期往下但是大黑棒你这反而赔得比buy call归 06/27 21:39
224F:→ topfree : 0还多耶,除非缓慢上升或缓慢下降这才有效益,但缓 06/27 21:39
225F:→ topfree : 慢下降你本来就有期货赚了哪有差,所以只有「缓慢 06/27 21:39
226F:→ topfree : 上涨,然後接着才如你预期开跌这样买」这cover才有 06/27 21:39
227F:→ topfree : 意义吧?但..真那麽准完全按照剧本的话,为啥还需 06/27 21:39
228F:→ topfree : 要cover,有这命中率功力你直接等上或下要加速时买 06/27 21:39
229F:→ topfree : 期货就好了啊.. 06/27 21:39
230F:推 cwt1170980 : 你会赢 06/27 21:42
231F:推 a281393 : 推有单 06/27 21:48
232F:推 leJosh : 应该是买期货 卖买权收权利金才对吧 06/27 22:02
(BlueBird5566 删除 kaka2899 的推文: 不可以色色)
233F:推 david8339 : 35000应该不可能,国安会救,但40000一定到 06/27 22:11
234F:→ gy55662008 : 哇靠 这些留言认真的吗 股版这麽菜?我不信 06/27 22:56
235F:推 qw5980162 : 裸卖? 真勇.. 下周先嘎死你 06/27 23:24
236F:→ xperiaxa : 明年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大修正 今年有机会到59000 06/27 23:29
237F:→ xperiaxa : 牛市周期是21个月 现在还没到 任何长期看空会很惨 06/27 23:29
238F:推 cjormp904 : 直接大跌会亏烂 06/27 23:35
239F:→ faultless : 这麽有野心,只能支持 06/27 23:37
240F:推 baka1412 : 好 06/27 23:38
241F:→ firemothra : 不是要买卖权吗 06/27 23:45
242F:→ firemothra : 期货好难喔 06/27 23:46
243F:推 shmim : 做期货本来就有多有空 嘲笑另一方是能干嘛 一看就 06/27 23:54
244F:→ shmim : 知道一堆没玩过的 06/27 23:54
245F:推 qwe123456460: 6 06/28 00:18
246F:推 JACC : 那个有些推文的 可以再看看原po的进场点位 只有大 06/28 00:19
247F:→ JACC : 涨才会输哦 大跌的话仔细算口数 不会输的 9口小台对 06/28 00:19
248F:→ JACC : 9口卖权 06/28 00:19
249F:推 JACC : 这是对冲的一种 有想学的可以参考看看 06/28 00:23
250F:→ MumiPyonPyon: 看空 sell put ??? 06/28 00:45
251F:→ MumiPyonPyon: 噢噢噢,有卖期货 06/28 00:46
252F:→ MumiPyonPyon: 但是看标题会很奇怪 06/28 00:47
253F:推 dil79975 : 他有卖8口期货 配SP 35000保底收一些权利金 06/28 00:52
254F:→ dil79975 : 就算跌破35000也只会赚到跌到35000的相同的收益 06/28 00:53
255F:→ dil79975 : 本来就做空了 这策略只是 加减收些权利金 06/28 00:54
256F:推 lolicon0101 : 比较有点看空但是没那麽空 而且8口小台也分阶段配SP 06/28 01:02
257F:→ lolicon0101 : 了 就是持有现货再SC的相反而已 06/28 01:02
258F:推 firemothra : 高手都开始做空了。怎麽办 06/28 01:06
259F:推 EvilKnight : 懒得看内文点位 空期货=买put卖call 06/28 01:14
260F:→ EvilKnight : 又卖put的话 综合来看大约就是sell call的效果 06/28 01:16
261F:→ EvilKnight : sell call = 看不(大)涨 随便乱讲给不懂的人看 06/28 01:17
262F:→ EvilKnight : 看不(大)涨是不是叫空 你各位就自己判断XD 06/28 01:22
263F:推 hugo1994 : 拜托 35000我想抄底,空手快一年很痛苦 06/28 01:46
264F:推 win1109 : 周一敢开高就是空 06/28 02:23
265F:推 vettelking : 认真问 如果被嘎要怎麽处理?SP的点数没那麽大可以 06/28 03:47
266F:→ vettelking : 补这麽多点的情况 06/28 03:47
267F:推 jimby412 : 风险一样是无限,大涨还是会被嘎断头 06/28 04:12
268F:→ jimby412 : 但盘整+缓涨缓跌有权利金收入来补 06/28 04:12
269F:→ jimby412 : 总之还是得做好停损 06/28 04:12
270F:推 JACC : 被嘎就被嘎啊 还怎麽处理?顶多慢慢平仓罗 这种下单 06/28 09:33
271F:→ JACC : 方式就是除了大涨以外都很好处理的单啊 06/28 09:33
272F:推 jenhaoliao : 裸卖p+空台指,赚两三百点时间钱?现在一天都千点 06/28 09:33
273F:→ jenhaoliao : 震荡了。大涨被轧 大跌限制获利 部位完全没保护 06/28 09:33
274F:→ jenhaoliao : 看盘跌 最佳策略是“空头价差” 或空期货 06/28 09:34
275F:→ jenhaoliao : +SP的目的是要那赚两三百点时间钱,不是限制亏损。 06/28 09:37
276F:→ jenhaoliao : 这种部位 大概是习惯作庄家 赚时间钱。 06/28 09: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