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铭言: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炒股五年 : 第一次遇到空单上升如此快 : 1.避险?看起来不像 : 2.加空套利?! : 3.猎杀散户 : 这次我感觉不像避险... : 大家如何解读?! : 龙哥:外资就是国外的散户,有啥好怕的! 1. 外资持股台积电约30-40兆左右的资金水位 撤退不可能不带空单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边喊嘎爆外资小儿 外资真的要发力起来 台湾散户 基金 国家队绝对挡也挡不住 但我认为外资可能这波在50000点左右做大幅度的换股操作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关键是主流易位 2. 季线扣抵还在低档 季线斗角度上升中,短线要A转几乎不可能 短线高机率区间整理 完全没有崩盘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线开始走平之後再来看空 现阶段就是 40000-50000之间来回震荡 3. 当你开始觉得有点抖想卖股票的时候 把台湾50反一拿出来看 你会想要买在这边吗? 如果不会的话 那就别卖了 有时我也会试着把 k 线图倒过来看,你会有另外的解读方式 4. 现在市场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低本益比去买股票 5. 盘整出飙股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 但飙得绝对不会是你在过去眼睛已经看到的那些股票 每天留意筹码的变化 在转换的交界期 会很明显看到某些股票开始有大咖进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88.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8918.A.6A8.html
1F:→ aaaaaaa1 : 不过哥 外资卖几兆了 他根本懒得发力卖呀QQ 06/24 16:16
2F:→ fatb : 买正二就好 每天看筹码不累吗 06/24 16:16
3F:→ aaaaaaa1 : 卖一波 大妈就嘎到创新高给他卖 这样不好吗 06/24 16:16
4F:→ aaaaaaa1 : 干嘛需要发力杀低卖0.0 有人无脑抬轿舒服的 06/24 16:16
5F:→ fatb : 何况那些人想买就买想卖就卖 06/24 16:16
6F:推 wemee : https://i.mopix.cc/XZbm0l.jpg 06/24 16:18
7F:推 eastereaster: 4万就20%了,不然就是你定义的盘整区间很大... 06/24 16:20
8F:推 kl0408 : 要盘整出飙股也是要先回档 06/24 16:20
9F:嘘 fhjqwefs : 人家就套利结帐现货顺便赚空单而已那麽多废话要干 06/24 16:22
10F:→ fhjqwefs : 嘛 06/24 16:22
11F:推 menShow : 倒过来看 不就亚当理论? 06/24 16:22
12F:→ fhjqwefs : 散户可以波段获利了结外资就不行??? 真是有够 06/24 16:22
13F:→ fhjqwefs : 莫名其妙 06/24 16:22
14F:推 kitsune50 : a反过来看就是v 大大感谢 06/24 16:27
15F:→ smart007007 : 有差吗 每一年都也有获利出场 最後又回来买 那一次 06/24 16:29
16F:→ smart007007 : 不是越买越高 06/24 16:30
17F:→ fallinlove15: 我也觉得要跑 一直定期卖就好 这样杀对他也没好处 06/24 16:30
18F:推 JBourne : 台积电从600到现在2500,外资卖了超过10% 06/24 16:32
19F:推 fay001 : 有道理耶,A即是V,V即是A 06/24 16:34
20F:推 JBourne : 就是外资卖超了大概250万张 06/24 16:35
21F:嘘 guagua1101 : 4在说什麽鬼 06/24 16:35
22F:推 fay001 : 现场弟兄谁有撑盘小狗图,支援一下鼓舞军心 06/24 16:36
23F:→ fallinlove15: 比较像卖祖产 需要钱补缺口 06/24 16:39
24F:推 tsai18 : 外资在GG 不到一千的时候就开始卖了啦 06/24 16:43
25F:推 klpp26549871: 2024/7那个季线也是陡峭上扬 06/24 16:48
26F:推 v58264579 : 山椒鱼大呢 06/24 16:59
27F:推 picaroon : 外资有台湾人有钱吗? 06/24 17:00
28F:推 GPGO : 卖台积电赚爽爽 空单再爽爽赚 06/24 17:07
29F:嘘 torpon : 不买本益比低的难道买本益比高的? 06/24 17:24
30F:→ fallinlove15: 台积就赚很多钱阿 当然有钱 没钱才需要卖祖产 06/24 17:34
31F:推 herculus6502: 翻亚当 我听过 06/24 17:54
32F:推 DonnyDon : 现在震荡就是4.5000点招待,部位太大根本扛不住 06/24 17:59
33F:嘘 wiki67la : 外资不是只有一个人,什麽挡不住根本笑话 06/24 18:13
34F:→ wiki67la : 以为外资很团结喔? 06/24 18:13
35F:推 an0215 : 以前散户说要嘎爆外资我不信 但现在一大堆ETF 06/24 19:26
36F:推 StephenCurry: 20%不是震荡而已了吧 06/24 20:14
37F:嘘 jen1121 : 国家挡不住?你再讲笑话吗...外汇存底看一下 06/24 20:22
38F:→ pk9993 : 外资预判了你的预判! 06/24 21:08
39F:→ richard42 : 外资就卖股放暑假 有什麽好研究的 06/25 01:07
40F:→ richard42 : 外资就国外散户 也不准人提点钱哦 06/25 01: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