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b9823018 (风过无痕)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韩股黑色星期二创史上最大跌点!国会讨论
时间Tue Jun 23 19:29:46 2026
文章标题 请使用 原新闻标题 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
原文标题: 请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此行请删除
韩股黑色星期二创史上最大跌点!国会讨论未实现收益课税引爆恐慌
原文连结: 网址超过一行,请用缩网址,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2-2 处分。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49479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06-23 17:25:21
Nownews
记者署名:
记者倪浩轩/综合报导
原文内容:
韩国股市今(23)日遭遇黑色星期二,KOSPI指数盘中重挫触发全面暂停交易的熔断机制,但
恢复交易後依旧无法止跌,最终收在8203.84点,单日跌幅达9.99%,跌掉910.71点创下韩股
史上最大跌点,反映市场风险情绪急速升温。对此,有看法认为韩国国会议员今早放出推动
针对股票、房地产等「未实现收益」课税的主张,也是带崩股市的原因之一。
根据《韩联社》报导,韩国共同民主党、进步党、社会民主党等跨党派国会议员今早在国会
举办税制改革论坛,核心主张是推动税制改革,即根据经济能力而非收入形式徵税,股票与
房地产等投资资产的未实现收益,亦纳入在课税范围之列。
韩国国家财政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李相敏指出,若课税仅发生在资产变现时点,纳税人将惜售
以规避或延迟纳税,形成「冻结效应」,阻碍资本向更高效率领域流动。
被指为韩股崩跌原因之一
虽然这只是在国会论坛抛出的构想,距离真正成为法律上路还有很长距离,论坛上关於实务
上该如何实施也有诸多不同看法,然而,对股票未实现收益课税的主张,显然对已在承压的
韩国股市造成进一步崩跌的连锁反应。
韩媒《Newsis》报导指出,中东局势虽有波折但总体正在缓和,国际油价持续走低,美股主
要指数涨跌互现,与韩股关系密切的费城半导体指数是上涨的,所以,韩股今日创下史上最
大跌点,让不少韩国投资人直呼不敢相信,难掩困惑。
专家指出,多种因素叠加导致了韩股暴跌,包括半导体股飙升後的获利回吐、美光科技财报
发布前的谨慎情绪,以及对美国联准会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等等。另外,韩国监管机
构本周一宣布加强对於杠杆ETF的监控,国会欲对未实现收益课税,均使得市场情绪不安。
心得/评论:
※必须填写满30正体中文字,心得过短或滥竽充数将以板规 1-2-3 处分
今天韩股大跌除了杠杆变很凶的以外应该在跌这个,
要效仿荷兰了,荷兰可能未来几年会实施,
想也知道会有一堆问题,
要缴税前股票大跌缴不出来、遗产问题、
股票大涨大股东被迫要大量卖股才有钱缴税,
不过最糟糕的是加州在讨论的,
是根据股东会投票权课税,
Google创办人持有的特别股,
投票权是持有股票的好几倍,不逃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24.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214190.A.0D3.html
1F:推 rsarsazz : 台湾也会有史上大跌点 06/23 19:31
2F:推 winner1104 : 未实现收益课税,缴完了如果还是没卖,之後下跌要 06/23 19:32
3F:→ winner1104 : 怎麽算? 讨论这东西就很白痴 06/23 19:32
4F:推 HiuAnOP : 不卖未实现!卖了已实现!横批:资金出走! 06/23 19:32
5F:→ Flyroach : 觉得韩国超厉害的是每次都在刚好股市敏感风吹就要射 06/23 19:32
6F:推 lucky466 : 原来今天在跌这个 06/23 19:32
7F:→ Flyroach : 的时机点忽然冒出一堆怪怪议题来加深跌幅 06/23 19:32
8F:推 a069275235 : 股版好多人认同 议员是股版同路人 06/23 19:32
9F:→ omanorboyo : 杠杆飞蛙应该会拖那些官员一起 他们很凶残的 06/23 19:32
10F:→ littleshan30: 资金往台湾 06/23 19:33
11F:推 hemisofia : 怎麽全世界都在研究未实现课税?= = 06/23 19:33
12F:→ omanorboyo : 这群蠢货议员也是蛮屌的 竟然会讨论这种东西 06/23 19:33
13F:推 DAY1986 : 故意在美光开财报前讲这个? 06/23 19:33
14F:推 energy100203: 真的敢课这个喔 06/23 19:33
15F:推 intela03252 : 总不会凯侠跌15%也是被这个害啊 06/23 19:34
16F:推 fay001 : 不用跌了就开始找理由吧,就是单纯涨多整理而已 06/23 19:34
17F:→ hidecxa : 未实现课税是哪招? 06/23 19:34
18F:推 Sianan : 未实现不就纸上富贵 这种也要课那跌了要退税吗 06/23 19:34
19F:推 loopdiuretic: 跟川普比起来只是个小拉圾而已 06/23 19:34
20F:推 s555666 : 还是台湾正常多了 06/23 19:34
21F:推 homerunball : 山顶贪狗大逃杀 06/23 19:34
22F:推 icedog122 : 台湾也来课一下吧 06/23 19:35
23F:推 AN94 : 政府想赚钱想疯了 06/23 19:35
24F:→ AN94 : 阿共都不敢的 韩狗真神奇 06/23 19:35
25F:推 kuominj : 这几个国会议员应该被骂翻了,知道那几个吗? 06/23 19:35
26F:推 talentsu : 未实现收益课税,那套牢的未实现亏损是否要补贴? 06/23 19:36
27F:推 Daniel0712 : 赔钱怎麽办 退钱喔 06/23 19:36
28F:→ s555666 : 台湾不课证所税的,韩国资金可以考虑来台湾投资的 06/23 19:37
29F:→ talentsu : 亏损越多补贴越多,腰斩政府补贴一半亏损吗? 06/23 19:37
30F:推 d0089145 : 未实现获利要课税!? 那先崩个50%再说吧 06/23 19:37
31F:推 winner1104 : 如果说是改成未实现收益超过多少不同的级距,当年已 06/23 19:37
32F:→ winner1104 : 实现收益课徵相对应+N%那说不定还能讨论 06/23 19:37
33F:→ s555666 : 大台股欢迎韩国欧巴的 06/23 19:37
34F:推 gn005066 : 韩国官员正在竭力所能的阻止韭菜翻身 06/23 19:37
35F:→ jagarandy : 那未实现亏损能不能减税? 06/23 19:37
36F:→ talentsu : 连交易都还没交易就要课税,跟抢没两样 06/23 19:37
37F:推 direct : 那股票跌要退税吗 06/23 19:37
38F:推 autoexecbat : 大盘跌10%有够疯 06/23 19:37
39F:推 cct1121 : 真会玩 06/23 19:37
40F:推 ispy03532003: 台股欢迎韩国韭...呃我是说欧巴们来帮忙注资(X 抬 06/23 19:38
41F:→ ispy03532003: 轿(✓ 06/23 19:38
42F:嘘 a210510 : 所以赔钱可以减税或退税吗 06/23 19:38
43F:→ omanorboyo : 韩国杠杆贪狗记住那几个议员ID 到时也顺便一波带走 06/23 19:38
44F:推 f204137 : 未实现获利要课税喔? 什麽鬼想法 06/23 19:38
45F:→ coolrock : 这什麽智障政策 06/23 19:39
46F:→ b9513227 : 欢迎韩国赌狗来买台股 06/23 19:39
47F:推 lepidoptera : 历史总是一再的重演 06/23 19:39
48F:推 n7555235 : 韩国当冲狗大胜利 06/23 19:39
49F:→ prussian : 高盛估计,对冲和再平衡可能超过韩股日交易量的20% 06/23 19:40
50F:→ s555666 : 韩国散户可以投资台股吗? 不然真得欢迎韩国欧巴的 06/23 19:40
51F:推 chogosu : 以後你身上有任何存起来的财产都要课税啦 06/23 19:40
52F:→ s555666 : 韩国散户投资比台湾还疯 06/23 19:40
53F:推 gunng : 我还真的在PTT上看到有人提过XD 06/23 19:40
54F:→ house911 : 学美国 ? 06/23 19:41
55F:→ Masaccio : 已实现叫证所税,未实现叫证x税 06/23 19:41
56F:→ s555666 : PTT那个是为了帮某人洗白的吧 06/23 19:41
57F:→ prussian : 原本韩股就只有三星和Hynix独大了,尾盘再平衡下去 06/23 19:41
58F:→ prussian : 根本平衡不起来而是搞到所有人翻船了 06/23 19:41
59F:→ Muilie : 哈哈哈 06/23 19:42
60F:推 siki588 : 憨国人智商颇高 06/23 19:42
61F:→ house911 : 课房地产 很可以 ? 06/23 19:42
62F:推 kducky : 建议韩国看一下中国史书,汉武帝的告缗令,为了徵 06/23 19:42
63F:→ kducky : 财产税鼓励民众互相检举,最後发生什麽事cc 06/23 19:42
64F:→ Tsucomi69 : 亏了要退税? 06/23 19:42
65F:推 b117228 : 台湾之前是不是也有讨论这个? 06/23 19:42
66F:→ Muilie : 台湾猪公见猎心喜中 06/23 19:42
67F:推 kinki5566 : 真的课未实现收益税,就先跌个50%交朋友 06/23 19:42
68F:→ prussian : 根本风浪放大器 06/23 19:42
69F:→ jagarandy : 制度都是在鼓励人往好的方向走的,上一个针对未实 06/23 19:42
70F:→ jagarandy : 现的也只是未实现亏损应列财报,避免基金管理人掩 06/23 19:42
71F:→ jagarandy : 饰问题。对未实现获利课税,那是不是鼓励投资人有 06/23 19:42
72F:→ jagarandy : 赚就卖别久抱避免课税之後跌了 06/23 19:42
73F:→ house911 : 未来税 ??? 06/23 19:42
74F:推 Pluto17 : 这到最後根本不可能实行 安心买吧 06/23 19:43
75F:推 Kouson : 没人想买来存 大家会变成 可不可以投进去一下下就好 06/23 19:43
76F:→ TheDonDon : 又在帮下跌找理由 06/23 19:43
77F:推 qweertyui891: 哈哈9.99% 06/23 19:43
78F:推 Muilie : 以後未实现不只能打手枪,还能课税 06/23 19:43
79F:推 cms6384 : 我觉得韩国政府会缩 06/23 19:44
80F:推 youbo0627 : 蛤之前台湾好像也有这样跌过 06/23 19:44
81F:推 lepidoptera : 一定缩的啊 韩国人那麽凶悍.. 06/23 19:44
82F:→ kinki5566 : 应该不可能真的课,会得罪三星海力士大股东 06/23 19:45
83F:→ bbs0840738 : 未实现课税的逻辑怎麽想都很怪 06/23 19:45
84F:推 gunng : 政府本来就不会主动推 这是国会议员在搞 06/23 19:45
85F:推 kducky : 台湾是证所税 是已实现 这个是未实现 更狠 06/23 19:45
86F:推 Dean997 : 课未实现损益是想钱想疯了吗? 06/23 19:46
87F:推 snsdakb48 : 未实现要怎麽课 来个胖手指拉高 再课税收割吗 06/23 19:46
88F:→ jagarandy : 更别提要是公平税制那未实现亏损也应抵税,然後就 06/23 19:46
89F:→ jagarandy : 准备看有钱人跟公司利用OTC交易搞到比以前缴更少税 06/23 19:46
90F:→ gamania5972 : 白痴政客真的到处都有...未实现负的要不要贴钱蛤? 06/23 19:47
91F:→ brian040818 : 好好笑 未实现还要缴钱 那赔了可以领补助吗 06/23 19:47
92F:推 Robben : 实现损益就算了 没卖是课什麽税 06/23 19:48
93F:→ c24253994 : 蛤?我还没卖就想课我税喔@@? 06/23 19:48
94F:→ brian040818 : 乾脆规定买入後一段期间一定要实现 会更刺激喔? 06/23 19:48
95F:→ neoa01 : 未实现是要课啥啦,草包欸 06/23 19:48
96F:推 cedric1982 : 已实现获利,课税;未实现亏损,政府补贴 06/23 19:49
97F:嘘 strlen : 议员空单早就都开满了 割含国韭菜刚好 06/23 19:49
98F:推 sk100 : 放着不动也要客税 想钱想疯了 06/23 19:49
99F:推 c24253994 : 这真的不是某种割韭菜操作吗??? 06/23 19:49
100F:推 xkso : 欧洲耍低能 亚洲也要跟上? 06/23 19:50
101F:→ Rinehot : 那跌了要退税? 06/23 19:50
102F:→ jt13 : 以为每个人都很多现金可以拿出来缴税? 06/23 19:51
103F:推 windalso : 证所税plus? 06/23 19:51
104F:嘘 wake00005 : 脑残议员,根本不利长期经济发展的政策 06/23 19:52
105F:推 kobe9527 : 不能让韭菜赚太多 等等没人工作当奴隶怎麽办 06/23 19:53
106F:推 kis28519 : 韩国议员嫌票太多? 06/23 19:54
107F:推 wsx26997785 : 抄袭欧洲........未实现收益税 股票没卖也要缴税 06/23 19:54
108F:推 EIngXuan : 下次不用选了 06/23 19:55
109F:推 a781106a : 最好全球都课 资金全流向台股 赞啦 06/23 19:56
110F:推 haley80208 : 议员是不是没上车顺便先放空赚一波 06/23 19:56
111F:推 ds1999h : 韩国郭婉容? 06/23 19:56
112F:→ WhaleYu : 超废的韩股 06/23 19:56
113F:推 hosen : 未实现收益税?有够左胶 06/23 19:56
114F:→ reall860523 : 未实现亏损可以减税吗 耍白痴 06/23 19:56
115F:嘘 infasuli : 下跌是不是政府要赔偿 06/23 19:56
116F:→ MediaPlayer : 对未实现收益课税,哪个傻B议员啊,下届不用选了 06/23 19:56
117F:推 zizc06719 : 赔了是不是要还我钱? 06/23 19:56
118F:推 laurakao : 韩国政客脑子不好使了? 06/23 19:57
119F:推 wsx26997785 : 知道台湾是投资天堂了吧 连资本利得税都没徵收 06/23 19:57
120F:→ wsx26997785 : 知道台湾是投资天堂了吧 连资本利得税都没徵收 06/23 19:57
121F:→ gamania5972 : 台湾也是有垃圾政客一直想要课来增加补充保费 06/23 19:58
122F:→ wsx26997785 : 知道台湾是投资天堂了吧 海外投资也有700万免税 06/23 19:58
123F:嘘 qwerapple : 笑死 赚钱要缴税 那赔钱能退税吗? 06/23 19:58
124F:→ wsx26997785 : 补充费还好 你去看外国对股票课徵的税率就知道可怕 06/23 19:59
125F:→ as3366700 : 比证交所还屌 为实现收益都课税XD 06/23 19:59
126F:→ pikaaco : 课下去直接跌回原点吧 06/23 19:59
127F:→ wsx26997785 : 看看欧洲没多少人在投资股票 都靠政府养老金+退休金 06/23 19:59
128F:推 s8911124 : 带赛台股 06/23 20:00
129F:→ hosen : 对於长期持有苹果的股票、一毛钱都不用缴,没卖何 06/23 20:00
130F:→ hosen : 来证交税,没卖何来证所税;缺钱,抵押股票就有钱 06/23 20:00
131F:→ hosen : 、本金10块还怕跌? 06/23 20:00
132F:推 hutten : 未实现课税.....笑死,未实现亏损退税先吧 06/23 20:00
133F:推 PTTMAXQQ : 韩版证所税+房所税 =台版证所税威力加强版 06/23 20:00
134F:→ PTTMAXQQ : 所以可以看台湾证所税时的台股走势 06/23 20:00
135F:推 salamender : 之前是不是也有人想把手伸进来这块阿? 06/23 20:00
136F:嘘 sing60905 : 到底多缺钱 连未实现都要下手 06/23 20:01
137F:→ wsx26997785 : 欧洲不止荷兰 记得法国 爱尔兰等国都对股市课重税 06/23 20:01
138F:→ Smallpiggy : 干被韩国害死 06/23 20:02
139F:→ panda816 : 笑死 用常识想都知道肯定恐慌大卖 成真根本不会有 06/23 20:02
140F:→ panda816 : 人要投资 06/23 20:02
141F:→ brian040818 : 所以台股在跌什麽 只有证交税的地方在恐慌啥 06/23 20:03
142F:→ wsx26997785 : 记得欧洲哪个家 连投资复利都要徵税 挖人家雪球 06/23 20:03
143F:→ panda816 : 是不是刻意让股市大跌让自己人低接啊 06/23 20:03
144F:推 guanting886 : 这个议员可能要24小时保镳保护了 可能下手的就是保 06/23 20:03
145F:→ guanting886 : 镳本人ㄏㄏ 06/23 20:03
146F:推 Yoimiya : 怕 06/23 20:04
147F:→ goodman5566 : 未实现亏损退税 06/23 20:04
148F:推 mainsa : 比之前台股的证所税还低能 06/23 20:05
149F:推 Seifer601 : 垃圾韩国国会 06/23 20:05
150F:推 salamender : 给你上车机会阿w 不是要一路冲到50k 06/23 20:05
151F:推 mars56 : 囤股税? 06/23 20:05
152F:嘘 SLASHCHAN : 建议开户就先课一笔,意图炒作获利,该罚。 06/23 20:05
153F:→ mainsa : 他们现在大卖很合理啊 重置成本的概念 修法前把成 06/23 20:05
154F:→ mainsa : 本垫高 这样未来就不怕课税 06/23 20:05
155F:推 wsx26997785 : 台湾唯一缺点就是还在课遗产税 世界多数国家废除了 06/23 20:06
156F:嘘 AlvaroMorata: 放到赔钱的话会退税吗?真的是白痴想法= = 06/23 20:07
157F:推 rahim : 这个不就美国民主党提出来的政策? 06/23 20:07
158F:推 julian42 : 真的课准备二十趴跌停板 06/23 20:07
159F:推 bj45566 : 未实现收益课税???头壳坏掉了吗? 06/23 20:07
160F:→ julian42 : 跌二十跟起跳 06/23 20:07
161F:→ badgreen : 一定又是为了什麽公平正义 06/23 20:08
162F:推 mecca : 未实现是课个鸟?? 06/23 20:09
163F:推 doitlasting : 纽约市长的政见之一也是颗未实现获利的股票 06/23 20:10
164F:推 benny9556191: 呆股大利多 韩国课税来台湾玩就好了 06/23 20:10
165F:推 macair : 未实现损益获利1%,课税课5%,还要卖股倒贴补税吗? 06/23 20:10
166F:推 orze04 : 那我浅进浅出就好了 06/23 20:10
167F:推 aimgel : 9%而已 06/23 20:11
168F:推 reallyamazin: 议员是不是还没上车 06/23 20:11
169F:推 faracross : 档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06/23 20:12
170F:推 fasco : 未实现是要课什麽啦 06/23 20:12
171F:推 dog41125 : 检调应该要去查一下那几个议员,不是整天查总统 06/23 20:13
172F:→ dog41125 : 弄闪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几次了 06/23 20:13
173F:→ cafein : 87 06/23 20:13
174F:→ ivanchang : 比证所税还夸张 06/23 20:14
175F:嘘 gospursgo21 : 未实现负的是可以退税吗 06/23 20:14
176F:推 BruceChen227: 真课了房价涨上去要不要也课 06/23 20:14
177F:推 silentence : 证所税炸弹 06/23 20:16
178F:→ debris : 证所税 18根跌停 不要不信 06/23 20:18
179F:推 oxygen537 : 反观台湾 06/23 20:19
180F:推 silentence : 哪来的北七 未实现也能算收益喔 06/23 20:19
181F:推 vltw5v : 哇靠未实现也课税 难怪崩 06/23 20:19
182F:推 a7619282 : 资金往台湾 台股利多 06/23 20:20
183F:推 tarcowang : 说不定是韩国人在控盘,不然一直涨不停的话,跌下来 06/23 20:20
184F:→ tarcowang : 会很恐怖。 06/23 20:20
185F:嘘 Heedictator : 左胶又在耍白痴了 06/23 20:20
186F:推 j32072 : 1988的连续跌停这边菜鸡都没经历过? 06/23 20:21
187F:→ Heedictator : 把蛋糕做大,台湾交易税赚到流汤,企业也乐於投资 06/23 20:22
188F:嘘 anthony1122 : 这些官员还没买够 骗散户下车 06/23 20:22
189F:推 verdandy : 有经历过1988的,走路应该都需要柺杖了 06/23 20:23
190F:推 ctes940008 : 超屌 06/23 20:24
191F:→ Heedictator : ,而不是杀鸡取卵。马英九那时候也想乱搞 06/23 20:25
192F:推 henry831103 : 那未实现亏损可以退税吗 06/23 20:25
193F:→ saiboos : 还好台股世界强 06/23 20:25
194F:→ Heedictator : 结果每天四五百亿,经济烂到爆 06/23 20:25
195F:推 YJM1106 : 资金外逃 全部来台湾股市 06/23 20:26
196F:推 KnightLee : 真够低能 未实现课税也能讨论 想钱想疯了 06/23 20:26
197F:→ seabox : 韩国国会害惨全世界 干 06/23 20:26
198F:嘘 xc2v : 18根跌停後欧印 06/23 20:27
199F:→ w08445566 : 重点亏损谁赔 06/23 20:27
200F:推 Paulsic : 台湾不一样台湾难波万 06/23 20:28
201F:→ peacebi : 韩国政府常出包很雷但国家还是能往上走 06/23 20:29
202F:推 paul2chiu : 笑死 很绿共喔 06/23 20:29
203F:嘘 seabox : 垃圾民主党、进步党 赔钱啦 06/23 20:29
204F:推 longlongyi : 台湾课证交税就解决了还要讨论 06/23 20:30
205F:推 julia66 : 原来如此,脱亚入欧呢,赞赞 06/23 20:31
206F:推 ccdrv : 台股有考古题了 韩国还敢来这招 06/23 20:33
207F:推 harry901 : 郭婉容表示: 06/23 20:34
208F:→ harry901 : 那些提案讨论的议员 真的不怕被追杀 06/23 20:34
209F:推 yipi1357 : 台湾已经示范过证所税了 差点把台股搞垮 06/23 20:34
210F:推 HinaGikuYanG: 那麽未实现套牢政府要不要补助送钱? 06/23 20:35
211F:推 molopo : 低能政策 06/23 20:35
212F:推 ccdrv : 韩国这样搞 十根9.9999 招待 06/23 20:36
213F:推 gargoyles : 为实现收益课税 是有这麽缺钱== 06/23 20:36
214F:→ vltw5v : 敢这样 直接连续跌停10根 06/23 20:36
215F:推 samwang7027 : 韩台无关 继续喷 06/23 20:36
216F:推 ganbee : 怎麽不讨论未实现是负的,可以申请补助? 06/23 20:37
217F:推 deepelves : 韩国议员真的很智障,那损益负的是不是可以减税阿? 06/23 20:39
218F:推 bio2133 : 未实现损益要课税是有什麽病 06/23 20:39
219F:推 worshipyou : 我股票都摆好多年,是每年都要课税? 06/23 20:40
220F:→ worshipyou : 未实现是负的可以抵税金吗 06/23 20:41
221F:推 foolwind : 这样资金都要来台湾了 今年10万点 06/23 20:42
222F:→ yyc210 : 这那哪个白痴提的XD 06/23 20:42
223F:推 delaluna : 这个不是之前已经吵过一次了? 06/23 20:42
224F:推 chia0303 : 真的有那个国家实行吗? 06/23 20:44
225F:推 F7 : 股市不都强调长期投资吗 06/23 20:44
226F:推 diefish5566 : 韩国议员真的很怕没人工作 06/23 20:45
227F:推 a123456cg : 缴税完跌了政府会赔钱吗? 06/23 20:45
228F:→ ccdrv : 存股族 那就惨了 06/23 20:46
229F:推 OJC1106 : 如果真的跌这个 那还不赶快买迟早会回来 三个字 不 06/23 20:46
230F:→ OJC1106 : 可能 06/23 20:46
231F:嘘 seabox : 韩国人民没打算发动大罢免修理这些国会议员吗 06/23 20:47
232F:→ ccdrv : 跌这个 真的太瞎 06/23 20:47
233F:推 money1992922: 未实现课税是哪个白痴想的 06/23 20:47
234F:推 bettybuy : 未实现到底在课啥小 然後再升息利率 赞哦 06/23 20:47
235F:→ ccdrv : 找理由杀而已 没利空 随便找利空 06/23 20:48
236F:推 Pheromone : 韩国政府怎麽都脑残?什麽戒严、自杀、乱课税的 06/23 20:48
237F:→ iphone9C : 笑鼠,还没赚钱就要先付钱 06/23 20:49
238F:推 doublecc : 噗 06/23 20:49
239F:→ furbyyeh : 韩国郭婉惠喔 准备迎接失落二十年 06/23 20:50
240F:→ omanorboyo : 铁拳教育-韩股版 06/23 20:50
241F:→ omanorboyo : 不要在路上被杠杆贪蛙遇到 直接开扁 06/23 20:50
242F:推 scott032 : 未实现课税不就是说有赚就要卖 官员脑子有洞 06/23 20:50
243F:推 PTTMAXQQ : 比较好奇那三倍ETF到底能修正多少 06/23 20:50
244F:→ offstage : 傻傻的 宣布台风假就可以防止股市跌了啊 要我教喔 06/23 20:51
246F:嘘 alice1967 : 白痴税制 06/23 20:52
247F:推 sanwan : 未实现亏损政府有补助吗? 06/23 20:52
248F:→ p95649564 : 一堆压身家的 还敢挡人财路 很勇 06/23 20:52
249F:推 papawalk : 南韩政客的蠢真的无法想像 未实现损益也想要课税 06/23 20:54
250F:→ papawalk : 笑死 06/23 20:54
251F:推 aadsl : 未实现收益想课税XDDD 那赔钱会退税吗? 06/23 20:55
252F:→ ccdrv : 输到走投无路的人 找议员一起陪葬 06/23 20:55
253F:推 bring777 : 未实现获利可以课税,真的够天才! 06/23 20:57
254F:推 wei683 : 紧急推了一个总统上来,然後继续白痴XD 06/23 20:58
255F:嘘 kenslc199 : 这个猪脑议员有被黑道赏一枪了吗 06/23 21:00
256F:推 yoseii : 搞成这样谁敢买韩国的股票 06/23 21:01
257F:推 joygo : 好猛 现在上级阶层到底多想把底层人弄死啊 06/23 21:03
258F:推 Robben : 欧猪就烂到全面毁灭 还学他们 06/23 21:03
259F:→ a11011788 : 韩国一群阿达 06/23 21:04
260F:推 offstage : 黄金交易赚钱就课税 没赚钱就不课税 只有要不要做 06/23 21:04
261F:→ offstage : 的问题,其他都只是怕选票流失股市崩盘 06/23 21:05
262F:推 factotum : 未实现课税 妈的天才 06/23 21:06
263F:→ peter8543 : 想想郭婉容还是仁慈的 06/23 21:06
264F:→ jing0607 : 韩国人真的有病,未实现也要课税,看莱也可以课个 06/23 21:08
265F:→ jing0607 : 思想税,操 06/23 21:08
266F:推 gbtplayer : 靠杯啊帐面亏损可以拿补助吗 来乱的 06/23 21:09
267F:推 chudly : 未实现课税 那我卖了少的部分政府退税吗? 06/23 21:09
268F:推 hillgod : 看起来不分国家的议员都需要测智商 06/23 21:09
269F:推 kevin05233 : 郭婉容:谁还我清白 呜呜 06/23 21:10
270F:嘘 qq950078 : 未实现课税可以啊 跌的时候赔钱给我 要有来有回啊 06/23 21:11
271F:推 rahim03 : 跟这个无关啦 你看美股也在崩 06/23 21:12
272F:推 george31708 : 就是涨多拉回而已啦 06/23 21:13
273F:→ bearq258 : 韩国的国民党 缺钱花 06/23 21:14
274F:推 HenryHung : 应该查一下提出的那些委员的相关证券户 06/23 21:15
275F:→ naloer : 白痴韩国政府 想钱想疯了 06/23 21:15
276F:推 moses801 : 有人早知道 完全不知道这条 06/23 21:17
277F:→ bbcer : 小国这样玩,很可能会造成国内外资金大量出走 06/23 21:20
278F:推 kei1823 : 议员懂玩,全世界都开始向老川看齐了,喊盘赚钱才 06/23 21:24
279F:→ kei1823 : 快 06/23 21:24
280F:推 kmhm : 韩国确定不看一下证所税台股连跌几天吗 06/23 21:24
281F:推 BILLBADY : 韩国财政这样糟糕了吗? 06/23 21:25
282F:→ kenta : 一切都完了 06/23 21:31
283F:推 b425k1719 : 未实现收益要课税…割韭菜不是这样割的吧 06/23 21:31
284F:推 gelegelego : 大盘跌停 06/23 21:34
285F:→ ja1355 : 不卖也抽 卖了再抽 抽两次! 06/23 21:34
286F:→ aqwa : 比郭宛容,刘忆如还猛 06/23 21:36
287F:嘘 yurian : 疯了 美国都没这样搞 06/23 21:36
288F:推 peatle : 证所税pro max,屌 06/23 21:38
289F:嘘 suja : 没人在意 06/23 21:40
290F:→ Jaspercool : 欸 国会议员署名一下好不好 让大家知道是那些白痴 06/23 21:41
291F:推 tsujishiori : 独角兽企业想要上市募资马上被未实现利益税弄到倒 06/23 21:46
292F:→ tsujishiori : 闭 06/23 21:46
293F:推 killloli : 没赚也课税是啥小厉害惹 06/23 21:47
294F:推 bpq302302 : 真敢这样搞韩国人要拼命吧 06/23 21:48
295F:→ stlinman : 一人一信让议员体会股民蚂蚁们的愤怒! 06/23 21:51
296F:推 tsujishiori : spaceX如果在荷兰/韩国上市,员工认股光缴税就直接 06/23 21:51
297F:→ tsujishiori : 破产了 06/23 21:51
298F:推 jack90352 : 韩国郭婉容 06/23 21:53
299F:推 cblade : 好蠢的议题 06/23 21:54
300F:嘘 vampirelin : 未实现收益扣税?! 06/23 21:55
301F:推 dovepacket : 课梦想税 06/23 21:58
302F:推 goddarn : 未实现损益? 这比证所税更蠢 我亏钱你要不要赔我 06/23 21:58
303F:推 ohrring : ㄏㄏ哪来北妻== 06/23 22:00
304F:推 ackes : 这什麽鬼 太扯了吧 那课完税 下跌没收益算谁的 06/23 22:00
305F:推 f1731025 : 谢谢韩国 台积电更稳了 06/23 22:04
306F:推 NoteEdge : 要是台股跌10%我也疯了 06/23 22:04
307F:推 backy525 : 台湾聪明多了,证交税赚的盆满钵满,资金又一直进 06/23 22:07
308F:→ backy525 : 来,税重就没人玩了,有赚钱,缴证交税也没差 06/23 22:07
309F:→ nobodywang : 未实现是要怎麽课税 当大家都金控还权益法认列喔 06/23 22:08
310F:嘘 win1900 : 课税只会均贫 不如自由发挥 总有人能更上层楼 06/23 22:10
311F:嘘 labihua : 未实现课税 韩国上市柜基本上可以倒闭了 06/23 22:10
312F:推 kshieh : 念台清交电资的学生请缴未实现薪资所得税 谢谢 06/23 22:11
313F:推 wald5566 : 国会议员署名一下好不好 06/23 22:13
314F:推 Athanasius : 未实现收益课税.... 06/23 22:14
315F:推 lu1626 : 低能议员 脑袋撞到吗 难怪输台湾 06/23 22:22
316F:推 raymond501 : 左派的承诺 06/23 22:24
317F:推 seastar1982 : 亏损有退税吗 06/23 22:26
318F:嘘 wulongde : 韩国官员是不是专出智障啊?笑死 06/23 22:28
319F:→ wulongde : 活该三星被台积电按在地上摩擦,可悲 06/23 22:28
320F:→ x8931139 : 那赔钱要不要补贴 06/23 22:30
321F:推 scum5566 : 未实现怎麽课?? 如果未来真的没实现怎麽办? 06/23 22:32
322F:→ payneblue : 未实现收益课税…那跌了已经纳的税要不要还?太闹了 06/23 22:32
323F:→ payneblue : 吧 06/23 22:32
324F:→ scum5566 : 股票都不能抱上抱下了? 06/23 22:33
325F:嘘 ppacers : 韩狗一点都不EY 06/23 22:36
326F:推 Somebody99 : 考虑股票抵押贷款抽税比较实在吧 06/23 22:37
327F:推 sakala : 好好笑 那赔的话要还我钱吗 笑死 06/23 22:41
328F:推 HenryLin123 : 韩国也要搞胶政府喔? 06/23 22:43
329F:推 tsujishiori : 真的要推看李在熔家族会不会找人弄死这些议员? 06/23 22:43
330F:推 ganbee : 可以先从高官先CBT3年,成效好的话,高官三等亲再3年 06/23 22:59
331F:→ ganbee : 成效再好的话,和高官有关的人通通再CBT 3年. 06/23 23:01
332F:推 GhostIsland : 搞这种东西 真的是反人类犯罪 06/23 23:02
333F:推 berryc : 这比台股的证所税还要离谱... 06/23 23:04
334F:推 BabySatan : 脑袋有洞吗XDD 未实现要怎麽课税?今天课?明天课? 06/23 23:04
335F:推 GivemeApen : 韩国郭婉容 06/23 23:04
336F:→ BabySatan : 未实现就还不是收入,是要课未来税喔,鹅城的税? 06/23 23:06
337F:嘘 Mr0829 : 韭菜们看清楚了吗 政府不许人民有钱 06/23 23:06
338F:推 angelo98 : 好 06/23 23:08
339F:→ JKjohnwick : 笑死还在那边左派,果然下去 06/23 23:22
340F:嘘 liveinmyway : 自住存股的不就吃屎 要缴多少税 06/23 23:23
341F:推 cystal : 从损益变正的时候开始 每秒结算一次 看你能撑多久 06/23 23:23
342F:嘘 TheAvenGer : 韩狗人 06/23 23:30
343F:推 s24066774 : 这议员是不想选了吗 06/23 23:30
344F:→ dieorrun : 到底为啥一堆国家那麽想课未实现 他们的未实现亏损 06/23 23:31
345F:→ dieorrun : 难道要退税吗 06/23 23:31
346F:→ TheAvenGer : 左派议员要骗穷穷的票 让他们觉得劫富济贫 06/23 23:32
347F:→ TheAvenGer : 左派从政基本就是骗子保证 06/23 23:32
348F:→ jcchiou : 减少交易费用引诱短线操作, 才能增加证交收入 06/23 23:54
349F:推 nalthax : 台湾之前也讨论过,说买股票的都是米虫,赚的都不义 06/24 00:13
350F:→ nalthax : 之财 06/24 00:13
351F:→ nalthax : 好像是去年说要按照股利涨健保费还是什麽的,官方说 06/24 00:14
352F:→ nalthax : 帖超引战 06/24 00:14
353F:→ nalthax : 政策支票未实现损益真的要算起来的话,一堆政党跟政 06/24 00:15
354F:→ nalthax : 治人物赔死没办法还 06/24 00:15
355F:推 goddarn : 翻了南韩论坛 韩国人一堆人爆仓 今天散户抄底11兆 06/24 00:20
356F:→ goddarn : 韩元 现在议员被人身威胁 警察在汉江桥巡逻 李在明 06/24 00:20
357F:→ goddarn : 宣布救市 怕明天有开门几十万人爆仓 06/24 00:20
358F:→ GABA : 韩股跌到底是因为证交税还是散户高杠杆? 06/24 00:25
359F:→ forb9823018 : 韩国破产只要还个几年+信用破产 就算还清了 06/24 00:27
360F:→ forb9823018 : 投资破产的都算 加密货币也是投资 06/24 00:27
361F:推 tpegioe : 欧洲不是已经研议徵为实现所得税法吗? 06/24 00:31
362F:推 qtzbbztq : 台湾都示范过无量跌停好几天了 韩国还玩啊 06/24 01:18
363F:推 traz04067 : 台股谁敢立法就 嘻嘻 06/24 01:45
364F:嘘 BMHSEA : 未实现收益是要课三小 06/24 01:47
365F:推 traz04067 : 该不会是想当川普自己画线 然後 06/24 01:47
366F:→ amd3dnow : 不对啊,为何连美股一起杀? 06/24 01:59
367F:推 oceanman : 天才议员 06/24 03:03
368F:推 pufgm60632 : 韩国真的有够弱智 06/24 03:43
370F:→ herculus6502: 块 陶 蛙 06/24 06:35
371F:嘘 s860703 : 乾 真的87韩国 06/24 06:41
372F:推 kiv9137 : 这样课是打算把钱逼回房地产吗 那也是很有想法了 06/24 07:08
373F:推 kducky : 楼上可以去看韩国的报导 国会连房地产的未实现都要 06/24 07:11
374F:→ kducky : 课税 可能想把资金赶出韩国吧 06/24 07:11
375F:推 w08445566 : 准备来台或日 准备再次创新高 韩准备gg 06/24 07:32
376F:→ Rickyyy : 左胶=笨又坏 06/24 07:40
377F:推 fishyki : 缴税没问题呀 都赚100趴了 跌50趴都没在怕了缴个30 06/24 08:08
378F:→ fishyki : 没问题啦 06/24 08:08
379F:→ edwinrw : 赔钱当然是你自己吞阿 06/24 08:24
380F:推 s56565566123: 套牢的怎麽办 嘿嘿 06/24 08:50
381F:推 wwwwwwww852 : 未实现收益是负的要退税吗 06/24 10:51
382F:→ avmm9898 : 真假 怎麽只有韩国这麽惨 06/24 12:02
383F:推 kevin190 : 未实现获利也能课税,韩国人真是厉害 06/24 13:39
384F:推 cowbadma5566: 那赔钱可以退税吗 06/25 00:47