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ndia ()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外资-83605口空单?避险吗?
时间Wed Jun 24 16:15:16 2026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铭言: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炒股五年
: 第一次遇到空单上升如此快
: 1.避险?看起来不像
: 2.加空套利?!
: 3.猎杀散户
: 这次我感觉不像避险...
: 大家如何解读?!
: 龙哥:外资就是国外的散户,有啥好怕的!
1. 外资持股台积电约30-40兆左右的资金水位
撤退不可能不带空单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边喊嘎爆外资小儿
外资真的要发力起来 台湾散户 基金 国家队绝对挡也挡不住
但我认为外资可能这波在50000点左右做大幅度的换股操作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关键是主流易位
2. 季线扣抵还在低档 季线斗角度上升中,短线要A转几乎不可能 短线高机率区间整理
完全没有崩盘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线开始走平之後再来看空
现阶段就是 40000-50000之间来回震荡
3. 当你开始觉得有点抖想卖股票的时候 把台湾50反一拿出来看
你会想要买在这边吗? 如果不会的话 那就别卖了
有时我也会试着把 k 线图倒过来看,你会有另外的解读方式
4. 现在市场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低本益比去买股票
5. 盘整出飙股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
但飙得绝对不会是你在过去眼睛已经看到的那些股票
每天留意筹码的变化 在转换的交界期 会很明显看到某些股票开始有大咖进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88.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88918.A.6A8.html
1F:→ aaaaaaa1 : 不过哥 外资卖几兆了 他根本懒得发力卖呀QQ 06/24 16:16
2F:→ fatb : 买正二就好 每天看筹码不累吗 06/24 16:16
3F:→ aaaaaaa1 : 卖一波 大妈就嘎到创新高给他卖 这样不好吗 06/24 16:16
4F:→ aaaaaaa1 : 干嘛需要发力杀低卖0.0 有人无脑抬轿舒服的 06/24 16:16
5F:→ fatb : 何况那些人想买就买想卖就卖 06/24 16:16
7F:推 eastereaster: 4万就20%了,不然就是你定义的盘整区间很大... 06/24 16:20
8F:推 kl0408 : 要盘整出飙股也是要先回档 06/24 16:20
9F:嘘 fhjqwefs : 人家就套利结帐现货顺便赚空单而已那麽多废话要干 06/24 16:22
10F:→ fhjqwefs : 嘛 06/24 16:22
11F:推 menShow : 倒过来看 不就亚当理论? 06/24 16:22
12F:→ fhjqwefs : 散户可以波段获利了结外资就不行??? 真是有够 06/24 16:22
13F:→ fhjqwefs : 莫名其妙 06/24 16:22
14F:推 kitsune50 : a反过来看就是v 大大感谢 06/24 16:27
15F:→ smart007007 : 有差吗 每一年都也有获利出场 最後又回来买 那一次 06/24 16:29
16F:→ smart007007 : 不是越买越高 06/24 16:30
17F:→ fallinlove15: 我也觉得要跑 一直定期卖就好 这样杀对他也没好处 06/24 16:30
18F:推 JBourne : 台积电从600到现在2500,外资卖了超过10% 06/24 16:32
19F:推 fay001 : 有道理耶,A即是V,V即是A 06/24 16:34
20F:推 JBourne : 就是外资卖超了大概250万张 06/24 16:35
21F:嘘 guagua1101 : 4在说什麽鬼 06/24 16:35
22F:推 fay001 : 现场弟兄谁有撑盘小狗图,支援一下鼓舞军心 06/24 16:36
23F:→ fallinlove15: 比较像卖祖产 需要钱补缺口 06/24 16:39
24F:推 tsai18 : 外资在GG 不到一千的时候就开始卖了啦 06/24 16:43
25F:推 klpp26549871: 2024/7那个季线也是陡峭上扬 06/24 16:48
26F:推 v58264579 : 山椒鱼大呢 06/24 16:59
27F:推 picaroon : 外资有台湾人有钱吗? 06/24 17:00
28F:推 GPGO : 卖台积电赚爽爽 空单再爽爽赚 06/24 17:07
29F:嘘 torpon : 不买本益比低的难道买本益比高的? 06/24 17:24
30F:→ fallinlove15: 台积就赚很多钱阿 当然有钱 没钱才需要卖祖产 06/24 17:34
31F:推 herculus6502: 翻亚当 我听过 06/24 17:54
32F:推 DonnyDon : 现在震荡就是4.5000点招待,部位太大根本扛不住 06/24 17:59
33F:嘘 wiki67la : 外资不是只有一个人,什麽挡不住根本笑话 06/24 18:13
34F:→ wiki67la : 以为外资很团结喔? 06/24 18:13
35F:推 an0215 : 以前散户说要嘎爆外资我不信 但现在一大堆ETF 06/24 19:26
36F:推 StephenCurry: 20%不是震荡而已了吧 06/24 20:14
37F:嘘 jen1121 : 国家挡不住?你再讲笑话吗...外汇存底看一下 06/24 20:22
38F:→ pk9993 : 外资预判了你的预判! 06/24 21:08
39F:→ richard42 : 外资就卖股放暑假 有什麽好研究的 06/25 01:07
40F:→ richard42 : 外资就国外散户 也不准人提点钱哦 06/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