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薪偷来讨论一下 现在这个价码绝对是值得入场的(跌破200MA了),来讲几个我的论点。 先从好消息开始讲起,日本有一个专案叫做J Leo,目的是选出一个可以跟日本合作不需要修改设备的直连卫星方案,补助金额好像是10亿美元的样子,而谁获选是6月底的事情。 而六月中乐天与ASTS成立合资公司&日本核准700MHZ用於D2D,基本上可以说很高机率是确定是ASTS获选这个方案了,而为什麽这是利多消息呢? 除了10亿美元的补助以外,其实背後的目的是各国政府对於Starlink的监管问题&各国电信商对於未来Starlink mobile的担忧,例如印度就禁止了Starlink的使用因为监管问题。 而ASTS在这方面的优势是因为他是透过与各国电信商合作的方式,而不是直接像Starlink未来要直接当电信商这样,而这种经营方式目前的方案就是成立合资企业,并用合资企业去推广卫星,并且合资企业因为是在国内的也方便受国家监管这样。 这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卫星生产速度&发射速度,而蛮多人会担忧SpaceX不帮忙射这点我觉得倒是不用担心,Amazon Leo他们也没有少帮忙基本上给钱他们就会射就是了。 然後在技术层面上,ASTS的BB2是现在唯一能够在轨实现视讯通话等级流量的卫星,其他家在未修改手机设备的情况下,都只能使用文字传输。 而Starlink预计要2028年左右才能实现在未修改设备的情况下达到能视讯通话的速度。 股价方面确实会因为交付问题而导致会有非常上下的震荡,但会长期(3-5年以上)看好的原因是因为他技术领先同业两年的部分,就算他交付非常慢年底只有30颗&明年底只有70颗,他也会因为技术领先而成为世界上唯一先达成商用卫星高频宽连线的公司。 但现在的风险就是因Spacex上市後导致大部分太空股票都被作为对冲SpaceX的标的而被大量空单砸到,所以最近几个月的股价会非常的惨&可能会毫无起伏,入场必须要有很大的心脏&风险承受力。 我对这家公司的看法大概是当初还在盖厂的特斯拉,没有人会觉得电车会赚钱&盖厂导致收入超低这样,若真的赌失败了也会上来给大家笑,但目前我是相信他是可以改变未来的公司,大概是这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41.1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71971.A.DEE.html
1F:推 Zending : 刚好有闲钱买一点,帮忙分担一起被笑 06/25 15:24
2F:推 sdbb : 低轨蛙团结 06/25 15:25
3F:→ barry7422 : 有反托拉斯法&美国其他电信公司的压力 SPCX不可能不 06/25 15:25
4F:→ barry7422 : 帮忙射的 而且老马也从来都没有不帮竞争对手射 看看 06/25 15:25
5F:→ barry7422 : Amazon leo 06/25 15:25
6F:推 tttt0204 : 低轨蛙 团结!! 06/25 15:27
7F:推 panda40502 : 如果在2028年,ASTS卫星还没办法覆盖全球,是不是就 06/25 15:27
8F:→ barry7422 : 然後不需要修改设备的卫星直连设备是跟现在的Starli 06/25 15:27
9F:→ panda40502 : GG了? 06/25 15:27
10F:→ barry7422 : nk完全不同赛道的东西 现在的Starlink都是需要买接 06/25 15:27
11F:→ barry7422 : 收器的 06/25 15:27
12F:→ barry7422 : 不会GG阿 老马是”预计2028”才会有高频宽可直连手 06/25 15:29
13F:→ barry7422 : 机的卫星发射 只会形成2-3个竞争对手的产业而言 更 06/25 15:29
14F:→ barry7422 : 何况老马是要自己下来做电信公司 很多国家是不可能 06/25 15:29
15F:→ barry7422 : 会允许的 06/25 15:29
16F:→ shlee : 太空卫星板块整个被当作对冲标的砸空单砸很凶 几乎 06/25 15:29
17F:→ shlee : 都腰斩了 06/25 15:29
18F:→ shlee : 现在入场其实不差就是了 看个人承受能力 06/25 15:30
19F:→ barry7422 : 不与当地电信公司合作会有监管的问题 之所以美国三 06/25 15:31
20F:→ barry7422 : 大电信公司要合资去弄卫星通讯公司 也是为了对抗老 06/25 15:31
21F:→ barry7422 : 马 06/25 15:31
22F:→ Flyroach : 比较可怜的是SPCX上市前,说资金排挤,所以ASTS爆跌 06/25 15:31
23F:→ barry7422 : ASTS现在有一半的流通股份都是空单 在这种情况下都 06/25 15:31
24F:→ barry7422 : 只被砸到68了我觉得算是很强了 06/25 15:31
25F:→ Flyroach : 现在SPCX大跌,变成说整个卫星股一起被看空,又跌 06/25 15:31
26F:→ Flyroach : 衰洨不管怎样就是跌就是了ww 06/25 15:32
27F:推 wweking2002 : 你说的这些大家都知道 但就是他一直被光头搞 06/25 15:32
28F:→ barry7422 : 我觉得未来5-10年 下一个被大家关注&涨幅很凶的就会 06/25 15:34
29F:→ barry7422 : 是太空股 而这里面我最看好ASTS&RKLB 所以我现在几 06/25 15:34
30F:→ barry7422 : 乎All in他们赌未来了 06/25 15:34
31F:推 Ensidia : 刚进了一点来帮各位接刀了 06/25 15:34
32F:推 Zending : 连PL都被扫到台风尾,+50%直接被吃掉,惨兮兮 06/25 15:36
33F:推 ntr203 : 目前太空就大家一起好一起坏 很难有人独喷 所以感 06/25 15:36
34F:→ ntr203 : 觉买谁都没差 06/25 15:36
35F:推 z19734628 : ULA火神可以搭载5颗卫星 但今年内应该很难帮ASTS执 06/25 15:36
36F:→ z19734628 : 行任务 06/25 15:36
37F:→ shlee : 不过之前其实就有一些人预估spcx上市後 整个太空版 06/25 15:37
38F:→ shlee : 块有一阵子波动会很大 看扛不扛得住了 我自己的PL 06/25 15:37
39F:→ shlee : 跟RDW离最高点都腰斩差不多回到成本价了 昨天小捡 06/25 15:37
40F:→ shlee : 了一点ASTX开始盖牌(x 06/25 15:37
41F:→ z19734628 : 说实话目前还是被SPCX掐的死死的 06/25 15:37
42F:推 dreamwing11 : 佩服你敢欧印 我只敢买一点当乐透 06/25 15:37
43F:→ ntr203 : 最近感觉要反弹了又一直收黑k 06/25 15:38
44F:推 forestsea722: Astx 、asty 该怎麽选?! 06/25 15:39
45F:→ forestsea722: 有没有赌徒推荐!?感谢 06/25 15:39
46F:→ shlee : 官方是说有安排其他公司可以帮忙射 影响不大啦 信 06/25 15:39
47F:→ shlee : 不信就看人了 我自己是觉得可能年底的目标数量打个 06/25 15:39
48F:→ shlee : 8-9折吧 要达成目标有难度但也不会差太多 06/25 15:39
49F:推 ztsc0304356 : 好奇问原PO对於PL的看法 06/25 15:39
50F:嘘 jolor26sou : https://i.imgur.com/ncBrqS4.png 06/25 15:41
51F:→ jolor26sou : 救救 06/25 15:41
52F:推 p20770299 : 好奇问一下如果ASTS是这产业的龙头 为什麽赚不到钱 06/25 15:42
53F:→ barry7422 : 我ASTX -50.2%没事啦 06/25 15:46
54F:推 cms6384 : SPCX上市前卫星类还能赚波段 现在不敢进场 06/25 15:46
55F:→ barry7422 : 你这问题就好像是2018年的时候问特斯拉是这个产业的 06/25 15:47
56F:→ barry7422 : 龙头但为什麽他不赚钱一样 因为厂刚盖好还没开始交 06/25 15:47
57F:→ barry7422 : 车 06/25 15:47
58F:推 Ensidia : ASTS这种就是买未来10倍股啊 06/25 15:47
59F:→ Ensidia : 只是太空产业要发动感觉有得等 这两年不太可能 06/25 15:47
60F:推 cclin007 : https://reurl.cc/O69xrv 06/25 15:48
61F:→ cclin007 : 分享昨天看到的,关於asts的评论是‘’近期31%的下 06/25 15:48
62F:→ cclin007 : 跌已使其估值更接近营收成长能够支撑当前股价的水 06/25 15:48
63F:→ cclin007 : 平" 06/25 15:48
64F:→ barry7422 : pl没研究QQ 只有认真研究RKLB跟ASTS 我不知道他是否 06/25 15:48
65F:→ barry7422 : 跟这两个一样基本面其实都越来越好但只是因为SPCX所 06/25 15:48
66F:→ barry7422 : 以下跌 06/25 15:48
67F:→ dssb1978 : 接,感谢分析 06/25 15:48
68F:→ barry7422 : ASTS的下季财报应该会很好看 因为FCC通过导致的合约 06/25 15:50
69F:→ barry7422 : 收入&卫星保险金 但当然还是会亏钱但收入应该会增加 06/25 15:51
70F:→ barry7422 : 反正我投资的道理很简单 他现在来到了年初的价格 而 06/25 15:52
71F:→ barry7422 : 他现在的基本面比起年初来说要好太多了 当然是个很 06/25 15:52
72F:→ barry7422 : 良好的入场点虽然我没有现金了 ASTX套在34 06/25 15:52
73F:推 knightz : asts要等卫星展开 连线测试 客户回报没问题才有用 06/25 15:53
74F:推 allex3658 : 这种股票都是炒一波 绝对不要追高 06/25 15:53
75F:推 shlee : PL算是太空卫星板块里面基本面最好的了 已经几乎损 06/25 15:53
76F:→ shlee : 益两平 背後也有满大的积压订单 现金也完全足够支 06/25 15:53
77F:→ shlee : 撑营运 结果突然来个15亿增发 虽然是看情况逐步执 06/25 15:53
78F:→ shlee : 行 不过这金额是真的不小然後宣布时机很差 当时刚 06/25 15:53
79F:→ shlee : 好CPI数据开烂了 加上spcx要上市开始被当成对冲标 06/25 15:53
80F:→ shlee : 的 直接被砸烂XD 06/25 15:53
81F:→ knightz : 现在只是射上去 还没完全展开呢 太旱 06/25 15:53
82F:→ shlee : 有人是推测可能有要抢什麽大型合约 需要更多的营运 06/25 15:54
83F:→ shlee : 支撑保证 06/25 15:54
84F:推 ztsc0304356 : 感谢原po回答 06/25 15:54
85F:→ barry7422 : 这种股票就算你对他的长期很看好 也绝对要在高点适 06/25 15:55
86F:→ barry7422 : 度降杠杆&获利了结 如果整体对太空产业的评估没有改 06/25 15:55
87F:→ barry7422 : 变 那他接下来一两年绝对都会有这种-40% -50%的买入 06/25 15:55
88F:→ barry7422 : 机会 06/25 15:55
89F:推 lp1417 : 信你 买1万美赌赌看 06/25 15:55
90F:→ barry7422 : 千万别追高 06/25 15:55
91F:推 shlee : 这产业大多都是中型或小型股 上下4-50%真的是家常 06/25 15:56
92F:→ shlee : 便饭 06/25 15:56
93F:→ barry7422 : 然後还有一个利多消息是他的机构持股股数是越来越上 06/25 15:56
94F:→ barry7422 : 升的 06/25 15:56
95F:推 wingwolf36 : 这个月从+50%变-20%,嗯,继续盖牌 06/25 15:56
96F:→ barry7422 : 确实 射上去的那三颗目前都还没有确定展开&测试成功 06/25 15:57
97F:→ barry7422 : 按照之前的时间大概发射成功一个月会有消息 06/25 15:57
98F:→ barry7422 : 我从+120%变-50% 只能说超嗨 06/25 15:58
99F:推 Zending : 原PO这损益太嗨了吧,不买PL真太可惜,一起蓬勃大展 06/25 16:00
100F:推 tttt0204 : 太嗨了吧XD大大会继续加仓吗 06/25 16:01
101F:→ shlee : 想磨练心性 买下去就对了…没买之前都不知道自己扛 06/25 16:08
102F:→ shlee : 不扛得住 06/25 16:08
103F:推 knightz : 可看Reformed Trader的推特 走技术面 但我看不懂XD 06/25 16:09
104F:→ barry7422 : 研究两只就够累了XD 我现在没现金加码 他未来到ATH( 06/25 16:09
105F:推 chenyeart : 想问下原PO对RKLB看法,RKLB的中子号目前应该还没组 06/25 16:09
106F:→ barry7422 : 我觉得今年一定还有机会)後我会减仓转现金&或摆到 06/25 16:09
107F:→ chenyeart : 装起来?试射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时候,等蓝源发射台修 06/25 16:09
108F:→ barry7422 : 其他比较稳定的标的内 等到他再度回档之後再入手 06/25 16:09
109F:→ chenyeart : 好後RKLB还能抱吗? 06/25 16:09
110F:→ barry7422 : RKLB厉害的是垂直整合部分而不是单纯的火箭发射 06/25 16:10
111F:推 chenyeart : 了解,谢谢~ 06/25 16:12
112F:推 as6633208 : 有啦 现在这价位 我还是买的下手的 06/25 16:14
113F:→ barry7422 : 而且能不能抱取决於你买的价位&你资金的机会成本 如 06/25 16:16
114F:→ barry7422 : 果你问我说他能不能涨五倍以上 我觉得有机会XD 06/25 16:16
115F:→ barry7422 : ASTS现在值得买的原因是因为他光持有的频谱就值这个 06/25 16:18
116F:→ barry7422 : 价钱了... 06/25 16:18
117F:推 p20770299 : 感谢解答 那请问会选这档重仓而不是SPCX的原因是? 06/25 16:19
118F:→ p20770299 : 觉得SPCX太贵吗? 06/25 16:19
119F:→ barry7422 : 估值问题 现在不到300亿的价格要上涨10-20倍是有梦 06/25 16:21
120F:→ barry7422 : 想&可能的 但你觉得SPCX现在的市值有可能上涨那麽多 06/25 16:21
121F:→ barry7422 : 吗? 06/25 16:21
122F:推 NCCUexpert : 有信仰给尊重 06/25 16:21
123F:推 ntr203 : 想像一下spcx喷两倍市值会变成多少 06/25 16:21
124F:→ barry7422 : 当然也得说ASTS可能是目前太空股中本梦比最高的股票 06/25 16:24
125F:→ barry7422 : 但他的商业模式若是真的成真了是支撑得起他的本梦 06/25 16:24
126F:→ barry7422 : 比的 06/25 16:24
127F:→ barry7422 : 大概补充一下他的商业模式 就是以後电信公司可能会 06/25 16:27
128F:→ barry7422 : 问你说 要不要+150有卫星网路 到哪里都会确保你有4G 06/25 16:27
129F:→ barry7422 : 网路可以用这样 06/25 16:27
130F:推 hikousen329 : 太空暴民 团结! 06/25 16:28
131F:→ barry7422 : 这种商业模式的优点是ASTS不需要像Starlink这样去增 06/25 16:29
132F:→ barry7422 : 加客户 他只要增加夥伴 并用他们的频谱&客户就好对 06/25 16:29
133F:→ barry7422 : 电信公司的好处就是他们也可以标榜自己的通讯服务到 06/25 16:29
134F:→ barry7422 : 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且可以减少大量在边远地带建设 06/25 16:29
135F:→ barry7422 : 基地台的成本 06/25 16:29
136F:→ barry7422 : 而这只是在民用上的 由於BB2大到离谱的天线 他在军 06/25 16:31
137F:推 Zending : 你越讲害我越想拉高加码额,XD 06/25 16:31
138F:→ barry7422 : 用上目前有可能会成为太空中的雷达 但这个目前还在 06/25 16:31
139F:→ barry7422 : 测试中 06/25 16:31
140F:→ barry7422 : 但以上都只是”理想” 他的技术&设备&资金目前都够 06/25 16:33
141F:→ barry7422 : 他达成这些 但实际的卫星拓展速度目前还是担忧的 制 06/25 16:33
142F:→ barry7422 : 造速度有开始变快(他们最近多增加了500人的岗位)& 06/25 16:33
143F:→ barry7422 : 发射排程确实也有越来越快 但仍然没有达到他们一直 06/25 16:33
144F:→ barry7422 : 以来的目标 这家公司的交付一直都是延後的也是需要 06/25 16:33
145F:→ barry7422 : 考量的 06/25 16:33
146F:推 sosoana : RKLB整体是往好的方向在发展…ASTS也不差但是获利 06/25 16:33
147F:→ sosoana : 要跟上还要蛮长一段时间 06/25 16:33
148F:→ barry7422 : 但太空股中每一家公司... 其实都长这样就是了 几乎 06/25 16:34
149F:→ barry7422 : 没有一个能按照计划走 但投资者才不会管你这些 所以 06/25 16:34
150F:→ barry7422 : 要抱这只要对基本面很了解才能有信心继续抱着 06/25 16:34
151F:→ barry7422 : 我估计2027年尾&2028可以开始正收益 06/25 16:35
152F:推 p20770299 : 今天还有跌的话来买一点好了 06/25 16:36
153F:→ barry7422 : 你看隔壁星舰Delay多久XD 06/25 16:37
154F:推 lovebabyqqq : 45颗卫星今年大概只能完成15颗 杀烂有原因的 06/25 16:41
155F:→ st264201 : 知道这只要很久以後才能盈利为什麽还要买2倍?这麽 06/25 16:45
156F:→ st264201 : 有信心买个leaps 资金不会卡死 也不会吃磨损 06/25 16:45
157F:推 doggystyle : 如果会10X 讯号来时再买就好 不然现在真的LEU即视感 06/25 16:45
158F:→ barry7422 : 我觉得应该至少能25 15太低了 光是现在在轨&预定发 06/25 16:46
159F:→ barry7422 : 射的就有12颗了 除非他们8-12月只射一班才有可能 06/25 16:46
160F:→ barry7422 : 买两倍是为了赚波段累积原股数 但上次没有好好的停 06/25 16:48
161F:→ barry7422 : 利才会变成-50% 不然其实那次已经触发了我的停利标 06/25 16:48
162F:→ barry7422 : 准 只是太贪心了觉得是意外就继续抱着然後就... 06/25 16:48
163F:推 doggystyle : 卫星数没冲上去 代表商营就会延後 06/25 16:48
164F:→ gjb4131 : 我pl原本+200%现在剩+50% 06/25 16:49
165F:→ gjb4131 : 我去年底就买入pl 06/25 16:50
166F:→ barry7422 : 所以说这只就是赌未来XD 商营会延後没错 但目前LEO 06/25 16:58
167F:→ barry7422 : 上还是只有他能够实现高频宽的手机直连卫星 其他家 06/25 16:58
168F:→ barry7422 : 是半颗高频宽直连的卫星都还没射上去 06/25 16:58
169F:推 arickal : au和softbank不是已经有在starlink direct了吗 06/25 17:03
170F:→ arickal : 不过只有简讯和低速特定app上网而以就是了 06/25 17:04
171F:→ barry7422 : 那个是紧急SMS的 只能传输文字语音 06/25 17:05
172F:→ barry7422 : ASTS是可以用上一代的卫星传输99Mbps的速度 而这一 06/25 17:06
173F:→ barry7422 : 代的BB2还没测试 但是说可以到200Mbps 06/25 17:06
174F:推 pennyleo : 您说的很对,但是Asts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被卡脖子 06/25 17:07
175F:→ pennyleo : ,这是真正难解决的 06/25 17:07
176F:推 gjb4131 : 那你怎麽看fly 之前涨到73 63 06/25 17:08
177F:→ barry7422 : 他们的卫星除了民用以外在军用领域也是很特殊的存在 06/25 17:08
178F:→ barry7422 : 就是了 半个篮球场大的天线可以做很多事 06/25 17:08
179F:→ barry7422 : 其实也没有被掐脖子 那是他们自己卫星做太慢XD... 06/25 17:09
180F:→ barry7422 : 跟SPCX的合约好几年前就签好了 06/25 17:09
181F:→ barry7422 : 所以这支股票最大的问题就是卫星交付问题 但目前是 06/25 17:10
182F:→ barry7422 : 有好转的&股价也很甜现在 至少他的基本面比以前任何 06/25 17:10
183F:→ barry7422 : 踩到68的时候都还要好 06/25 17:10
184F:→ barry7422 : 没有研究fly XD 06/25 17:11
185F:推 panda40502 : 至少25 ,这麽乐观QQ。BB11-BB13 预计8月上才发射。 06/25 17:12
186F:→ barry7422 : 就後来每个月都一班就刚好25 06/25 17:13
187F:→ barry7422 : 我现在是期待若他真的有拿到J leo的话 那未来也有可 06/25 17:13
188F:→ barry7422 : 能用三菱的火箭 06/25 17:13
189F:推 emilchu98 : 有人做功课的标的,信你了,找个点位进1000股ASTX 06/25 17:15
190F:→ barry7422 : 记得获利了结就好 别傻傻的跟我一样从120%抱到-50‘ 06/25 17:16
191F:推 hanszaza : 我RKLX也是300%-30%抱上抱下 这次预计原股70加码 06/25 17:18
192F:→ hanszaza : 等高层7月初卖完股。一样基本面比之前好,同价位多 06/25 17:18
193F:→ hanszaza : 少要加码一点 06/25 17:18
194F:→ ezorttc : 火箭一起团结 06/25 17:20
195F:→ barry7422 : 主要是日本对於基础设施的自主性要求很高 我并不觉 06/25 17:21
196F:→ barry7422 : 得他们会选择很独裁的Starlink 06/25 17:21
197F:推 ezorttc : 之前一直在90起伏,就找天冲破百卖了 06/25 17:22
198F:推 asahi98 : 中国人喜欢马斯克的星链原来在这里,可以突破封锁 06/25 17:26
199F:→ asahi98 : 靠马斯克星链飞过中国长城 06/25 17:26
200F:→ barry7422 : 阿不过我不敢保证短期内他会往上XDD 毕竟以技术面来 06/25 17:27
201F:→ barry7422 : 说突破200MA後居然还往下是今年第一次 只能说以过去 06/25 17:27
202F:→ barry7422 : 来看这是个好的入场点 但如果他继续往下那下面可没 06/25 17:27
203F:→ barry7422 : 有支撑位了 06/25 17:27
204F:→ asahi98 : 你这篇我忽然恍然大悟中国的操作 06/25 17:28
205F:→ shlee : 之前在别篇推文提过starlink如果要扩大进到mobile 06/25 17:29
206F:→ shlee : 领域 最大的阻碍其实是各国的法规 因为这部分在每 06/25 17:29
207F:→ shlee : 个国家都是属於特许行业 属於国家安全基础设施等级 06/25 17:29
208F:→ shlee : 的 所以会有不少限制存在 06/25 17:29
209F:→ shlee : 也不是说他starlink没办法经营mobile的部分 而是这 06/25 17:32
210F:→ shlee : 块没有一些人所想像的可以当个龙头独大吃掉大半市 06/25 17:32
211F:→ shlee : 场 打趴各国传统电信商 06/25 17:32
212F:推 hanszaza : 确实 不太理解为什麽starlink 不采取asts的方式 也 06/25 17:42
213F:→ hanszaza : 许是利益上的考量 自己做赚更多 06/25 17:42
214F:→ barry7422 : 马斯克经营公司的方式也是这样呀 06/25 17:54
215F:→ barry7422 : starlink进不来台湾也是台湾不允许100%外资的公司 06/25 17:55
216F:→ barry7422 : 然後D2D的市场在SPCX的招股书中 是被估价7400亿美金 06/25 17:59
217F:→ barry7422 : 就算只拿10% ASTS现在的股价也是极度被低估的 当然 06/25 17:59
218F:→ barry7422 : 前提要是拿得到 但他目前就是这个市场上的领头羊 06/25 17:59
219F:→ barry7422 : 我觉得他比Starlink更有可能成功有部分也是因为商业 06/25 18:07
220F:→ barry7422 : 模式的可行程度 J leo方案中甚至会有由合资公司所拥 06/25 18:07
221F:→ barry7422 : 有的卫星专门服务日本 06/25 18:07
222F:推 vby49118 : 蓝色起源会帮忙射 但是会爆炸啊…ASTS就被雷过了 06/25 18:07
223F:→ vby49118 : 股价直接崩烂 06/25 18:07
224F:→ barry7422 : 应该不能说专门 但就是卫星的主导权会是在日本的这 06/25 18:07
225F:→ barry7422 : 个合资企业上而不是ASTS 06/25 18:07
226F:→ barry7422 : 我觉得找谁发射应该是他们最不担心的部分 不然他们 06/25 18:13
227F:→ barry7422 : 干麻现在招500人来做卫星? 如果发射速度跟不上的话 06/25 18:14
228F:→ barry7422 : 不就只是堆在厂房内而已 我觉得现在应该是早就有好 06/25 18:14
229F:→ barry7422 : 几个发射方案排好了只是制作跟不上 06/25 18:14
230F:推 wilson2000 : 借串问一下各位对RDW和LUNR的看法 这两只也是从5月 06/25 18:27
231F:→ wilson2000 : 高点到现在腰斩 长期有办法跟着航太板块成长吗 06/25 18:27
232F:推 jay57 : RDW是太空基建商,太空股卖铲子的,基本面要远胜LUN 06/25 19:09
233F:→ jay57 : R,但几年内都还会是亏钱的状态,建议短炒不要买, 06/25 19:09
234F:→ jay57 : 长持可能要好几年後才会大喷射,所以时间成本高的 06/25 19:09
235F:→ jay57 : 话不建议入手,这种都是跟LEU一样需要好几年才能让 06/25 19:09
236F:→ jay57 : 公司盈利股价才会开始真的大暴涨 06/25 19:09
237F:→ baigyatsh : 还有一个跟欧洲合资的公司频谱也核准了 06/25 19:31
238F:→ baigyatsh : 但空头力量太强 日本那个公布也是七八月的事了 短 06/25 19:33
239F:→ baigyatsh : 期应该就是越买越痛 06/25 19:33
240F:→ shlee : RDW现在还有无人机占营收比重也不小 不算纯的太空 06/25 19:39
241F:→ shlee : 铲子商 而且毛利率是有开始往上升了 主要还是要提 06/25 19:39
242F:→ shlee : 升毛利率才能赚钱 06/25 19:39
243F:→ KY1998 : 造卫星的速度必须要提升 06/25 19:50
244F:推 r155053 : 谢谢分享 06/25 20:17
245F:→ barry7422 : 我也不知道最近到底是空头会继续把太空往下压还是会 06/25 20:46
246F:→ barry7422 : 稍微回弹 但就如果我有现金这个价格我肯定All in啦X 06/25 20:47
247F:→ barry7422 : D 06/25 20:47
248F:推 z83420123 : 为什麽会说JLeo很大是asts这阵营 starlink+kddi不 06/25 21:25
249F:→ z83420123 : 是也有投 06/25 21:25
250F:→ barry7422 : 因为乐天在公布名单前10几天宣布成立合资企业&日本 06/25 21:35
251F:→ barry7422 : 核准ASTS使用的频宽作为D2D用的频宽 时间太巧合了 06/25 21:35
252F:→ barry7422 : 刚看了一下-53%继续抱 今天又是一个开盘直接12万股 06/25 21:44
253F:→ barry7422 : 空下去的日子 06/25 21:44
254F:推 sdbb : 月底没钱加码QQ 06/25 21:47
255F:→ shlee : 太空板块真的被空头砸超凶 06/25 22:14
256F:→ barry7422 : 现在有一半的流通股份都是空头借出来砸的 06/25 22:16
257F:→ barry7422 : 这也是为什麽我觉得这是个好的入场时机 他们总得回 06/25 22:16
258F:→ barry7422 : 补 06/25 22:16
259F:→ barry7422 : https://x.com/i/status/2070151086057332754 06/25 22:28
260F:→ barry7422 : 最近每天太空股都在被空 作为对冲SPCX的标的 06/25 22:29
261F:推 grayeric : barry哥 再帮忙打点鸡血补充勇气 ASTX满手血... 06/25 22:35
262F:推 p20770299 : 刚刚进场帮大家抬轿了 06/25 22:37
263F:→ barry7422 : 我ASTX都-53%了没事啦 我是抱持着特斯拉刚出来的时 06/25 22:37
264F:→ barry7422 : 候也没人觉得电动车会赚钱的想法在买ASTS的 06/25 22:37
265F:→ barry7422 : 阿可是记得下次高点换现金跑路 等低点再说 这只这一 06/25 22:38
266F:→ barry7422 : 两年本质上还是没有获利能力的股票 除非市场接下来 06/25 22:38
267F:→ barry7422 : 对太空股超级狂热 否则他一定会回来接人的 06/25 22:38
268F:推 Johnjhong : 没事没事,小打小闹 比起我重压的稀土两倍来说 呜 06/25 22:38
269F:→ Johnjhong : 呜呜 06/25 22:38
270F:→ shlee : 重压太空板块的人这个月都很惨 但扛的过去的话以後 06/25 22:43
271F:→ shlee : 大概也没什麽能吓跑你了 06/25 22:43
272F:→ appleye : 90安全加码 65值得入手 06/25 23:01
273F:→ barry7422 : 我某方面也是抱着训练心态在持有的XD 06/25 23:09
274F:推 emilchu98 : ASTX 1000股15.4一起飞向太空 06/25 23:11
275F:推 ksuenjjr : 觉得现在开始是不错的入场点 希望不要被SPCX带赛下 06/25 23:13
276F:→ ksuenjjr : 来 06/25 23:13
277F:→ barry7422 : https://x.com/i/status/2070146710291050597 06/25 23:14
278F:→ barry7422 : 空到没股可以借了 06/25 23:14
279F:→ barry7422 : 这家公司市值目前被空到比他持有的频谱价值还要低了 06/25 23:18
280F:→ barry7422 : 真的是很荒谬 06/25 23: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